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雜誌 - 03-03    

嗯...老話一句

請各位多多支持哦~~

 

第十八章

 

"其實太妍是個會抗拒別人碰觸的人"

 

"什麼意思?"

 

"據我所知,除了我和秀英以外的人碰觸太妍她會很自然的閃躲開來,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因為她平時就沉默寡言沒什麼朋友的關係,但是她來這裡以後我看見她會讓妳們碰觸甚至連擁抱也不會有拒絕,所以我以為這已經不構成問題了,沒想到原來這一點還是存在的"

 

"原來是這樣所以是因為有別人突然出現她才會都不說話嗎?"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原因…"

 

"那我們回去問太妍啊!"

 

順圭回頭瞪了秀英一眼 "笨蛋,妳認識她這麼久還不知道她的個性嗎?如果能輕易問出來我們怎麼還會在這"

 

"太妍她會不會不來了?"

 

"這個很難說但可能性很高…"看見美英難過的表情順圭輕咳了一下站起身 "總之,事情的經過我們大致上都了解了,我和秀英回去會在想辦法和她談談的,倘若她肯說我們應該還會有解決的辦法,如果不肯就只能等她自己放下了,至於還會不會來這就要看她個人了這段時間謝謝妳們的照顧,也很抱歉給妳們添麻煩了"

 

秀妍轉頭看了美英一眼才轉頭看向順圭 "別這麼說,不過如果方便,可不可以告訴我們妳們的家鄉在哪,或許我們也有機會到那邊去玩也不一定啊!"

 

聽見秀妍的話,美英抬起頭眼裡閃著期待的光芒,順圭猶豫著還沒開口秀英就先接話 "很抱歉,我們沒辦法告訴妳們,不是我們故意搞神秘,但我們真的有自己的理由所以不能說,如果可以,我會把太妍帶來的,如果來這裡能讓太妍變得開朗,就算她還是不肯開口我也會帶著她過來的,所以希望妳們能答應我,太妍再來的話一定要再讓她快樂起來,否則可能連Sunny都沒辦法走進她的世界了"

 

"我不太懂妳的意思,什麼走進她的世界"

 

"簡單的說就是,太妍會完全封閉自己,不與任何人接觸"看著美英失落的表情順圭嘆了一口氣 "我們會盡力而為的我們先回去了,倘若有機會,再見…"

 

 

 

回到天堂愛先去找弒,得知她出任務後便和癒去了邊界,這裡平時就沒什麼人會來,也只有弒會跑來這裡坐

 

"愛,妳想到辦法了嗎?"

 

"什麼辦法?"

 

"讓弒說出她不說話的原因啊!"

 

"她都不說話了我能怎麼樣"

 

"總不能讓她就這麼下去吧!"

 

"弒本來就是個固執的人,除非她肯不然她絕對不會說的"

 

兩人就這樣呆坐在邊界想著,但最後仍舊沒有結論

 

 

 

又過了好一段日子,愛始終問不出什麼,但起碼已經進步到讓弒肯開口和她們說話

這天,癒坐在邊界晃著腳望著下面的世界 "人類的世界已經過三個月了,不知道她們過得怎樣了…"

 

"弒,今天比較不忙嗎?"

 

"…"

 

"妳也要多讓自己休息會吧!"

 

"知道了"

 

愛和弒的聲音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癒聽進了一些內容忍不住皺起眉,當弒出現在自己眼前時立刻衝上前擋在她面前

 

"癒,妳這是在幹什麼?"愛被癒的舉動嚇了一跳不解的看著她

 

癒的表情十分嚴肅,弒只是安靜的看著她

 

下一秒,癒拉著弒的手展開翅膀直接躍下邊界,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弒不得不跟著張開雙翅

 

愛追上癒後忍不住吼道 "妳在幹什麼,這樣很危險知不知道啊!"

 

癒沒有回應也沒有理會,只是拉著弒沒有放開一直飛到秀妍和美英家前的那個轉角才放開她

腳才落地癒便轉身對弒說道 "妳惹出來的禍由妳自己解決,不管妳將來還要不要來,妳自己去收尾,沒有理由每次碰到事情都要愛去幫妳處理,她不是妳的誰,熱臉貼冷屁股也夠久了!剩下的妳自己看著辦!!"

 

才剛說完轉過身迎面而來的卻是響亮的一巴掌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