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2.08.18 - 11  

Cr. You're Awesome!

相信大家看到這張圖應該就知道接下來的走向了吧...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篇的結局各位會很想揍我XDDD

不過有個好消息要在這裡先告訴大家

就是下一篇文章有進展啦!!!

只是感覺被我寫得怪怪的就是了....

 

第二十八章

 

在偌大的空間裡,弒一個人面無表情的站在中央等待著,忽然一道光在弒的前方閃現,一個美麗的女人站在了弒的面前

 

女人剛出現弒便微微的彎下腰恭敬的道 "總管"

 

女人睨了眼弒轉身坐上身後的座椅 "弒,組織的最高領者還知法犯法,阻攔其他天使執行任務、在人類世界曝露身分"瞇起眼 "妳知道這是多嚴重的罪行嗎?"

 

"我知道"

 

"知道還這麼做"

 

斂下眼 "我知道做這種事的後果,但是我當下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我只知道不能讓事情就這樣發生"

 

"妳是弒,難道不應該是幫助和監視屬下完成工作嗎?"

 

"如果可以,我不想!!身為弒,我做過最讓自己驕傲的,就是這一件,必須接受制裁的這一件"

 

"妳是想活在永不見天日的禁閉空間嗎?"

 

"天使中的惡魔,為什麼執行這樣的事還能稱為天使呢?不該是惡魔嗎?…"

 

"弒,妳現在是在質疑妳的工作嗎!"

 

"我做過的事我不會否認,無論是什麼處置方式我都無話可說"

 

"是嗎~那妳準備好接受懲罰了嗎?"

 

"總管在判決之前可否請求妳一件事"

 

"說!"

 

"放過美英吧!就算要用我去換也無所謂,請放過她吧!"

 

"妳說什麼?"

 

弒低下頭身體微微的顫抖,淚悄悄流下,秉住呼吸穩住聲線 "請讓她繼續活下去,就用我的生命交換吧!"

 

"妳應該清楚天使是沒有死亡的吧?"

 

"我知道,天使只會消失"

 

"值得嗎?用長生的天使身份去交換一個終究會死亡的人類"

 

"只要是為了她都是值得的"

 

女人深吸了口氣 "………妳的請求我會再考慮看看,在我決定之前妳就先休息休息吧!"女人揚手一揮弒便從空間裡消失無蹤

 

 

 

自從太妍離開,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月,美英每天都會對著羽毛說話,說著以往她總對太妍說的想念,不同的是羽毛的主人已經不再出現

 

日子一樣平靜的過著,秀妍和允兒一直陪在她身邊,卻始終感受到她孤單的氣息,雖然明白是因為太妍的關係,但不明白的是兩人究竟發生什麼事,這點美英是絕口不提她們兩也只好閉嘴不問

 

這天秀妍因為擴展海外公司不得不出國一趟,留下美英一人在家,出國前秀妍特別交待允兒要好好照顧美英,不能讓她又一個人躲起來難過,所以儘管允兒的行程再怎麼繁忙也會每天到美英家去看看她陪她聊聊天確定美英的平安

 

平時美英一個人就都只是待在家,允兒也說過讓她一個人別出門,總說就算要出去也要有人陪著才安全

好不容易有一天允兒的行程比較輕鬆在下午就回到美英家,正想拉美英出去走走,才剛打開美英的房門門鈴就跟著響起

 

允兒只好再轉身回去開門,美英疑惑的從房間探探出頭來看看是誰,門才剛開允兒和門外的人同時愣了一下

 

"妳好,請問找誰?"

 

"妳好,請問Tiffany在家嗎?"

 

"不好意思,妳們是"

 

"我們是太妍的朋友,我叫Sunny,她是崔秀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