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SPAO    

第七章

 

可能是感受到有目光盯著自己,美英從睡夢中清醒緩緩睜開眼看到始源就在床邊小小的嚇了一跳

始源哥?!

 

美英的舉動讓始源溫柔的笑著抬手要替美英拭去淚痕卻被躲了過去

 

往後縮了縮身子然後坐起身低下頭輕聲開口

對不起

 

始源笑了笑站起來坐到床上瞇著眼看著美英緩緩的靠近她

對不起什麼?對不起妳為別人偷哭還是對不起妳不愛我?

 

驚訝的抬頭看向始源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只能一臉不知所措的望著他

 

看見美英的表情始源一臉疼惜的看著她輕吐了口氣

很想泰妍吧?

斂下眼沒有回應始源的問題,但始源非常確定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深吸了口氣,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FFany~當我妹妹吧!

見美英疑惑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摸摸她的頭邊笑著說

其實我一直是把妳當妹妹的,只是誤以為我愛上了妳,結果還和妳結了婚,啊~真是…”說完還抓抓自己的頭

總之呢!從現在起我們就以兄妹的身份一起生活吧!妳一個人住我又不放心,我想妳也不會去打擾秀英她們的吧!雖然跟個男人住妳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方便啦~”

 

聽完始源的話美英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始源哥,謝謝你…”

 

傻孩子,謝什麼呢!照顧妹妹本來就是應該的啊!對了~我們暫時先別離婚吧!要是離了婚讓別人知道妳還跟我住,我擔心會被人說閒話,這對女孩子來說可是種傷害啊!

 

始源貼心又周到的安排讓美英感動的一蹋糊塗,掛著淚痕卻笑了出來

以後始源哥的愛人肯定很幸福

 

始源假裝無奈的嘆了口氣那也要先有再說啊!

 

兩人對視了一眼同時笑了出來,這是自從結婚以來這間屋子裡第一次充滿的歡笑聲

 

 

 

在始源的堅持下美英留在原本的主臥房,而始源自己則是搬到客房去,當兩人都各自洗完澡待在房裡休息時,始源走到主臥房去敲了敲美英的房門

 

得到回應後開門就見美英一臉輕鬆愉悅的半躺在床上頭上戴著耳機手裡捧著一本書,看著難得有好心情的美英忍不住嘆了口氣

【看來得破壞她的好心情了

始源走到床邊坐下,美英沒有開口只是疑惑的抬頭看著他

“FFany…我有事要跟妳說

 

見始源嚴肅的表情和語氣美英拿下耳機闔上書本也正經的看著始源

嗯?怎麼了嗎?

 

始源深吸了口氣緩緩說道 其實前一陣子我和東海、赫宰有請人去打探泰妍的消息看著瞪大眼的美英頓了頓小心翼翼的說下去起初一直沒有回音,直到今天東海有收到一個消息,只是已經有段時間了…”

美英的表情多了一點期待,這讓始源不自覺的咽了口口水才繼續說道

八月五號那天泰妍……有發生過一場重大的、交通意外

看著聽完這消息臉色煞白的美英,始源擔心的輕喚了聲

“FFany”

見美英沒有任何動靜只是愣在那,始源伸手輕搖了下美英卻沒有因此回過神,反而是搖搖晃晃的最後直接昏倒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