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4.jpg

Cr. Dabeztt

 

我來了~今天晚一點,差點忘記😂

 

 

5.

 

太妍也真的應了順圭的要求帶她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去了太妍昨晚在電話中所說的地方,車才剛在門口停下順圭就先挑起眉看著太妍 "妳來這是…"

 

"等會妳就知道了"說完便回過頭對後座的人說道 "下車吧!"

 

順圭跟在兩人身後,她其實有點不太明白為何太妍會來這,而且似乎還是為了Tiffany而來

 

剛開門屋主就先請她們進到屋子裡在客廳坐了一會就看見她端著三個杯子走出來,各放了一個在她們面前後才在對座坐下 "太妍姐姐,妳昨天說要我幫忙的事是什麼啊?"

 

順圭疑惑的轉頭看著太妍,那個向來嚷著不麻煩別人萬事自己來的金太妍竟然有事要別人幫忙?!

 

"是這樣的…"抬起手比了比身旁的美英 "她叫…"停頓了下轉頭看美英一眼才接著說道 "Tiffany,目前住在我那,因為這幾天都沒休假所以想拜託妳下午或是沒課的時候就陪她出去走走或是逛逛街"

 

聽到這美英微皺起眉悄悄的伸手拉住太妍的衣角,太妍感覺到了便回頭看向她給一個笑容 "放心,小玄不是什麼壞人,我沒有時間沒辦法陪妳出去,有些生活上的用品妳還是要買一下才方便"

 

聽見太妍的話徐玄掛上笑容主動向美英打招呼 "Tiffany妳好,我叫徐玄,可以叫我小玄就好"

 

美英點點頭小聲的回道 "妳好"

 

"小玄很好相處的 不用太擔心"太妍微笑著輕拍了拍美英的手然後回頭對上徐玄 "俞利在吧?"

 

"在!她在練習室"

 

"好,我去找她一下"起身,轉頭看了一眼都沒說話的人 "順圭,陪她們聊一下"

 

"嗯!"

 

美英疑惑的眨眨眼看了太妍離去的背影又看了看順圭,這次太妍叫順圭怎麼沒有生氣

 

"她私底下都這樣叫我,不用覺得奇怪"像是洞悉美英心裡的想法順圭立刻解答了她的疑問,從進門到現在才說話的原因其實就是太妍的行為,看似很平凡但,對於了解金太妍的她而言卻不是如此

金太妍雖待人和善,但不擅交際所以深交的朋友沒幾個,而從小又獨立自主的她也怕麻煩別人所以凡事都自己處理甚少向別人求助

Tiffany的事一開始雖是自己半強迫她的但上心的程度卻超乎自己想像,而且她也很在乎Tiffany的感受,看來在酒吧裡發現她看Tiffany的眼神不太一樣並不是自己的錯覺,這孩子真的是太妍的菜啊!終於可以不用擔心金太妍會孤老終生的事了

 

 

 

靠在門邊敲了敲敞開的玻璃門,太妍看著裡頭正在認真使用健身器材的人勾起嘴角 "休息一下吧!健身狂"拿起放在旁邊的毛巾丟了過去

 

起身精準的接住毛巾一邊擦汗一邊向太妍走去和她肩並肩的坐著 "真是稀客,昨天聽玄說妳要來我還以為在過愚人節"

 

"妳誇張了!今天來是有事要拜託妳"

 

挑眉 "我?不是玄嗎?"

 

"妳們!只是任務不同"

 

"所以是"

 

"外頭有個女生現在住我那,如果小玄有跟她一起出去要麻煩妳也跟著"

 

"嫌疑犯?共犯?還是線民?"

 

"受害者"

 

"呃?金太妍妳撿了一個受害人回去還要我來保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