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3.05.11 - 04-01

Cr. 請見Logo

 

Happy TaeNyDay ~*

雖然故事走到這可能不是太Happy 😂

 

 

57.

 

為期五天的行程已經過了三天,每一天晚上的同一個時間美英都會刻意拍個影片給太妍向她報平安,也順便說說旅途中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倒數著回家的時間,美英不知道的是其實太妍早已經知道回程的時間

 

在第四天晚上已經過了那個時間卻都沒有影片傳送過來,太妍看著手機正疑惑著就先接到母親的電話,一接起就傳來母親焦急的聲音 "太妍…TiffanyTiffany她被抓走了!"

 

"媽,妳在說什麼!她不是跟你們一起的嗎?"

 

"她和珉豪一起出去,剛才珉豪跑回來告訴我們有一群人帶走Tiffany,珉豪也被打得全身是傷"

 

太妍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回過神告知母親她會處理好這件事讓她別擔心便掛電話馬上使用電腦開啟了警用頁面

 

一旁的順圭在聽見她開口說第一句話就知道出事了立刻走到她身邊,見她結束通話以後就先說道 "還真被妳給猜中,事先準備了追蹤器給Tiffany"看見她開啟那熟悉又陌生的畫面疑惑的問道 "用這個也能Tiffany"這不是找警員用的嗎?太妍只是緊皺著眉盯著螢幕沒有回答,順圭才恍然大悟驚訝的看著她 "妳、妳把妳的追蹤器給了她?萬一妳有什麼呸呸呸,算了先找到人再跟妳算"

 

看著畫面還在搜索太妍抬起頭看著順圭 "既然法律幫不了我們那就只能靠自己了,順圭我…"

 

"妳少逞英雄,知道趙大海被放出來以後大家都有覺悟知道總有一天還是要對上的,放心~外面那幫傢伙不會讓妳一個人去的"

 

"但這不是任務"

 

"So what?生死都可以至之度外了任務算什麼,更何況趙大海就是個光明正大的惡人,他能出來就只是仗著他有錢有勢"

 

"好,那就帶上一隊人吧!不去的也別勉強他們"

 

"知道了,這就去讓他們準備"順圭說完馬上就走出去

 

太妍看了電腦一眼拿起電話撥 "小玄哪~我找一下俞利……"

 

 

 

站在高處往下望去雖是一片漆黑但仍然可以從一閃而過的光線中看見那靠近碼頭邊的貨櫃屋 "從追蹤器顯示的位置來看Tiffany就在那貨櫃屋裡"

 

"隊長,那我們什麼時候動身救人?"

 

"等他們聯絡我的時候"

 

"什麼?!"眾人連同順圭、俞利都驚訝的看向太妍

 

"他們抓走Tiffany無非是為了引我出現,既然目標是我那就讓他們認為一切都得逞了再下手我們也名正言順一點"

 

"太妍,妳這樣太危險了"

 

"貨櫃屋太難闖 現在行動只會讓一切都處於弱勢,上次是趙大海大意才能讓Sunny順利的救人,我想這次裡面肯定有不少人,要是我們強行的進去救人就沒辦法確保Tiffany的安全"轉過身 "我想他們應該明天就會聯絡我,今晚要先委屈大家在那兒過夜了"

 

"一切都聽隊長的調配"

 

看著肯為自己這樣挺身相助的同事們太妍很是感動 "各位切記,無論發生什麼狀況請你們一定要沉住氣,唯有我離開你們視線的時候才能動手,也務必在那個時候讓趙大海伏法,所有的後果我會一概承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