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請見Logo

 

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生日~所以跑來發文啦!!!

雖然她不是SONE,而且也不會來看文,但還是心情好來發一下😆

 

第四十二章

 

太妍一路狂奔下來腦袋裡不停地思考著美英會去哪,最後在樓梯口猶豫了會才從公司後門出去,站在門口朝四周張望看見不遠處有個背影有點像美英太妍想也不想地就追上前去,在靠近對方時才緩下腳步跟在她身後慢慢走著,她確定那就是美英,因為她身上有飄出美英慣用的香水味,走了好一段路,確認四周都沒有人太妍才輕聲開口 "FFany"

 

走在前面的人頓了一下然後加快腳步往前走,太妍皺了皺眉追上去繞過她站到她前面 "為什麼要走"美英沒有回話只是撇過頭不看太妍

 

看見美英微腫的雙眼太妍伸手輕撫上,美英卻向後退了一步皺起眉認真地看著太妍 "妳已經有女朋友了,請妳自重一點"

 

"那是誤會,小玄不是我女朋友"

 

"我親眼看見、親耳聽見的還有什麼誤會"

 

"那是…"太妍猶豫著最終只是歛下眼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那是什麼?妳倒是說啊!"

 

不知道該怎麼辯駁的太妍只好柔聲的勸道 "就算我有女朋友,妳也不用突然就從公司跑出來吧這條路上都沒人這樣很危險…"

 

只可惜,美英不領情 "那也是我的自由,我愛去哪就去哪,妳管不著吧!"說完就繞過太妍繼續往前走

 

一時間不曉得該怎麼讓美英回去的太妍看著美英的背影著急的喊道 "黃美英!"

 

"不准這樣叫我"

 

兩個人就站在那互看著彼此好一會都沒人再開口,最後美英轉過身繼續向前走去,太妍也不能丟下她,只好安靜的跟在她身後走著

 

 

 

另一方面哭倒在俞利懷裡的徐玄被她扶著回到辦公室,幸好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一路上都沒遇到公司員工,不然總經理哭成淚人兒不嚇人她也要變罪人了。坐在對座沙發上的俞利抓了抓腦袋小聲的問道 "妳還好吧?"

 

徐玄吸了吸鼻子點點頭 "謝謝妳"

 

"妳跟太妍…"話還沒說完徐玄的眼淚又一顆一顆的落下,嚇得俞利趕緊抽幾張面紙塞過去 "對、對不起,當我沒問,當我沒問,妳別哭了…"

 

"是我害了太妍姐姐…"

 

""俞利滿頭霧水的看著又趴在腳上哭泣的徐玄,現下也管不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小玄,別哭了"只能坐到她身旁輕輕的拍著背安慰著

 

 

 

美英只是漫無目的的往前走,到底要走去哪她不知道,反正看到哪沒人就往哪走,太妍一直在身後跟著她也知道只是自己都沒去理會她,究竟走了多久自己現在又在哪她也不清楚,只知道不能停下來否則她和太妍又要相對無言了,想得入神沒注意到路面不平拐了一腳,幸好身後的人及時扶住她才不至於跌倒

 

太妍看著她站好才放開手,只是一下就又要跌到地上趕緊又伸手拉著,低頭看了看穿著高跟鞋的腳踝已經有些紅腫皺起眉 "妳的腳扭傷了"

 

"我沒事"美英動了動手臂試圖掙脫開太妍的手

 

"別再動了,妳的腳不能再承受重量,這樣會更嚴重的"美英咬咬牙沒說話就站在那,太妍抬頭看了看她轉過身蹲在她身前 "走吧!我背妳回去"那人還猶豫著太妍又說 "不希望妳的腳變嚴重吧!要是傷太重是會影響團體活動的"聽見這話美英才乖乖的趴到太妍背上,多使了些力把美英移動到比較舒服的位置才開始往回走 "要搭車回去嗎?"

 

"不要"

 

太妍只是點點頭就不再說話

 

 

 

其實應該要是很傷心的畫面,但是因為那張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選了那張😂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