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Yoon (12).jpg

Cr. 請見LOGO

 

第三十四章

 

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誤會大了,臉紅得不像話的美英反駁道 "什麼不純潔,那種情況下都會誤會的好嗎!妳又說得這麼曖昧,我哪能不這樣想啊…"

 

"妳回想一下那天早上醒來跟今天早上醒來的差別好嗎?"

 

"差別?除了腰很酸以外…"

 

"妳今天早上是裸著睜開眼的吧?那天妳可是還穿著內衣褲的啊!如果真的怎樣了還會讓妳穿內衣褲嗎?"

 

美英愣了愣,好像真的有不一樣的地方耶!允兒拍了下額頭忍不住搖搖頭 "我說妳們兩個怎麼能在有其他人的情況下探討這麼讓人害羞的事啊!"

 

"妳們害羞什麼,別說妳們兩個在一起這麼久還沒發生過!"

 

俞利的話讓秀妍的臉也突然紅了起來,允兒看了眼秀妍,瞪向一臉得瑟的俞利,吐了口氣平靜自己的情緒才向美英說道 "太妍的事我需要一點時間想想,三天後FFany妳再來我家一趟,我會想好辦法的"

 

 

 

這三天允兒找來了秀晶、順圭和秀英討論究竟應該要怎麼樣才能攻破太妍的心防,但是最終的結論仍是無解,除非直接告訴美英否則又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太妍放下往事呢…

 

帶著厚厚的黑眼圈坐在家裡等著美英的倒來,已經半瞇起眼的允兒忍不住在心裡咒罵那三個無良天使,天使可以不用睡覺,但人類不行啊!竟然說現在時間緊迫得快點想出辦法不能睡,讓她硬是撐了兩晚,要是再不讓她闔眼恐怕下次閉上眼就不會醒了

 

當門口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時允兒已經倒在沙發上了,秀妍跟美英進門就看見歪倒著睡著的人,兩人對看了一眼搖搖頭輕輕的把她的姿勢調整好,一人抱著一隻小狗小聲的在客廳交談著

 

美英看了看睡得很熟的允兒微皺起眉 "允兒好像好幾天沒睡好呢…是在想辦法勸太妍回來嗎?"

 

秀妍看見厚厚的黑眼圈心疼的輕撫著 "大概是吧!我從來沒見過允兒這麼傷心,她肯定很喜歡太妍這個朋友"

 

"太妍…會去哪呢…"

 

 

當允兒再次睜開眼已經是幾個小時後的事了,還有些模糊的視線在緩緩恢復的意識中變得清晰,突然坐起身想起了重要的事,這時也才發現自家廚房裡有人在說話和翻弄廚具的聲音,立刻跑到廚房門口看見裡頭的人時不免失望了一下但還是揚起笑容走了進去 "妳們什麼時候來的,怎麼不叫醒我?"接過秀妍手中的鍋鏟自然的翻炒起鍋子裡的食物

 

"看妳很累的樣子就想讓妳睡一會再說了"秀妍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允兒溫柔的舉動、帥氣的模樣不禁勾起嘴角揚起幸福的笑容

 

"允兒,妳有想到太妍會去哪嗎?"

 

手上的動作沒有停頓卻皺起了眉 "太妍去哪可能還好猜…但是就算找到太妍要怎麼勸她回來才是個問題"

 

"說到底金太妍不肯留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這…"允兒頓了頓,偷偷的瞄了美英一眼 "就是過去嘛~有一個連她自己都無法接受的過去,所以才會逃開,不希望因為這樣傷害到FFany"

 

"但那些都是過去啊,而且我們相處的日子裡她也沒有傷害我啊!"

 

"除了感情的部分以外…"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