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jpg

 

距離演唱會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大家有沒有勤奮的練習應援啊!!!

 

第三十三章

 

"妳都知道?那天我們的對話妳都有聽到?"

 

"嗯…那天我是醒著的,只是睜不開眼也起不了身,所以妳們說的話我都知道,寵、小王子還有小薑"

 

"太妍,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妳應該要跟FFany在一起啊!剛好妳們也發生了…就順勢在一起嘛~"

 

太妍搖了搖頭 "不可以,我…我不能,只要看見美英就會想起她的母親,我是帶走她母親的人,這件事不管怎樣都無法過去"

 

"太妍,妳別這麼固執,妳現在是太妍不是弒啊!"

 

"誰會跟殺了自己母親的人在一起呢!我不想騙她,但我更不想她痛苦,所以現在這樣是最好的…等我離開以後妳想告訴她們所有的事都沒關係,但唯獨天使的事妳要絕口不提,寶兒姐其實什麼都知道的,所以不能讓人類知道天使的事,會給她們帶來災難的,知道嗎!"

 

 

允兒皺緊的眉沒有鬆開看著美英卻不知該怎麼開口,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往事不能在一起,難道她們兩的命運終究只能走向這樣的結局嗎?

 

"糟糕?可怕?什麼意思?她以前是通緝犯?還是殺過人?"

 

允兒看了看俞利又轉頭看著美英,深吸了口氣 "FFany,假如…這只是個假設,太妍她曾經傷害過妳的媽媽,妳還會喜歡她嗎?"

 

美英愣愣的看著允兒沒有回答,秀妍拍了允兒的手,小聲的唸道 "妳問這什麼問題啊…"

 

沒有理會秀妍,允兒還是看著美英等待她的回答 "為什麼太妍要傷害Mommy?"

 

"嗯…我這樣問好了,倘若妳媽媽是因為太妍而離開的,那妳還可能跟太妍在一起嗎?"

 

"林允兒,妳的意思是太妍真的是殺人犯嗎?"俞利驚訝的問道

 

"不可能"

 

允兒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向後攤在沙發裡,果然一切都是天注定的啊…

 

"我不可能跟害Mommy的人在一起,但是Mommy是因為病魔才離開的,所以太妍不可能害Mommy"

 

面對美英單純的回答允兒卻是哭笑不得,該如何解釋這樣混亂纏繞的關係,緊閉雙眼皺緊眉,用力的思考應該要怎麼說才能讓美英去化解太妍心中的結

 

一片沉默讓秀妍想起剛進門時問美英的問題 "我說妳,妳們兩個不是在交往嗎?怎麼會好一段時間沒見面?還有妳去酒吧喝得醉醺醺是怎麼回事啊!"

 

"Jessi,我們…沒有在交往啦!只是不小心…呃…"

 

"不小心怎樣?"

 

"就喝醉………等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要先確認"美英突然轉過身面對俞利 "我問妳,那天晚上我們真的有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我隔天早上起床跟今天早上起床的感覺差這麼多?"

 

"呃…"俞利抓了抓頭傻笑了下 "那天晚上沒有發生妳跟太妍昨晚發生的事,當然差很多啊~"

 

"什麼!!!"

"什麼!!!"

 

"呀!林允兒妳激動什麼"秀妍拍了下允兒的手臂

 

"不是,當時我跟太妍都以為她們…"

 

"嘿嘿…其實是那天遇見FFany也有看到太妍,我以為妳們是情侶吵架啊,氣氛好像有點不太對,所以就順著FFany誤會的勢想讓太妍吃一下醋嘛~誰知道會演變成這樣"

 

"那為什麼妳後來不說,還有那天妳說什麼我讓妳累了一整晚,還有衣服…"

 

"我發現後來好像演變得很嚴重就不敢說了啊……妳那天晚上吐了我一身都是,我忙著清理當然累啊!而且妳的衣服也都是只好幫妳脫下來拿去洗啊!妳的思想怎麼可以這麼不純潔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