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演唱 - 07    

Cr. Freshrimp

希望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加減替我宣傳一下啊~~~

我還是希望能有點人氣的啊~~~!!!!

 

第十七章

 

在聽見關門的聲音後太妍轉身面對美英的房門,靜靜的站在那裡看著,沒有出聲也沒有移動

就這樣站了將近一個小時,斂下眼走出房子,眼睛直直的盯著前方,一直走到順圭和秀英離開的那個轉角,確認四周無人後隱去身形離開人類世界

 

 

 

再次見到弒時,愛和癒眼裡充滿驚訝,弒的氣息改變了,似乎回到了只有自己的時候,但還有一種從沒出現在弒身上的空洞也一併的浮現

 

"弒,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不是讓妳多玩幾天嗎?"

 

"………"

 

愛和癒看了看彼此,癒伸手在弒眼前揮了下,弒的目光慢慢的聚焦在癒臉上但卻只是看著,最後又像沒看見人一樣的定住視線然後慢慢的邁步離開

 

愛皺起眉看著弒的背影和癒跟在弒身後

 

而弒也只是回到工作崗位上,做著自己的工作,沒有和任何人交談也沒有任何情緒表現,愛看了好一會隨後便拉著癒直接躍下人類世界

 

 

 

從太妍離開以後人類世界已經過了三天,順圭和秀英在校園裡尋找著認識的身影,最後順圭想起俞利的話便和秀英去了學校天台,果然讓她們找到了孝淵

 

兩人走近抬著頭望著天空的孝淵,一直到站在她身後了也沒發現

 

"孝淵"

 

孝淵的身子明顯的抖了一下,轉頭看見秀英才拍著胸口吐了口氣 "是秀英啊~妳嚇死我了怎麼會來這裡啊?"

 

"我們有事要來找TiffanyJessica,妳知道要去哪才能找到她們嗎?"

 

"一般來說,都會在她們的練習室裡吧!就前幾天去的那間"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話才說完順圭立刻轉頭就走留下一頭霧水的孝淵

 

 

 

順圭和秀英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練習室,在門外就聽見琴聲,卻沒聽見上次美英演奏的笛聲,在門上輕敲了兩下,確定裡面的人回應了才推門進入

 

坐在鋼琴前的秀妍有點訝異的看著順圭及秀英 "妳們怎麼來了?"

 

"不好意思,Jessica,我有些事情想請教妳…"

 

面對順圭嚴肅的語氣秀妍也正經起來,示意順圭和秀英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三天前我和秀英提前離開了,我們是希望太妍能多在這玩幾天,但是我們才離開沒多久太妍也跟著回去了,而且她回去以後像變了個人似的,問什麼也不說半句,請問她在這段時間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太妍離開的那天我有遇見她,在我家門外,但我叫她都像沒聽見似的只是一直往前走,後來我進了屋裡發現Tiff也怪怪的,我有問她怎麼了她都說沒事,之後再問也都只是搖頭不說話了,不過她這幾天看得出來心情不太好,也都沒來練笛了…"

 

"所以她們兩個應該是發生什麼事了我們能不能去找Tiffany談談?"

 

秀妍點了點頭便收拾好東西領著兩人回到家裡,剛開門就看見坐在客廳發呆的美英,秀妍走到身旁拍拍她的肩

 

"…Jessi妳回來啦!"

 

秀妍比了下身後的兩人,美英看見順圭和秀英時有些驚訝,卻又立刻斂下眼收回表情 "妳們有什麼事嗎?"

 

看見美英的表情順圭皺起眉 "想請教妳一些事,不知道方不方便…"

 

美英輕吐了口氣 "請坐吧!"待兩人都坐下了才又開口 "是關於太妍的事嗎?我想…她肯定都和妳們說了我發脾氣的事吧…"

 

"不,她什麼都沒說"

 

"都沒說?"美英驚訝的望著秀英 "怎麼會…"

 

"是的,她什麼都沒說,回去以後她沒開過口,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跑來找妳們,因為從前的她就算是悶著不說也不會像這次一樣,像丟了魂似的…"

 

美英低下頭沒有說話,其他三人也只是安靜的等待著,直到美英再抬起頭將所有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出口

 

聽完美英所說的,順圭嘆了口氣 "其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 太妍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