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SNS , 自拍 - 04

 

 

64.

 

回家洗個澡換了身衣服便前往約定的地點,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平時下了班就不出門的人難得在這大晚上的時候還外出

站在門口抬頭看著發光的招牌發楞這時有人走過來拍了下她的肩膀 "Tiff,總算約到妳了啊~"

 

"嗯?妳來啦?怎麼約我來這?"

 

"當然是約妳來放鬆一下啊~走吧走吧!"說著就牽起對方的手往裡頭走

 

被拉進屋裡讓她意外的是入耳的不是震耳欲聾的音樂而是溫和的抒情歌曲,拉著美英在吧台邊上坐下沒一會吧台裡就有人靠了過來 "Hi~秀妍小姐,今天想喝點什麼呢?"

 

"給我兩杯Mojito,謝謝"

 

"好的"

 

美英拉了拉身旁有些過於專注的人 "妳常來這啊?她竟然知道妳的名字"

 

回過神把注意力放回朋友身上 "呃嗯沒有常來啦!偶爾偶爾……"

 

瞇起眼看著眼前那充滿不自在的人 "妳心虛了哦~"

 

"兩位,Mojito請享用"各放置一杯酒在她們面前然後勾起嘴角露出一個帥氣的笑容

 

美英看著她愣了下剛才沒注意看,現在才發現對方是個女子而且還是個很漂亮的女子,但是看著卻又覺得有些俊俏,身旁的人輕輕的撞了下美英低聲問道 "怎麼樣,妳也覺得她很帥吧~"

 

"是蠻俊的"邊說邊偷瞄了眼低頭忙碌的人

 

"她叫林允兒"

 

"妳怎麼知道……"頓了下才驚訝的抬起頭比著對方 "妳、妳不會是對她…"

 

慌張的按下她的手深怕被那人看見 "噓~"

 

偷偷的勾起嘴角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兩名女子 "秀妍小姐今天難得攜伴一起過來,這位是妳朋友?"

 

沒預料到會被搭話的人動作還沒改變只是愣愣的回答 "對,她叫Tiffany"

 

"Tiffany…這是個好名字呢!Tiffany小姐有韓文名字嗎?"

 

恢復成正面對著吧台的坐姿後替身旁的人回答 "她不喜歡別人叫她的韓文名字"

 

"原來如此,那麼Tiffany小姐妳好,我叫林允兒,是這GG Bar的專用調酒師"

 

"妳好"美英點了點頭疑惑的問道 "什麼是專用調酒師?"

 

"意思是我只會在GG Bar裡當調酒師,除非這倒了"

 

"哇~妳對這好忠誠啊!"

 

"那是當然的,有哪個老闆會對自己的店不忠心的呢!"

 

突然出現的聲音走到了她們身旁,秀妍驚喜的看著對方 "孝淵"

 

"HiJessica"開心的朝她揮揮手 "這位是"

 

"Tiffany,我的好姐妹"

 

"Tiffany妳好,我是服務生,孝淵"

 

"妳好"

 

"原來妳是老闆啊~我之前都不知道"

 

"因為沒機會提起嘛~不過我也沒說錯哦~嘻嘻"

 

"對了,小魚呢?"

 

"她啊~去另一邊處理事情了,妳知道的"允兒說到最後還對著孝淵無奈的聳聳肩

 

"欸係,怎麼一堆事情沒完啊!"

 

"另一邊?"美英疑惑的看著她們

 

"啊!對,我忘記跟妳說了,這邊呢是給想安靜喝酒的人待的,另一邊"比了比右邊那片黑色玻璃牆 "就是給想要狂歡的人待的"

 

"那小魚又是"

 

"這裡的第二個調酒師"

 

"兼任保全"秀妍和美英同時疑惑的看向孝淵 "這裡的無良老闆啊!看人家會打架就給了她另一份工作,要求她把鬧事的人趕出去"

 

"在酒吧裡喝醉的人不都是沒理智的嗎?這樣不會很危險?"皺眉,不自覺的就擔憂起來

 

一邊擦著杯子隨意的回道 "嘛~對象都是女生對小魚來說是小菜一碟,不過就算是男人也不見得是她的對手"

 

"她有這麼會打哦?"秀妍倒是有些意外

 

"當然,喏~說人人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