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9733_1802054533347738_1520470854_n.jpg

 

各位SONE們是不是都處於失戀狀態呢...

我也是啊,尤其是她們回到韓國了,我們站在不同的土地了ㅠ ㅠ

這篇是我在第一場演唱會後突生的靈感

希望各位會喜歡

 

擦著濕漉漉的頭髮從浴室走出來剛想開口喊那人時才發現她已經趴在床上睡著了,走上前蹲下身看著臉上還帶著舞台妝卻睡得像個小女孩的人兒無聲的笑了,明明累壞了回到飯店還堅持要我先洗澡,起身返回浴室裡將浴缸的水放滿才又回到房間輕聲的喚醒她

"美英美英起來洗澡了"

 

""勉強的睜開一眼看了對方一下又闔上 "明天再洗好不好…"

 

"那怎麼可以"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拉起攤在床上的人 "妳不是再累都堅持要洗澡卸妝才睡嗎?起來了"撐著這軟趴趴的身軀太妍無奈的嘆口氣,索性直接把人橫抱起走進浴室讓她坐在浴缸邊緣把還沒出力的身體靠在自己身上 "妳是打算要直接泡呢還是先洗個澡再泡?"

 

而那人終於有了不同的反應,回頭看了眼已經滿水位的浴缸,伸手探了下溫度才自己站起身開始脫去身上的衣物 "妳用這個水溫不就是要我洗完才泡嗎?幹嘛還問~"

 

看著她終於肯自己起來洗澡,太妍笑著聳聳肩走出浴室 "我怕妳會想直接泡嘛~"聽見水聲才安心的拿過一旁矮櫃上的手機把疲憊的身體丟到柔軟的床上

 

過了一會水聲停止了,然後便聽見了那人的叫喚 "Dae…"

 

太妍扔下手機起身走進浴室查看 "怎麼了?"

 

"陪我我怕我睡著"

 

看了看四周突然跑到房間搬了張椅子進來坐在浴缸旁邊,雖然隔著簾子但太妍知道美英還醒著 "我念故事給妳聽好不好?"

 

"妳哪來的idea…在浴室念故事?"

 

"剛剛在IG上看到的照片啊!一個女人在泡澡,一個男人拿著一本書坐在旁邊看"

 

"妳怎麼老是看些奇怪的圖"

 

"就隨便看嘛~妳剛剛不是還很High嗎?怎麼突然這麼累還怕泡澡會泡到睡著"太妍無聊的一邊隨便找話題和美英說話一邊伸手在簾子上畫圈圈給自己找事做

 

"在台上當然要High啊~能見到粉絲是多開心的事啊!"

 

"見到我就不開心哦…"

 

聽見太妍悶悶的聲音美英偷偷的彎起嘴角弧度 "妳也很奇怪,為什麼回了飯店精神反而好了,還可以在那邊轉圈圈跳舞"

 

"那是妳在拍啊!只有妳在拍才這樣的耶!"

 

唰!的一聲簾子突然被拉了開來,美英勾著笑趴在浴缸邊望著太妍 "是這樣哦~我們金大尉真是體貼"

 

"妳怎麼還在金大尉啊真的很迷耶"太妍無奈的看著美英突然想起剛才滑手機時看見的那個美英等著她洗完澡趴在床上自拍的影片,誘人的模樣再加上現在水面下若隱若現的曲線讓她不自覺的嚥了下口水趕緊看向一旁轉移注意力

 

"我羨慕小玄啊!為什麼那天我沒有穿要綁鞋帶的鞋子,這樣妳也可以幫我綁"

 

"妳是要我綁幾個人的鞋帶啊!"

 

"我一個,就我一個人的,其他人都不準"

 

心臟突然漏跳了一拍,對於美英說出這樣充滿佔有慾的話她總是最無法抵抗的,轉頭看向美英才發現她看著自己的眼神似乎也帶點不同的色彩,彎下身子讓自己與她面對面的相望著 "所以妳要當我的黃暮煙嗎?"

 

"當然…"說著伸出雙手勾上太妍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看著躺在懷裡睡得十分安穩的人,太妍無奈的笑了笑

 

當她以為兩人都已進入熊熊烈火的狀態時美英卻趴在她身上睡著了,而且還是解了她的浴袍後才睡著的,看著兩人光裸的身子都帶著水珠,索性抽出身下的浴袍擦乾彼此才把美英抱到身旁的位置,蓋好了棉被正準備再滑滑手機時身旁的人突然向她的頸子蹭了蹭伸手環住了自己的腰滿足的笑了,嘴裡還若有似無的說著 "金大尉最體貼愛妳…"

 

在一起久了連說夢話很清晰也會傳染嗎?本來談戀愛就是自己能做的事,非要對方為你做,體貼什麼的只對妳,太妍寵溺的望著她無聲的笑了,伸手攬過美英的身子抱在懷裡讓兩人無間隙的貼著彼此輕聲的道 "晚安,我的黃暮煙,我愛妳"

 

E.N.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