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er】03-01    

嗯...雖然只有兩個人看文...不過還是說一下

因為明天要出門所以今天先放文了XD

然後...文章默默地來到19章了,比我預期的還要快一點

再來放文的速度我可能會放慢一點,可能...

總覺得最後還是會看心情就是了,哈!

 

第十九章

 

弒和癒都錯愕的看著臉上掛著淚衝著癒哭吼的愛 "妳在說什麼,她是弒啊!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兩人都被當下的情況嚇得愣住了,弒率先反應過來先是替愛擦了擦淚水才摟過她抱在懷裡 "別哭了、別哭了,癒說的對,是我錯了,是我不對,妳要打也是打我怎麼是打癒呢,別哭了,我會去和她們說清楚的,妳們都別擔心了,我會自己處理好的,不會再讓妳們操心的"

 

"妳不要聽癒亂說,什麼、什麼熱臉貼冷屁股才沒有、沒有!!"

 

"我知道,我知道,妳們都是為我好,妳別跟她生氣,都是我不好,妳別氣也別哭了好不好"弒微微退出一點距離看著愛,輕輕的替她拭去臉上的淚 "哭的鼻子都紅了,別哭了,再哭就要變麋鹿了"

 

愛皺了皺鼻子 "哼!就知道欺負我"

 

弒又抱了抱愛 "會笑了就好,我去和她們講講,妳們先回去吧!"靠在耳邊小聲的說道 "妳也和癒談談,她這樣挺可憐的,白白的挨了一巴掌"弒拍了拍愛的背才向兩人道別

 

 

 

站在門外太妍又猶豫了起來,雖然當下是一股衝動,但是真的站在門口又不知道該怎麼起頭,難道要突然打個招呼然後說以後都不來了嗎?這樣也太奇怪了!還有那天的事是不是該給人家一個解釋但是,又該怎麼解釋呢?那天自己的確是莫名其妙的就不想講話了沒錯,只是沒想到美英會生氣成這樣應該要道歉的,卻什麼也說不出來,真是自己這種個性也難怪癒會這麼生氣了

 

"太妍?"

 

聽見叫喚太妍愣了一下,有點尷尬的轉過身,一個人影剛閃過眼前就抱住了自己 "美英…"

 

"妳終於來了、終於來了,我好怕以後妳都不來,等了三個月終於等到妳了"

 

心下一軟抬手輕輕的回抱住美英 "為什麼要等?明明讓妳這麼生氣…"

 

美英退出懷抱認真的看著太妍 "是我不夠了解妳又亂發脾氣,妳不生氣我就該偷笑了"

 

"是我的錯,那天真的不應該這樣的,是我不對"

 

"咳咳,我說妳們要在門口站多久啊?要道歉要認錯也可以進去說啊~就算妳們真要站也讓讓路給人進去啊!"

兩人回頭就見秀妍站在不遠處看著她們不禁同時紅了臉,秀妍走近推了推她們 "拜託,天很熱,要害羞、要放閃都進去別擋在這啊!"

 

"Jessi妳、妳亂說什麼"

 

"唉呀!我會中暑的啊!快快快"說著就推著美英去開門然後拉著太妍一起進屋

 

才剛進屋秀妍便說了句 "我睡覺去了,怎麼吵都不會醒的,放心"然後就離開客廳留下兩人

 

美英聽了秀妍的話臉又上升了一度,一會才拉著太妍在客廳坐下,一時之間兩人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只能時不時的偷瞄對方,當對上眼時又一起靦腆的笑了笑,就這樣沉默了一段時間美英才想起客人進門還是應該要招待一下

 

太妍見她站起身也跟著站了起來緊張的問道 "妳去哪?"

 

"我去拿東西給妳喝,幹嘛這麼緊張"見太妍有些害羞的模樣笑了笑就離開客廳到廚房去,待她回來把杯子放在桌上時才發現太妍一直盯著自己看 "怎麼一直看著我?"

 

"其實我今天來是要來跟妳道歉還有道別"

 

"妳、妳以後都不來了嗎?"

 

"我不知道,我很怕還會有像上次那樣的事情發生,我不想再讓妳生氣了"

 

美英伸手握住了太妍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那天妳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就不說話了呢?"

 

"我不知道,就是突然就不想說話了…"

 

"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讓妳不想說話的?我記得在進餐廳之前都還好好的不是嗎?"

 

太妍本是看著美英的眼神開始飄忽不定,懦懦的開口 "我不知道…"

 

"太妍,看著我,告訴我好嗎?"

 

太妍猶豫了一下 "……那個人,看妳的時候…"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