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5.11.27 - 03-02

Cr. 請見Logo

 

Happy TaeNyDay ~*

6.

 

"太妍妳其實很有錢?"

 

"也不算是吧!"

 

這樣還不算是?! "妳不是靠畫畫為生的嗎?"

 

"呵~我是啊!走吧~等等再跟妳解釋"說完就拉起她的手往地下室走去

 

站在地下室Tiffany第二次看傻了眼,這車庫裡停著兩輛車,照太妍的說法房子是她的想必這車應該也都是她的,一般人有車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讓她驚訝的是這車可是跑車而且還兩輛!!!

"…"

 

開了副駕駛座的門牽過她 "先上車吧!"替她關上車門自己才繞到駕駛座坐上車轉頭看向那個已經傻住的人笑了笑 "等等會讓妳問的,先把安全帶繫上"看到她聽話的動作才發動車子穩穩的開出車庫

 

才剛開出住宅區一直看著太妍的Tiffany終於開口 "太妍,妳是富二代?"

 

沒忍住直接笑了出來 "呵呵~不是哦"

 

"那剛那房子還有這車是"

 

"我自己賺的"

 

"靠畫畫?!"那一天才多少錢要怎麼賺到一間別墅和兩輛車

 

認真的點點頭 "嗯!"

 

"真的?!"

 

"真的!我呢~其實是一個月前才來漢江這邊練習畫人像的,以前我的畫都是風景,就算有人那也只是點綴,之前辦過幾次畫展所以有點積蓄可以買房子和車子,也因為以前都一直在忙碌所以就和夥伴商量要給自己休個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就來漢江給人畫畫囉~"

 

風景人是點綴跟她所拍攝的照片是一樣的啊,她們還真的挺有緣呢! "所以妳是知名的畫家?那為什麼在漢江幫人畫畫沒人認得妳?"

 

"呃,也不算知名吧!"

 

"不算知名最好還能開畫展"

 

"剛好有人喜歡我的畫而已嘛~"

 

"那就沒那麼剛好有喜歡妳畫作的人看見妳?"

 

"因為畫展都是我的夥伴一手包辦的,我沒有正式出席過,所以沒人知道我長什麼樣子"說完還有些害羞的抓抓頭

 

"看來我又被妳騙第二次了,本以為妳是個為了堅持夢想而辛苦生活的人呢!"

 

"欸?!我現在不是嗎?"

 

"妳是堅持夢想啊~但是不太辛苦"

 

"哈哈!那也是辛苦過後的果實嘛~"

 

"不過既然妳不肯讓別人知道妳的身份,那為什麼妳會讓我知道?"

 

趁著停紅燈時轉頭看著她認真說道 "因為我想多認識妳,也想讓妳多認識我"

 

被她突如其來的正經表白嚇了一跳 "…"

 

看見她的表情才又嘻笑著繼續開車 "因為我們是朋友嘛~不過話說回來,Tiffany妳應該也是富二代吧?來韓國旅遊這麼多天還租了房子"

 

"我可是自己工作賺來的喔!而且我是打算在韓國生活才會在這裡租房子的"

 

"咦!那工作呢?"

 

"畢竟我的工作本來就是拍照,所以到處拍照也是在工作哦!"

 

"好吧~那我就帶妳到處去拍"

 

金太妍也真的說到做到,兩人每天的行程就是到處去拍照,白天晚上都有地方可以拍就像是遊客一樣邊玩邊拍照,除了風景照那台相機裡最多的就是兩人的合照,再來就是Tiffany鏡頭下的太妍

 

躺在床上正在等待Tiffany洗完澡,無聊的張望四周,看見放在櫃子上的相機猶豫了一下還是拿過來看,這台相機幾乎沒有離開過Tiffany的手,除了她不方便帶著又或者像是現在在洗澡之類的情況,不過想想畢竟是吃飯的工具會寶貝一點也不意外,翻看著裡面的照片一張又一張的合照讓太妍不自覺揚起嘴角,但是當兩人的合照變成一人的時候那嘴角的角度卻漸漸的放下

 

"太妍我洗好了,換妳………"

 

抬起頭看著擦著濕漉漉的頭髮走過來的人 "不好意思,沒經過妳允許就動了妳的東西只是這相機裡的照片…"

 

"…"偷拍人家被抓包,低下頭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才好

 

"Tiffany"

 

抬起頭被已經站在眼前的人嚇了一跳

 

"妳也喜歡我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