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jpg

各位有沒有非常期待演唱會的倒來啊~

從知道消息以後就已經整個焦慮到極點了啊!!!!

怎麼辦捏~好擔心搶不到票啊...

大家要去看哪一場呢?

 

 

第三十章

 

輕手輕腳的想翻身下床,身子卻沉得像是被人壓住似的,多使上一分力挺起身子腰上傳來的疼痛讓自己沒來得及忍住聲 "…"猛的捂住自己的嘴看向身旁的人,而那人也很剛好的睜開了眼,兩人的視線對個正著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

 

視線由上往下的掃視了一遍坐起身的人,突然想起什麼看了下四周又看了眼微微掀起的棉被下的自己,抬起手卻先皺了皺眉猛的往自己的額頭拍去 "怎麼會在這?"

 

"我也不知道昨晚好像是喝醉了,但是我記得我是在酒吧裡喝酒的啊…"美英驚訝的捂上嘴,我該不會是喝醉了自己跑來這的吧!

 

"昨晚酒吧?!"記憶一點一滴的回到腦海裡,瞪大眼隨即翻身下床套上散落在床邊的衣物 "妳、妳穿好再出來"然後就抓起手機奔出房間

 

美英愣愣的看著她的身影,泛紅的頰上忍不住添上一點欣喜,掀開被子下床穿上衣服但又覺得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上是哪裡不對勁

 

 

才剛踏出房門就看見太妍對著手機吼著 "呀!誰讓你這樣做的,我真的會被你害慘了啊!"

 

美英站在房門前不知所措的看著從未見過的太妍,除了之前昏迷醒來那次有點可怕就從沒看過太妍生氣,而這時隔壁房的允兒也正好開門出來,太妍立刻衝上前抓著允兒

 

"昨晚我是怎麼進來的?是妳開門的嗎?"

 

允兒挑起眉瞟了美英一眼 "哦~是那位新聞裡的哥哥送妳回到家的,你們昨晚在一起喝酒啊?我從沒看妳這麼醉過耶!"

 

太妍愣了愣偷偷的瞄了下美英,發現她正看著自己,咬咬牙推著允兒進房 "我有話跟妳說,進去!"

 

站在原地的美英輕輕的嘆了口氣,現在的她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慢悠悠的晃到狗窩前蹲下看著睡得正熟的小王子和小薑,勾起嘴角伸手撫了撫柔軟的毛,微微皺起眉頭嘴裡喃喃唸著 "對不起啊因為和太妍的關係已經好久沒來看你們了,不要生氣啊…"

 

被騷擾到醒來的小薑睜開眼看見美英只是緩緩的起身走到腳邊蹭了蹭,然後就抬頭看著她,美英笑著抱起小薑 "薑薑妳怎麼無時無刻都這麼像太妍啊淡定的都不像小狗狗了,要開朗活潑一點啊~"

 

""

 

小薑的叫聲吵醒了被遺落在狗窩睡覺的小王子,當牠一看見美英時立刻就撲了上去,對著美英舔了又舔,本來蹲著抱小薑就有點吃力,此刻加上小王子的熊抱讓美英無法平衡的倒在地上,嘴角卻是開心的上揚著的

 

美英和兩隻狗狗玩得正歡門鈴剛好響了,看了看仍舊緊閉的房門便起身去開門,才剛開門看見來人時又差點被撲倒,身子向後退了幾步好不容易穩下來後也看見門外的人,微微皺了皺眉輕推開抱住自己的人 "Jessi,妳怎麼來了?允兒叫妳來的嗎?"

 

秀妍自顧自的拉著美英進門,看見小王子和小薑時笑著彎下腰摸了摸牠們的小腦袋 "我才想要問妳怎麼在這呢!"

 

被牽著坐到沙發上的美英回頭看了眼跟在後面走來的人 "…"

 

"妳整晚沒回家,早上起來看妳又不在我就打電話問她妳是不是在她家,但是她卻跟我說妳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妳們不是在交往嗎?怎麼回事啊?"

 

"Jessi,這說來話長…"

 

"好,那我先問妳,妳怎麼在這?"

 

"我也不知道醒來就在這了…"

 

"所以妳昨晚在這過夜?允兒呢?還有她在家嗎?"

 

美英抬手比了比還是沒開門的房間 "…她們在允兒房裡"

 

"還在睡嗎?她們兩睡一起?妳睡她房裡?"

 

輕輕的搖了搖腦袋卻不敢看著秀妍 "昨晚我和她好像都喝醉了…"

 

"妳不會告訴我昨晚妳們兩個發生了什麼事吧"

 

美英害羞的低下腦袋點點頭,小聲的說道 "好像是…"此刻的她卻沒發現秀妍的表情已經降到冰點,反而是站在一旁的俞利縮了縮腦袋退到一邊去

 

秀妍沒有理會美英的嬌羞,迅速的站起身走到允兒的房間門也沒敲就直接開門進去,而突然醒來的美英正打算跟上秀妍的腳步卻只聽見一聲

 

"Ssica?妳怎麼在…"

 

!!!啪!!!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