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Pluto Parallax-24

Cr.  Pluto Parallax

 

Happy Birthday to you ...

 

7.

 

"……也?"

 

"嗯,我喜歡妳,不只是朋友的喜歡"

 

"太妍妳喜歡我?但是我們才認識…"

 

"對!我們認識不久,但是在人來人往的漢江公園我卻只被妳吸引,即使不能說是一見鍾情,但是再次見到妳和妳相處以後我才發現我是真的喜歡妳"

 

"但是我、我不知道"

 

看見她的為難揚起嘴角 "沒關係,我知道妳沒有那種想法,我也只是跟妳說所以不需要有壓力不會勉強妳的那我先去洗澡了"將相機交還給Tiffany以後繞過她進了浴室

 

看著她的背影心裡突然有些難過但卻又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一起出遊已經兩個禮拜,每天都是愉快的起床到開心的互道晚安,唯獨這一天是帶著複雜的情緒說晚安

 

隔天一早隔壁床的人已經不在床上,朝其他地方看了看隱約在被風吹起的窗簾縫隙間看見一個人影,下意識的便往她走去,推開尚未完全關閉的陽台門就見她回頭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說了一聲早,那笑容和前幾天的不太一樣似乎能看見勉強這兩個字 "太妍早安,今天這麼早起啊?"

 

"嗯,睡不著就起來了!今天去海邊拍個照我們就回去吧也玩了這麼多天了"

 

心突然疼了一下,微皺眉 "太妍,妳沒事吧?"

 

"嗯?沒事啊!只是想也休息夠了,該回去畫畫了"

 

"那我去梳洗一下"

 

那天她們去了海邊,太妍雖然一直帶著笑容和她說話只是兩人之間突然少了一種感覺,這是唯一沒有合照的一天

 

吃過晚飯太妍直接將Tiffany載回公寓,在大門口停下時Tiffany轉過頭看向太妍 "這附近不好停車,我陪妳一起去吧!"

 

"車子不留在這邊,我會把車子開回去"

 

"這麼晚了,妳還要回去啊?"

 

"嗯!也還好,幾個小時的路程而已"

 

"妳注意安全,這幾天很開心,謝謝妳…"

 

"我也是"看著Tiffany下了車進了公寓才驅車離開

 

 

 

又過了一周Tiffany在這段日子裡完全沒有遇到太妍,就連去漢江公園也沒有看見她的身影,她甚至不敢肯定太妍是否有再回過公寓,翻著相機裡的照片那洋溢著笑容的臉似乎還在眼前,但是對面那間房卻再也沒有動靜,站在房門前猶豫許久最後還是打開門到對面去按下門鈴,只是期許中的那個人並沒有出現,抬起手在密碼鎖上輸入了幾個數字停頓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將它完成就又放下手嘆了口氣回到自己的房裡 撇見自己丟在床上的相機,深吸了口氣用力的點了下頭

 

 

 

來到那有一面之緣卻讓她傻了好幾次的別墅前按下門鈴,沒一會就有人前來應門,但應門的人卻又讓她傻了一次,她是誰 "妳好,請問太妍在嗎?"

 

對方盯著她瞧了好一會才開口應道 "妳是…"

 

"我叫Tiffany,是是太妍的朋友"

 

挑眉 "朋友"

 

""

 

"進來吧!"

 

走進房子裡在那唯一待過的客廳也沒看見太妍的身影

 

"坐吧!"那人走過客廳到廚房,在冰箱裡拿了一瓶東西又折了回來放在桌上 "不好意思,冰箱裡只有這個"

 

!!!酒?這女子彷若是這間房子的女主人這麼熟悉這裡的一切,想到這不自覺皺起眉 "請問太妍…"話還沒說完對方便伸手過來遮住自己的眼睛,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身子馬上向後退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