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2.22 - 01

Cr. 請見Logo

 

 

 

第三十二章

 

美英看見允兒低下頭像做錯事的小學生一樣忍不住笑了笑 "其實之前妳不住這的那段時間,我雖然睡在太妍的房間,但她也沒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她總是一開始假裝睡著,等我也睡了以後她就會偷偷的起來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然後每天都比我早起好讓我不會懷疑…不過這也是後來某一次喝多了水半夜起來上廁所才發現的,大概是真的很討厭我了吧…"

 

看見美英下垂的視線秀妍坐過去抱著她輕撫她的手安慰著

 

"不對!太妍不是討厭妳,而是太喜歡妳了"允兒抬起堅定的眼神對上美英訝異的神情 "早上她都跟我說了啊!她說她其實還是很喜歡妳,所以才會不跟妳同床,她笑說自己很沒用,管不住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妳們睡在同一張床上她會想觸碰妳,會想偷親妳,所以只好逃開,眼不見為淨,她說她不介意妳是不是有了新的愛人她還是很喜歡妳,只是她不能…所以才會開始去酒吧喝酒,希澈哥偶爾也會陪她去,因為都是藝人所以有告訴過太妍要喝酒不能在包廂外,被拍到會很糟糕"

 

"她說喜歡Tiff那為什麼又去交男朋友?"

 

"這是公司的安排…太妍的合約快到期了,她也擺明了不會續約,公司就故意放這個消息出去,如此一來太妍的人氣就會因此減少,對於公司要推出新的團體會有很大的幫助,而希澈哥只是一個很照顧太妍的前輩,因為個性真的很合的來就像是親哥哥一樣,所以才會配合她一起演出"

 

"那既然她還喜歡FFany為什麼不追她?甚至是可以跟她在一起啊?在我出現之前她明明可以直接跟FFany在一起的不是嗎?"一直在一旁聽著的俞利也對允兒提出了疑問

 

聽到這個問題允兒看了看美英後斂下眼 "太妍說她…恢復記憶了,就是昏睡半個月的那次,她說以前的她是個很糟糕,甚至可以說是個很可怕的人,所以她不配,也不能跟FFany在一起…"

 

 

回想起早上在房裡和太妍對話時,一開始太妍看了允兒好一會才說道 "允兒,謝謝妳,為了我和美英辛苦這麼長一段時間,以後就別再操心了,我跟美英是不可能的,像美英這麼好的女孩應該要找個更愛她的人在一起才是…弒,是沒資格得到幸福的"

 

允兒瞪大了眼訝異的看著太妍 "妳…妳記起來了?"

 

"嗯…記起來了,那次昏倒醒來以後就都記起來了,連同奪走美英母親生命的事也記起來了"

 

"FFany的媽媽?"允兒疑惑的問道

 

"看樣子順圭沒告訴妳啊…其實在很多年前我就見過美英了,在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美英是個很聰明也很堅強的孩子,在媽媽面前總是笑得無憂無慮,卻在媽媽看不見的時候用力的難過著,我沒想到在多年以後還會見到美英,並且還在一起"太妍一邊回憶也一邊笑著 "天使和人類不能相戀,所以寶兒姐才會同意讓我當個平凡人,用消除記憶的方式當作一段時限來考驗我們會不會在一起…這大概也是寶兒姐不准順圭幫忙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