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4.12.20 - 01-01

Cr. Complete Bliss

 

 

55.

 

不是詢問的語氣而是肯定句,抬頭看著起身收拾的人有些不解 "但是妳的傷…"

 

"沒事,已經都好了。耽誤妳這麼長時間回公司以後工作肯定很忙,就不要再擔心我了"拿著手裡的盤子往廚房走去

 

美英隨即跟了過去看著她一臉淡然熟練的清洗 "太妍,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沒有,妳別胡思亂想"

 

那為什麼突然這樣不敢問出口只能緊皺著眉希望太妍能告訴自己,可惜的是太妍雖然開口但卻不是她想聽的話

 

"上班有沒有缺什麼需要買的?要不要等會去買?"

 

失望的搖搖頭離開廚房,她不是不願意去上班只是當初也說了希望太妍能完全康復再回去工作,雖說太妍的傷已經沒什麼大礙,若是有個萬一傷口還是會像上次那樣再裂開的,回頭看了眼還在廚房忙碌的人美英站在距離廚房最遠的大門前悄悄地打了電話

 

 

 

停下手裡的動作回過頭看著背對自己打電話的人發愣,這大概就是我們以後的距離了吧

 

 

 

從那天之後太妍和美英回到了從前的生活,兩人還是睡在同間房,上下班也仍舊是由太妍接送只是送美英回到家後太妍會再回局裡,而她們之間的談話也減少了許多,太妍只有在美英問話的時候才會開口,剩下的便只有沉默

 

奇怪的是從某一天開始下班時間來接送美英的人改變了,有時是順圭、有時則是俞利和徐玄,每次問起太妍大家總是非常一致的回答她最近工作上有比較多事情需要忙,分身乏術一聽就知道是太妍指示她們這麼說的,想當然爾是不會有其他的答案,更不用說問太妍會有什麼不同了

 

雖然對現狀很是不滿但卻也無力改變什麼,太妍也一直是那般冷淡,幸好其他來接送她的人還是像以前那樣,要不她還真要懷疑是不是她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了

 

某一天下班後美英和同事一起走出了公司,在看見等待自己的人時發現對方微皺的眉在注意到自己的視線後才鬆開然後揚起笑容迎接自己,坐進了車裡還沒問對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她就先拿出了一條項鍊,墜子是一個愛心,愛心裡頭有著一個漂亮的十字架但看上去又有點像是個T字,疑惑的抬起頭看著對方 "這是"

 

"戴上它吧!可以的話就別拿下來,若是要拿下它也只能在家裡,要是出了家門一定要把它帶在身邊,明白嗎?"

 

皺眉 "為什麼要這樣?而且怎麼突然給我這個?"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美英也知道那項鍊肯定是價值不斐

 

"雖然她是不讓我多說,但我還是老實告訴妳吧!這是太妍準備的,她說沒送過妳什麼禮物,偶然看見這個覺得很適合妳所以就讓我給妳"

 

?!突如其來的禮物,同居人卻是由別人之手送的,為什麼要這樣? "太妍已經幫了我很多了,我怎麼還能收這份禮物"

 

"她是沒打算告訴妳 就當是我送的"

 

"Sunny,太妍究竟怎麼了?自從上次她半夜跑出去以後好像就換了一個人一樣"

 

把項鍊放到美英手裡自顧自的發動車子 "有嗎?感覺沒什麼不一樣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