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1.29 - 08-01

Cr. 請見Logo

 

總覺得我會被打.... ((快逃!!

 

52.

 

"我以為妳和Sunny…"

 

"嗯?"

 

"曾經,在一起"

 

"嗄?我跟順圭才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Sunny好像都很在意妳呢!"

 

"我跟順圭比較像是家人吧~再加上是工作上的搭檔所以羈絆也會比一般的同事要深一點"

 

"太妍沒有對Sunny心動過嗎?"

 

"沒有"

 

"為什麼?Sunny長得很可愛啊~也很會照顧人,身材還很好"美英想起第一次看見Sunny時那火辣的身材

 

 

"有這些條件也不一定會構成心動的可能啊~"說起心動,想起在受傷前那次家庭聚餐讓自己失魂落魄的原因 "美英也有遇見讓妳心動的人嗎?"

 

"那太妍呢?"

 

這是承認的意思嗎?所以美英沒有男朋友但是有喜歡的人了?那她們是不是就只有當朋友的份想到這太妍的心就止不住的酸澀起來淡淡的回道 "我也不清楚心動是什麼樣的吧…"

 

"沒有會讓妳想一直看見的人嗎?或是想要擁抱的人?"

 

近在眼前呢… "或許有過也說不定我也沒怎麼想過這樣的事情,美英我去上個廁所,妳先睡吧!"說完就翻身下床快速的走進廁所關上門

 

背靠著門板滑落到地上,捂著眼努力的憋住喉頭那灼燒的感覺,大口喘著氣想掩蓋掉呼之欲出的難過,美英有心上人是正常的事情啊她那麼漂亮又有能力也很勤奮,這麼好的一個人能讓她喜歡的人一定是最幸運的,身為朋友我應該祝她能早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才對,但是為什麼心裡就是難受的緊,就算自己喜歡人家也應該大方一點的啊!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抓著急速起伏的的胸口即使用力的呼吸也擋不住襲上心頭的刺痛,低下頭靠在屈起的膝上還是沒辦法忍住的淚水緩緩的滴落,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感受,也許她該慶幸以前從沒有對誰心動過,這樣的痛嚐過一次就足夠了

太妍就坐在那任由情緒一併爆發,幸好她的難過一直都是沉默的才不至於被房裡的人發現,只是她忘了待在廁所的時間太長也是會引起別人關注的

 

"太妍,妳還好嗎?"外面的人敲了敲門關心的問著

 

對於美英還沒睡有些驚訝,抬起微腫的雙眼站起身壓低音量掩蓋充滿鼻音的聲線 "我沒事"假裝沖下馬桶的水在洗手台前洗洗臉,鏡子裡那紅腫的雙眼仍舊很明顯,深吸了口氣緩緩吐出,還好她們準備要睡了房間裡並沒有開燈應該是不會被看出來才對,輕輕拍了拍臉讓自己打起精神才拉開廁所的門

 

還沒踏出廁所就先被外頭的情況嚇了一跳,雖然不是開了大燈但床邊的小燈卻是亮著的美英也不是躺在棉被裡是坐在床邊等著,一看廁所門開了就立刻上前來關心 "妳沒事吧?怎麼進去這麼久?身體不舒服嗎?"

 

美英的關心讓太妍心裡一緊,害怕被看出什麼端倪趕緊走出來關上廁所的燈卻也不敢太過靠近床邊的光亮處 "沒事,只是有點鬧肚子,上過廁所以後就好很多了"

 

皺了皺眉抬起手撫上對方的頰又摸了摸額頭 "妳不會是生病了吧?臉怎麼紅紅的" 最後乾脆額貼額的探著溫度

 

突來的親近太妍只能瞪大眼愣著,心卻止不住的狂跳。確認過不是發燒美英退開了點距離,卻被一股力道向後推了一把順勢就倒在床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