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活動 - 02-02

Cr. 請見Logo

 

經過昨天的激戰,大家都搶到自己想要的票了嗎?

 

又到了27號 TaeNy Day囉~~ Happy TaeNyDay (":

 

 

第三十一章

 

允兒話還沒說完一聲響亮的巴掌聲就傳了出來,美英和俞利嚇得趕緊衝了過去,房間內的太妍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定定的望著秀妍,允兒則是驚訝的把太妍往身後攬

 

"Ssica,妳這是在幹什麼?"

 

"怎麼?妳心疼她了是吧?金太妍,新聞都報導妳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不放過Tiff,妳別以為Tiff還對妳念念不忘妳就可以欺負她!想腳踏兩條船,門都沒有!!"

 

美英上前拉住秀妍 "Jessi,妳誤會了,昨晚我們都喝醉了,這是誤會…"

 

"不是誤會"眾人驚訝的看向突然開口的太妍 "昨晚我的確知道她在那酒吧裡,妳們想怎麼說都可以我無所謂,這件事的確是我的失誤,我向妳道歉"說完就微微的朝美英鞠躬然後繞過秀妍走出允兒的房間

 

秀妍氣得想再追過去卻被允兒攔了下來,允兒把所有人都留在房裡,自己走到太妍房門口看著她的動作 "妳真的一定要這樣嗎…公司那邊怎麼辦?"

 

"合約快到了,公司那邊也說不會管"

 

"所以妳早就想這樣做了?妳不後悔嗎?"

 

背著背包拖著行李箱走到允兒身旁抱了抱她 "謝謝妳這麼久以來的照顧,妳辛苦了"

 

太妍的舉動讓允兒突然覺得眼睛有點刺痛感,看著太妍蹲在狗窩前溫柔的側臉 "不打算回答我嗎?"

 

站起身"我沒資格後悔"說完頭也沒回的離開了允兒家

 

在門被關上的同時靠在門框邊的身子往下滑落,捂著自己的臉卻捂不住悲傷的情緒

 

 

開了一點點門縫向外偷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卻可以聽見微微的哭聲,俞利回頭看了下身後坐在床上還沒氣消的人小聲的說道 "好像聽到哭聲耶…"說完又覺得好像有點可怕

 

秀妍皺起眉忽然站起身開門就衝了出去,才剛踏出門就被隔壁房前的允兒嚇了一跳,她的印象中允兒一直都是開朗、堅強的,從來沒見她流過一滴淚,更別說哭得這麼傷心,一瞬間什麼怒氣都沒了只剩滿滿的心疼,秀妍走過去蹲下身抱著允兒柔聲的問道 "允兒,妳怎麼了?太…"抬起頭卻被眼前的畫面愣得說不出話

 

秀妍突然的停頓讓美英心裡升起不好的預感,繞過兩人走到太妍的房前,房內的東西多數還是留在原地,但還是有些屬於太妍的物品消失了,美英愣愣的望著房內 "允兒,太妍她…她去哪了?"

 

吸了吸鼻子,勉強的讓自己的眼淚停下,緩了幾口氣後站起身 "到客廳去坐吧…我跟妳們說"

 

 

客廳裡安靜無聲,三雙眼直盯著允兒,吐了口氣後允兒才開口 "太妍說的她知道FFany昨晚也在酒吧裡,其實只是個巧合,那晚她在酒吧裡喝了很多酒不能自己開車,所以請希澈哥去載他,希澈就是新聞報導上的那個男友,但是希澈哥說他到的時候太妍並沒有在她以往待的那個包廂裡,而是醉倒在吧裡一個兩人座的位置上,而對座就是坐著FFany,那時她也已經喝醉了,希澈哥說她看過太妍曾盯著那個女生的照片發呆,所以才會連同FFany一起帶回來,早上我也問過太妍她承認那時她是打算到酒吧外等希澈哥順便吹風讓自己清醒一點,但是她踏出包廂就看到FFany已經喝醉趴在那睡著了,她說她只是想再看看FFany然後就叫我去把她帶回家哪知道自己也撐不住倒在那,太妍說早上醒來只覺得頭很痛,但是看見FFany也就想起了昨晚的事,把妳們兩個丟在同一間是我的主意,一方面我是希望妳們可以再有一個機會,另一方面是妳們之前睡同一間都沒事啊…哪知道一次就星星之火便可燎原"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