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Pluto Parallax-28

Cr. Pluto Parallax

 

 

56.

 

"太妍幾乎不怎麼跟我說話了"

 

"應該是因為她平常就不怎麼愛說話吧!"

 

"真的只是這樣嗎…"低下頭看著手裡的項鍊

 

"妳別胡思亂想了…"認真的開著車卻偷偷的嘆了口氣,有時候連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評斷太妍做得到底是對是錯。愛上就愛上了,努力去追求就好至少不會後悔,但是真當她看見那證明一切努力都是泡影的畫面時她都會替太妍心疼,更何況是太妍本人親眼看見,也難怪後來她會委託其他人來接美英下班,那該是有多難受才會讓不求人的太妍提出這樣的請求

將美英送回家後順圭又提醒了一次要她務必把項鍊帶在身邊以後才離開

 

雖沒問出什麼但美英還是聽話的戴上了項鍊,隔天早上見到太妍時也向她道謝,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輕應一聲,美英沒有向太妍提問任何關於項鍊的事情,只是偶爾會和太妍說說工作上發生的趣事,這似乎也漸漸的變成了她們之間所剩無幾的交流

 

 

 

一隔數月,在某一次太妍疲憊的踏進家門時發現客廳的燈是亮著的,疑惑的走進客廳才發現那本不該出現的人竟然在客廳而且已經睡著了,輕嘆了口氣上前蹲在她身邊看著她熟睡的臉忍不住就這麼痴痴的望了起來,確認她還睡著在額上輕印下一吻然後抱起她回房,才剛把她放到床上人便醒了,看見她似醒未醒的臉柔聲的問道 "睡覺怎麼不回房,睡在客廳感冒了怎麼辦?"

 

眨眨眼努力打起精神 "…我在等太妍回家"

 

坐到床邊 "怎麼了嗎?"

 

"明天公司要去旅遊"

 

""

 

"太妍要去嗎?"

 

"不是公司的人也能去?"

 

"家屬可以"看見太妍猶豫的神情才又慢慢的說 "董事長也會去"

 

"嗯,我就不去了,最近局裡忙,妳玩得開心點吧!"然後笑著摸了摸她的髮 "快睡吧!不然哪來的力氣玩"說完便起身去洗澡

 

人已經離開美英卻還是望著床邊的空位彷彿太妍還坐在那,她有多久沒看過太妍的笑容了,對她的語氣神情也都像以前一樣,到底為什麼太妍會變得冷漠呢那突然的溫柔又是為什麼?美英沒有等到太妍從浴室出來就又睡著了,隔天早上太妍又恢復成那冷冰冰的模樣讓美英懷疑是不是自己睡昏頭的錯覺又或是自己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送美英到達公司時太妍難得的開了口 "什麼時候回來提前告訴我一聲"

 

美英驚喜的看著太妍幾秒然後開心的點點頭應道 "嗯,我會提早跟妳說的"向太妍道別之後拿了行李愉快的走進公司

 

看著她的背影嘆了口氣喃喃的自言自語著 "果然,對她而言到公司是件快樂的事情可以跟想見的人見面的確該開心的啊但為什麼我卻不是如此呢不過經過這次的旅遊後說不定美英也住不久了吧……若是真到那個時候我又該怎麼辦,能說斷就斷的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