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08.15 - 03  

Cr.801dayz

 

셋.

有沒有人好奇,為什麼我之前說開始倒數現在還沒完結XD

大家有期待完結嗎?

希望完結篇出來的時候你們不會氣到不想來了才好,哈哈

 

 

第二十九章

 

"Sunny、秀英"一聽見名字便衝到門前 "妳們怎麼來了,太妍呢?"美英看了看秀英身後還有沒有人

 

順圭和秀英互看了一眼 "太妍啊…"

 

"不見了"

 

"什麼?"眾人疑惑的看向秀英

 

"對!不見了,我們以為她來這待這麼久會回去的,不過一直沒等到人,看妳的反應太妍好像也不在這"

 

美英拉著兩人進門 "所以妳們也不知道太妍是…"想想又停了下來沒繼續說下去

 

"是什麼?"

 

美英沒說話起身走進房裡一會又走出來,將手裡的東西放在桌上 "這個妳們知道嗎?"

 

"…"

 

順圭的欲言又止讓美英燃起一線希望 "妳們知道對不對,太妍的身份"

 

"知道…"

 

"Sunny"秀英拉住了順圭的手皺了皺眉

 

"所以妳們也是"

 

"不,我們僅僅是知道而已,並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美英失望的低下頭 "那太妍現在會在哪…"

 

放在桌面上的羽毛突然閃爍了起來,忽明忽暗的引起了四個人的注意 "這,這是怎麼了?"

 

順圭轉頭看著秀英皺緊眉卻沒開口

嘆了口氣,秀英把人摟進懷裡 "太妍曾說過,這根羽毛代表著她的生命,關於太妍突然消失不再出現還有羽毛閃爍的情況看來,太妍可能…"

 

"可、可能什麼?"

 

"她提過,天使犯錯的話會被關在一個空間裡,然後法力會慢慢消失,說不定她"

 

"不會的!太妍不會有事的,怎麼會…"

 

"Tiffany,其實我們今天會來,是太妍交待的,她曾告訴我們,倘若有天她不再回到我們故鄉也沒有在妳這,就讓我們來找妳,請妳忘了她"

 

 

 

如同監獄一般,永無止境的黑暗,妳可以站可以坐也可以飄浮在空中,太妍感覺有什麼從身體漸漸的被抽離,力氣也慢慢的消逝,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她只能閉上眼,腦海浮現的是美英的臉還有和美英生活在一起的畫面,勾起嘴角,幸好最後還有這樣的記憶陪著自己美英,過得好嗎?會恨自己的吧她的母親終有一天會忘記金太妍這個人的吧!

 

女人坐在那偌大的空間裡獨自思索著,關於金太妍的事情讓她很是苦惱,太妍是她很喜歡的後輩,出類拔萃的辦事能力,雖然悶了點,但可說是完美零缺點,對天使界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如今

 

"寶兒姐姐"

 

突然一道吟鈴般的聲音響起讓女人從思索中抽身抬起頭看向來人 "我說Krystal,就妳這般大膽敢這樣叫我了,其他天使看到我哪個不是低頭叫我總管啊!"

 

"是啊~連那天使中的惡魔見了妳都敬畏三分呢!"

 

"………今天來有事是吧!"

 

"嘿嘿~寶兒姐姐最聰明了"

 

輕彈了下Krystal的額頭 "貧嘴!說吧,什麼事?"

 

"太妍姐姐啊…"

 

"太妍姐姐?我記得妳跟太妍沒見過幾次面,什麼時候成了太妍姐姐了?"

 

"使命必達的弒雖然很多人怕她,但是崇拜她的人也很多的耶!"

 

"嗯哼~"挑了挑眉 "所以太妍姐姐怎麼了?"

 

"寶兒姐姐~妳知道我要說什麼的呀!"

 

寶兒聳聳肩轉過頭 "我不知道哦~妳又沒說"

 

Krystal上前拉著寶兒的手撒嬌 "寶兒姐姐,妳明知道的~太妍姐姐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才會阻止任務也才洩漏了身份!而且寶兒姐姐不也正為了太妍姐姐的事在傷腦筋嗎?"

 

"所以妳說我該怎麼辦呢?"

 

"就,貶民囉~"

 

敲了下Krystal的頭 "妳就想啊妳!允兒的事我還沒跟妳計較呢~"

 

Krystal摸著腦袋扁扁嘴 "寶兒姐姐別這樣嘛~"

 

"去找憶來吧!"

 

"Ya~就知道寶兒姐姐最疼我了"在寶兒臉上親了一下然後開心的跑開

 

 

 

"書蟲姐姐"

 

"…"

 

"書蟲姐姐~"Krystal伸手搖了搖認真看著書的女孩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