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官方 - 02-02  

Cr. JTsteplove

 

雖然下一篇文章已經設定好了人物,不過還是想問一下當作參考

除了TaeNy (此為固定CP不容更改!!!) 其他的人搭配怎麼樣的CP是各位比較想看的呢?!

我的文章基本上允西出現的頻率偏高,大家有沒有甚麼想法呢?

想說可以參考看看,我也不一定寫得出來XDDDD

感謝看文留言的各位~~~

 

第二十七章

 

弒回到天堂後愛著急的拉著她到沒人的地方 "弒,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弒!!妳可回來了,妳闖了什麼禍竟然驚動到總管"癒遠遠的就看見弒和愛在說話便直接飛了過來

 

"…"才開口太妍就咳到彎下腰

 

愛伸手要去扶弒起身發現地上有幾滴血嚇的蹲下身去看 "弒妳怎麼了?怎麼會這樣…"擦著嘴角不停流出的血,愛向一旁的癒喊道 "癒妳快,看看弒是怎麼了,快幫她治療"

 

癒也緊張的扶著弒 "妳哪裡受傷了?"

 

""

 

繞到弒身後察看了下發現翅膀上也有血跡,對著傷口伸出手癒的掌心發出耀眼的光芒,持續了好久才停下,雙手撐在膝蓋上喘氣 "妳這笨蛋,雖然我的能力是治癒,但是妳這種傷沒有馬上處理是會死的妳知不知道"

 

弒深吸了兩口氣 "謝謝妳,我沒事了"

 

看見弒的臉色好轉許多這才放下心 "妳到底在底下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受傷呢?還有總管…"

 

"美英,知道我是天使了"

 

"怎麼會?妳使用了能力嗎?"

 

弒搖搖頭 "是我告訴她的"

 

"妳這是…"

 

"我阻止了天使的任務"弒淡然的面對兩人驚訝的臉 "順圭、秀英"

 

"嗯?"

 

勾起嘴角"美英就是當年的小女孩"

 

愛和癒同時愣住只是望著毫無悲傷情緒的弒

 

深吸了口氣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包容和照顧"彎下腰鞠躬,然後掛上笑容 "走了"

 

在弒說出走了的剎那愛軟下腳跌坐在地,癒蹲下身摟住已經淚流滿面的她不敢出聲

 

 

 

從美英昏睡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秀妍在客廳和美英門前走來走去,允兒拉住她將她推進自己的房裡 "妳別再走了,我看著都累,時間晚了妳該睡覺了!明天還要開會不是嗎?FFany是去不成了,妳可得打起精神啊!"

 

"但是Tiff我怎麼睡得著"

 

"我會照顧她的,明天我沒行程,可以整天待在這,不用擔心"

 

"真的哦~?妳會好好照顧她哦?"

 

允兒笑著揉了揉秀妍的髮 "真的真的,妳快睡,我去看看她醒了沒"看見秀妍乖乖的閉上眼在額上落下一吻走出房間

 

悄悄的推開美英的房門,沒有光線的房間隱約可以看見一個人縮起身體坐在床上,允兒沒有開燈,僅僅是走到窗邊拉開窗簾讓月光照射進來,坐到床邊撇了眼發出淡淡微光的羽毛 "妳還好嗎?"

 

美英沒有回答只是把頭藏進屈起的雙膝裡,允兒嘆了口氣 "太妍做了什麼讓妳不開心的事嗎?妳不說清楚的話Ssica下次看見她會罵她的"

 

見美英仍然不為所動,允兒深吸了口氣瞄了枕邊一眼 "這根羽毛好漂亮啊!送給我吧~"

 

"不可以!"美英立刻抬起頭將羽毛緊緊捏在手裡,這也才發現允兒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真的想拿走羽毛

 

允兒笑了笑 "果然,解鈴還需繫鈴人,只有和太妍有關的事才能讓妳有反應"

 

"允兒…"

 

"我知道妳什麼都不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妳有、太妍也有,我相信妳們都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一件事,就算會有無奈也只能去做,這就是命"允兒摸了摸美英的髮 "我不吵妳了,妳好好的休息,明天就是新的開始好嗎?有什麼需要的就找我吧!"

 

美英抓住允兒的衣角 "允兒……她說愛我,她第一次說愛我"說著又哭了起來 "但為什麼會是這樣…"

 

允兒向前將人抱在懷裡 "妳要相信太妍,也要相信妳們相處過的日子"

 

哭了好一會美英退出允兒的懷抱害羞的擦擦眼淚 "不好意思…"

 

"沒關係"

 

"允兒,謝謝妳,我會好好想想的"

 

"嗯!我先出去了,休息吧!"

 

允兒走出房間也順手帶上門,在客廳坐了一會,從口袋裡拿出一根羽毛握在手裡,手抵著額 "請幫幫太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