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雜誌 - 15

 

Happy TaeNyDay ~*

 

 

65.

 

當她們回過頭看見剛從門口走進來的人時美英突然站起身喊道 "太妍!"隨後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上前直接抱住對方

 

大夥連同被抱住的人都嚇了一跳,秀妍驚奇地望著緊緊抱住那人的美英,她的記憶裡追求美英的人是不少,但她總是禮貌地保持距離,最好的異性大概就是公司那位珉豪弟弟了

 

"小姐……喝醉了?"尷尬地高舉著雙手也不敢碰到對方

 

"哇~看不出來耶!小魚妳桃花運很旺啊!"

 

"小魚?!"美英鬆開手滿臉疑惑的看著她

 

"嗯!妳好,我是GG Bar的調酒師,小魚"

 

眼前的人笑出了可愛的酒窩但對美英來說卻是無比的震撼,秀妍將愣在原地的人拉回座位關心的問道 "妳是不是認錯人了啊?"

 

視線跟著那人繞了一圈然後進入吧台裡嘴裡喃喃的回應著 "沒錯她是太妍沒錯"

 

"妳說的太妍是三年前救了妳然後失蹤的那個嗎?"

 

"…"

 

"這麼說來小魚好像是在兩年前才來這裡的…"秀妍抬起頭問著站在吧檯裡的允兒 "小魚她是什麼來歷妳知道嗎?"

 

"知道啊!怎麼了?"

 

"她三年前在哪裡工作?"

 

"忘記了"

 

"什麼?"美英和秀妍同時皺起眉回道

 

允兒小心翼翼地回頭看了眼站在另一邊和孝淵說話的人 "小魚是三年前被我爸捕獲的"

 

"捕獲?這個詞是不是用的不太對…"

 

"沒什麼不對啊!我爸是捕魚的,捕魚的時候連她也一起捕了不是捕獲是什麼?"

 

"所以她是從海裡來的?"像是已經收集到最後一片拼圖的美英再一次確認的問著

 

允兒點了點頭 "所以才叫小魚嘛~"

 

"她沒說她叫什麼名字嗎?"

 

"沒有,她醒來以後什麼都不記得,身邊什麼也沒有,所以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不過她醒來也是捕到她兩個月以後的事情了"

 

"為什麼這麼久才醒來?"

 

"捕到她的時候是一個慘不忍睹啊我爸差點被她嚇死,全身是傷,而且大概是因為長時間泡在水裡所以有些傷口都已經開始潰爛,送去醫院的時候還差點救不活然後醒了以後什麼都不記得,醫生說她可能是因為腦部缺氧太久才會導致記憶喪失"

 

美英的視線定格在太妍身上心疼的皺緊眉 "太妍…"

 

"所以妳認識她?她以前是幹嘛的啊,黑社會嗎?她第一次打架的時候我都被她嚇傻了,身手超好的啊!"

 

"她是警隊隊長"

 

"什麼?!"允兒驚訝的看著美英向她確定她說的沒錯

 

點點頭一邊附和著 "她失蹤之前Tiff被壞人抓走,是她把Tiff救回來的,但是那之後她就失蹤了"

 

"確定是她嗎?警隊沒有身高限制嗎…"

 

"…"

"…"

美英和秀妍同時無言地看著允兒不知道該不該認真的回答她

 

"好啦~開開玩笑,我叫她過來,妳跟她說吧!"允兒轉過身向另一邊的人喊道 "小魚,過來一下"待她走到身邊時才簡單的說明了下 "Tiffany說她以前就認識妳,妳的名字叫太妍,是警隊的隊長"

 

美英也稍微向太妍解釋剛才說給允兒聽的事情,聽完後太妍只是看著她沒有做任何反應,美英有些小心翼翼的問道 "太妍,妳要不要跟我回去看看?"

 

"不,我現在也過得很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