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5.03.28 - 04-02

Cr. 請見Logo

 

 

58.

 

大家都悄悄的往被分配好的地方就位,太妍看了看身邊的兩人提醒道 "我知道妳們兩個一定會一有事情就衝上來,但是這次妳們絕對不可以,就聽我這次,否則我們只會再輸一次的"

 

"太妍,一切都是妳自己的推測,要是趙大海根本沒有照著妳的意思走呢?妳這樣太危險了,還是讓我陪著妳去吧!"

 

"不可以!妳是掌握重要關鍵的人,妳的槍法在他們之中是最好的,這項任務妳是不二人選"

 

"那我陪妳去總行了吧!我又不需要開槍"

 

"俞利,妳有妳的事要做,我可不是叫妳來看戲的"

 

"妳那什麼工作啊!難道我就這麼幫不上忙嗎?"

 

"妳不是警察不能參與其中"

 

"別以為我不知道這根本不是特警的任務"

 

太妍轉過身看著那貨櫃屋的方向 "為了小玄,妳必須聽我的"

 

俞利聽見這話才安靜下來沒再繼續和太妍爭吵

 

 

 

隔天清晨天才微亮太妍便接到趙大海的電話,也如她所想趙大海指定的地點就在那貨櫃屋旁的碼頭,那裡長年被廢置根本不會有人出現在那,所以選在那殺人是再好不過的

 

太妍隻身前往那碼頭邊上,在堤防上果然看見趙大海他身邊還站著美英的父親 "小姑娘我們又見面了,是不是如我所說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呢!"

 

太妍沒理會他皺起眉 "人呢?"一旁的小弟這時才將美英往前推了幾步,美英似乎是被下了藥人還昏迷著,那微腫的頰和嘴角不明顯的血跡讓太妍握緊拳頭咬緊牙 "你們對她做了什麼!"

 

趙大海聳聳肩 "我可沒動她,打她的是她爸爸,我只是讓她睡著省得一直跟她爸爸吵架罷了"

 

太妍狠瞪著趙大海身旁的人低聲罵道 "你這個畜生"

 

"哈哈哈,看在妳勇敢赴約的份上我就先送妳個小禮物,幫妳把這個畜生解決了"輕輕的揮了揮手他身旁的小弟立刻舉起槍直接對著那男人扣下扳機

 

太妍驚訝的想衝上去卻被趙大海的小弟抓住只能咬牙切齒的站在堤防下,心裡微微慶幸美英現在是昏迷的 "哼!重複的技倆你還真是玩不膩啊~你以為抓了她我就會放了趙大山嗎?"

 

"抓她只是為了引妳來,我知道只要她在我手上妳就會拼了命的救她,對嗎?至於現在放不放大山已經不是我在意的了,我現在只想要妳的命!依妳那聰明的腦袋應該也很清楚這是個陷阱,沒想到妳就這麼白白的來送死,妳們特警隊的人是不是都像妳這樣狂妄自大,每次都自以為一個人就可以從我手裡帶走妳們要的人"

 

"我知道你的目標是我自然是不能讓別人來送死,我就一條命你要,自己來拿"

 

"果然是特警隊長,勇敢果斷,都已經是甕中鱉了還敢這麼嗆,不過妳再怎麼嗆最後還是栽在這女孩手裡。嗯讓我想想如果我直接一槍殺了妳那就太對不起我進去坐牢的這些日子了"往四周看了看 "看來也沒人會來救妳,我們就玩個遊戲吧!"勾起嘴角 "第一個遊戲~"趙大海又揮了揮手幾個人突然一起上前攻擊太妍 "看看是妳身手好還是我人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