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演唱 - 10

Cr. 請見Logo

 

是我太邪惡嗎~難道大家不希望後面順勢發生些甚麼事嗎....😏

 

抱歉來晚了~最近太忙一時間忘記了😅

 

Happy TaeNyDay ~*

 

53.

 

還沒來得及看清對方臉上的表情就被欺上的吻給驚了一下,不如上次在餐廳廁所那般,這吻有些急切像是想要佔有什麼的感覺,但卻又僅止於唇與唇的廝磨,知道對方是也就沒推開的心思,手輕輕的拉著她的上衣配合的讓她這麼吻著,過了一會停下動作頓了下才拉開兩人的距離,互看著彼此的眼美英卻不明白為何她的眼裡似是有著複雜的情緒

 

起身,太妍不再像之前那樣又驚又吒的只是看著她淡淡的說了句 "對不起"

 

從床上坐起紅著臉微低下頭 "沒關係是太妍的話就沒關係"

 

皺眉,為什麼是太妍沒關係?因為我救過妳嗎?還是為妳受過傷?明明有喜歡的人還要被迫做這樣的事情為什麼還要說沒關係?為什麼不衝著我生氣,妳應該打我罵我的啊!為什麼為什麼要一直對我這麼溫柔、這麼好撇過臉 "妳早點睡吧!"說完就立刻轉身快速的走出房間

 

太妍動作之迅速在美英回過神時她已經離開視線範圍,以為她只是去了隔壁房間或是樓下暫時避開自己的同時似乎隱約聽見樓下傳來的關門聲,美英這才驚覺事情似乎不太對勁,趕緊跑下樓確認太妍的動向,從窗戶向外望出去太妍的車已經不在原本的位置上了,馬上跑回房間撥了太妍的電話但卻只有響音沒人接聽,打了好幾次都是相同的結果,美英坐在床邊不曉得究竟哪裡出了差錯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現在這個局面,自己也沒辦法出去找太妍就只能傻等著她回來。等了一會突然想起有個人可以幫忙她找太妍連忙撥出電話簡單的說明了事情的原委後就去呆坐在客廳,現在的她真的只能等候通知了

 

 

 

一面開著車一面聽著電話擴音發出的聲音,當又一次進入語音信箱以後忍不住碎念著 "這金太妍是在搞什麼鬼,都幾點了還給我出這種狀況,該死的不會又出什麼事了吧…"

 

"不會的,趙大海不是被抓了嗎?而且太妍對Tiffany的爸爸也會有所防範了,絕對沒事的,別胡思亂想"

 

"但是這大晚上的金太妍是能去哪啊~平常就宅得跟什麼似的,要真出去能有什麼地方去啊!"

 

"就是平常哪都不去才難猜啊~Tiffany說太妍親了她以後跟她道歉然後就跑出去了,但是都沒有前因後果嗎?"

 

"誰知道呢依著上次的情況來看這次八成也是同樣的情形,只是上次頂多就是拼命道歉而已,這次竟然離家出走!"

 

因為時間太晚也不敢驚動太多人,兩人在太妍家附近還有一些朋友家和市區裡繞了很久,只是始終沒看見太妍的車或人

 

"Tiffany那邊沒有再來電話嗎?"

 

"沒有"

 

"看樣子是還沒回家,可惡!要是見到她肯定要先罵罵她、打她屁股"

 

才剛說完手機就來了電話,螢幕上顯示的來電人正好就是她們一直苦苦尋找的人-太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