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15.08.02 - 01

Cr. 請見Logo

 

 

60.

 

大夥在病房裡等著床上的人甦醒,幸好除了體力透支就只是喝了太多水進去並沒有其他的問題,趕到醫院來的太妍媽媽看見病床上的人不捨的摸了摸她的髮輕聲的問道 "太妍呢?在哪間病房?"

 

順圭先是愣了下起身嚥下梗在喉頭的酸澀感轉身向俞利說道 "Tiffany先交給妳"然後回頭看著太妍媽媽 "阿姨,我們到外面說吧…"

 

順圭把太妍計劃的事情完整的告訴太妍媽媽,說到最後連自己都紅了眼眶卻還是強逼自己不能掉下眼淚,太妍媽媽聽完以後只是沉默著順圭也不敢再多說什麼就站在她身邊陪伴著

沒多久病房裡就傳來動靜太妍媽媽這才回過神伸手拉著順圭 "Sunny,太妍的事情先瞞著Tiffany等她身子好點了再讓她知道…"

 

"…"怎麼瞞得住呢看不見太妍她一定會起疑的啊!

 

兩人走進病房裡就看見美英已經坐起身子拉著俞利的手著急的問著太妍,太妍媽媽努力揚起笑容快步走了過去 "Tiffany妳終於醒了,我都被妳嚇出一身冷汗了,身體還好嗎?"

 

"董事長,我沒事了,太妍呢?她怎麼不在這裡,她救了我所以她也沒事對不對?她在哪裡我想去找她!"

 

"沒事、沒事,太妍她們把妳送到醫院以後就先離開了,老家那邊有點事情讓她去處理,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回來,可能要幾個月的時間吧~"

 

美英看著太妍媽媽的眼睛想去判斷事情的真偽,但卻什麼也看不出來 "真的是這樣?太妍她真的沒事?"

 

"沒事,太妍那孩子是受過訓練的怎麼會有事"

 

"嗯,沒事就好那,那我可以給太妍打電話嗎?"

 

"恐怕不行啊老家那邊是在山上都沒有訊號的,妳先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等太妍處理好就會回來了~"

 

"如果如果我身體好了,可以去找太妍嗎?"

 

"…嗯,好~先把身體養好再做打算,嗯?"

 

"好,謝謝董事長"

 

 

 

太妍媽媽讓美英多在醫院留幾天做了些身體檢查,確定都無異了才讓她回家,順圭本是邀請美英到她們家住,但美英拒絕了說這樣等太妍回家才能馬上知道,順圭擔心她也只好搬過去和她一起住

順圭向局裡請了長假,太妍媽媽也要求美英起碼要休息一個月才能來上班,兩人每天在家裡面面相覷,偶爾會找其他人來熱鬧熱鬧,只是所有的人都絕口不提金太妍

 

 

美英的身體其實早就已經恢復得跟平常一樣,這段時間也被順圭養得很好,她也許多次向順圭要求帶她去找太妍但總是被她帶開話題或是婉拒,又一次美英向順圭發出請求 "Sunny,妳帶我去找太妍好不好?從醒來以後就再沒見過她,我心裡真的很不安"

 

"Tiffany,阿姨不是跟妳說太妍沒事嗎?妳怎麼就是不相信啊!"

 

"我不是不相信,但是親眼看見會比較安心啊"

 

"太妍是阿姨的女兒,要是太妍怎麼了阿姨一定比妳更著急的啊!"

 

順圭已經這樣說過不只一遍了,除了太妍媽媽說過太妍沒事、她人在老家以外,她從未在其他人口中聽見太妍安好的消息 "好吧!Sunny,今晚我們找小玄和俞利來好不好?"

 

"好啊~明天是假日她們都休假,晚點回家或是住在這也無妨"

 

"我公司有個同事說很久沒看見我了,我可不可以也找她來?"

 

順圭愣了愣,不會是那個男生吧… "是男的?"

 

"不是,是女生,怎麼會覺得是男的啊?"

 

"啊~之前接妳下班很常看見妳和一個男生一起出來,都是女生的話一起來沒關係啊!"

 

""美英笑著點了點頭便拿著手機起身去打電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