close

【節目】14.09.18 - 03    

Cr. Cotton Candy

本來想起碼憋個一兩個禮拜再來發的...

無奈看到那個留言數終究是2就作罷了

話說回來~這篇文如果完結了,下一篇來不及接上各位不會介意吧XD

我真的產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第二十章

 

"那個人?始源學長嗎?為什麼他看著我妳會不想說話?"

 

"他看妳的時候眼睛在發亮,然後就突然不想說話了…"

 

美英聽完只是沉默的看著太妍

 

安靜的氣氛讓太妍屏著氣小心的問道 "妳生氣了嗎…"

 

而美英則是一臉嚴肅的反問了句 "太妍,妳喜歡我嗎?"

 

"喜歡啊!我也喜歡秀妍、喜歡Yuri、喜歡孝淵,妳們都對我好好"

 

"我問的不是朋友的喜歡"

 

"那是什麼喜歡?"

 

美英愣了下 "談過戀愛嗎?"

 

太妍歪著腦袋看著美英 "那是什麼?"

 

"妳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Sunny跟秀英都沒有談戀愛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話說完美英又沉默的看著太妍,太妍只好又小心翼翼的開口 "那,我先回去了…"

 

美英拉住了站起身準備離開的太妍 "太妍,一定要再來找我,好不好?"

 

"但是我…"

 

"不會生氣的,不會再有那種情況發生的,我保證"

 

看著美英堅定的表情本還猶豫的太妍拉開笑容點點頭 "嗯!會再來的"

 

 

 

離開美英家剛轉過彎就看見本應該回到天堂的愛和癒,弒驚訝的看著一站一坐的兩人 "妳們怎麼還在這?"

 

"剛剛愛本來是要陪妳去的,看妳們在門口世紀大重逢,就想說在這裡等妳了"

 

"還好嗎?她們有說什麼嗎?"

 

太妍搖搖頭 "秀妍一進屋就說要去睡了,美英…"

 

"美英?怎麼了?她說了什麼?"

 

"她問了那天的事,還有談戀愛"

 

"談戀愛??!!"兩人同時驚訝的大喊出聲,喊完之後又對看了一眼

 

"愛,什麼是談戀愛啊?"

 

"Tiffany她沒告訴妳嗎?"

 

太妍皺了皺眉 "沒有,我告訴她不知道什麼是談戀愛,她問我妳們也沒談過戀愛嗎?我說應該沒有吧然後她就不說話了"

 

"只有這樣?"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她問我再來找她好不好"

 

"妳回答"

 

""

 

愛有些明瞭的看了看癒才回過頭對弒說道 "弒,妳也想再來嗎?妳自己的想法"

 

"想,但是我怕又會讓美英生氣"

 

"我想她應該不會再生氣了…"

 

"為什麼?美英也說了一樣的話耶!"

 

"走吧!我們先回去吧!"

 

 

 

後來太妍仍舊不知道什麼是談戀愛,順圭只告訴她 "這個答案Tiffany會告訴妳的"但是當她去問美英時得到的答案卻都只是一個微笑,始終問不出真正的答案,太妍也不生氣,雖然她很想知道,但是她發現只要她問這個問題美英總是會很開心,對太妍而言那個真正的答案或許已經不重要了

 

答應了美英會再回去,太妍往返天堂和人類世界的時間變頻繁了,在人類世界待兩個禮拜以後太妍就會回到天堂,在人類世界又經過一個月以後太妍才會再次出現,就這樣來來回回經過一年多的時間

 

對於人類世界的事物太妍已經都能很坦然的去面對,也學習了很多人類知識,就像是個普通人一般。只要太妍來找美英,秀妍總是會消失,只有偶爾才會出現,有一次太妍剛來找美英的那天在美英和秀妍家遇見了另一個人,太妍看著她覺得很有親切感,卻又不知道為什麼,美英告訴她那個人叫林允兒,是秀妍的男朋友,對於男朋友這個詞彙美英也不肯對太妍多做解釋,然後說太妍第一天來宿舍看見雜誌封面的那個人就是她,她是一個演員,或許因為是藝人所以才會讓太妍覺得親切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