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03.22 - 01

Cr. Complete Bliss

 

63.

 

順圭被她的話震驚的愣在原地,直到路旁的人對她們投以好奇的眼光才醒過來 "妳、妳在說什麼?"

 

"我說我想要…"

 

"不可以!"

 

皺眉 "為什麼?"

 

"妳也知道這個職業有多危險,怎麼能讓妳加入"

 

"Sunny,我會努力,努力的變強,就算不能像妳和太妍一樣,我也會成為能好好保護自己的人"

 

"妳要學防身術我可以教妳,但是要加入特警我不同意,太妍也絕對不會同意的"看著眼前那人泫然欲泣的模樣不捨的心情悄悄的往心上爬,伸出手 "我們先回家再談吧!"美英乖乖的走向前牽住順圭的手和她一起回家

 

 

一路上兩人都沒多說什麼,直到回到太妍家兩人都坐下了順圭才問道 "妳不是很喜歡那份工作嗎?為什麼突然辭職?"

 

"我想加入特警隊"

 

"那妳為什麼會想加入特警隊?當初太妍保護妳就是不希望妳陷入危險當中"

 

"我想陪她我相信太妍一定會再回來的,我要等她回來"

 

順圭皺起眉思考著,若是強硬的阻止說不定她會更難過,但是不阻止她的話又該怎麼辦呢沉默了好一會順圭抬起頭嚴肅的望著她 "讓妳加入也不是不可以,但妳也很清楚特警隊是特殊單位,考試是必須的而且身手也是一大重點,考試我幫不上忙,不過訓練的部分我和俞利都可以幫妳,只是妳必須撐的過去"

 

順圭的同意讓美英又燃起了希望用力的點點頭 "我一定會努力的"

 

"因為是關乎到妳未來的生命安全,所以我絕對不會手軟,如果妳不怕苦…"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隨時都可以開始"

 

 

 

三年後

 

 

 

"FFany,妳來一下"

 

走進辦公室裡看見那人站在辦公桌前 "怎麼了?"

 

"明天妳休假吧!"

 

"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了嗎?"

 

嘆了口氣 "妳已經多久沒放假了啊?妳是想全年無休嗎?最近也沒什麼任務要出,妳趁這個時候休息休息吧~"

 

"但是妳…"

 

"我?就算我們是搭檔妳也不用跟著我的工作日走"

 

"如果妳沒休那我也不休了,看哪個同事想休就把假拿去用吧!"

 

"妳怎麼這麼固執啊!老是這樣會把他們的胃口養大的"看那人一臉沒得商量的樣子讓她又嘆了口氣,哪裡有人會拜託下屬休假還被威脅的啊… "好好好,我也休假可以了吧~"

 

"嗯!"其實她也不是不想休假,但是只要停下來腦袋就會開始胡思亂想,已經三年了太妍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這時口袋裡的電話正好響起示意了下一邊接起電話一邊向外走去

 

看著她的背影順圭無奈的又嘆口氣,當初答應讓她考警察也幫她做特訓萬萬沒想到真的讓她順利的一次考上,由於成績優異所以被選進特警隊裡,雖然沒有成為幹部但在順圭的請求下美英成了她的搭檔,在出任務時總是多分了點心去注意美英的安全不過幸好當初特訓的成果很好所以從沒受過什麼大傷

自從她加入了特警隊以後就拼命的出任務,休假的時候也會進局裡待命,到後來還乾脆把自己的假給別人休這讓順圭很是頭大,雖然勤奮是好事但過於勤奮就容易引發問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