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jpg

Cr. jjoggomi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所以就來發文了,只是紀念一下,你們不要理我😂

好吧...那我就考慮還沒寫好的文就恢復原本的清純(?)路線好了

大家不要因為懶得登入就不留言了啊😭

 

第五十七章

 

"那是,太妍在這當然要學著反擊哪能悶著頭給妳欺負只知道跳腳"

 

"欸~Leo你這麼說就不對了,通常女孩子在這時候都會假裝被欺負然後轉頭找愛人討抱抱才對"

 

"別的女孩子我還相信,我們Stephanie?得了吧~她要抱抱恐怕是撲上去那種的吧!"

 

"呀!你們…"美英被哥哥姐姐氣得牙癢癢的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反駁,只能憤憤的瞪著他們

 

"妳看妳看,我就說是霸王型的,還真是委屈太妍了"

 

太妍只是無奈的笑著拉住美英的手輕輕拍著安撫快要炸毛的小獅子

 

"好了,你們也真是,太妍還在呢~怎麼就把自己的妹妹說得這麼沒矜持了!"

 

"Daddy,我們這是要讓太妍深入了解Stephanie"

 

"這也是人家的事,妳參和個什麼勁啊!"

 

美英不開心的嘟著嘴戳著碗裡的食物,這麼說來似乎從交往開始都是她主動呢?主動牽手,主動擁抱,主動親吻,甚至連那晚也是她主動怎麼會這樣呢?難道只有我對太妍有這種想法她對我沒有半點想望嗎?這樣想著就滿臉委屈的轉過身去看著太妍,而以為她是因為哥哥姐姐說的話不開心的太妍只是笑著揉了揉她的髮

 

 

 

晚上,待兩人洗過澡躺上床美英縮在太妍懷裡彼此都只是安靜的待著沒有說話,太妍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的事低下頭 "美英,為什麼妳Daddy好像不太在意我們兩個同房這件事?"

 

"Daddy應該要在意嗎?"

 

"一般來說家長不是都會很在意女兒和伴侶同房嗎?"

 

"我想可能是我們不在那一般來說的範圍吧!"

 

太妍又想了想才點點頭表示明白

 

"DaeDae的父母會在意嗎?"

 

面對美英的提問太妍突然愣住,自從她開始在韓國生活就沒向別人提起家庭的問題,剛回來時也只是跟遠在美國的允兒報了平安和稍稍的提及,如今身邊多了一個她是否應該對她說出所有和自己相關的事呢

 

"DaeDae"一直沒得到回應的人疑惑的抬起身與她平視

 

望著美英的眼睛平淡的道 "他們都不在了"

 

美英驚訝的顫了下皺起眉輕輕開口 "對不起…"

 

抱住身上的人微微勾起嘴角 "不用道歉,沒事的"

 

"DaeDae…"

 

"嗯。"

 

"一個人很辛苦吧…"

 

"不會,我大學就在美國讀書,對自己一個人生活已經很習慣了"

 

"DaeDae不可以習慣,妳現在有我不是一個人,我會陪著妳的"說著還緊緊的環抱著太妍

 

太妍拉開笑容 "好,有美英陪我,我也會陪著美英的"

 

 

 

隔天兩人便搭機回國,在上飛機前就先跟順圭確認過班機時間,剛下機沒多久就接到順圭的電話表示人已經在外面候著,還不忘提醒要從V IP通道出來避免被人看見

 

兩人低調又迅速的上車,美英一腳踩在車裡一腳踩在車外抬頭看見滿車子的人愣著 "妳們怎麼都來了?"

 

"來迎接妳們啊~看看多大陣仗啊!"副駕駛座上的秀英回頭看著剛坐定的兩人

 

"也不怕被發現啊?"

 

"是叔叔讓我們都去公司集合,所以才會開這麼大台車來,想說一併載了也方便"駕駛座上的順圭正準備開上路還一邊回應美英的疑問

 

"剛回來就到公司去社長他對我們的事是不是有其他的想法?"太妍有些擔心的看著前面的順圭

 

不過這次回話的倒不是順圭,而是最後一排的秀晶 "太妍姐姐妳別太擔心,反正當初就說好了要公開,而且妳們不在的這一個禮拜,舉凡是媒體問到關於妳們的事,我們只差沒大肆宣傳而已,所以大家應該都有個底,就算公司想要否認恐怕也來不及了"

 

汗!太妍突然覺得這似乎更該擔憂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