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5.06.10  

 

Hello~大家好,我又來啦!

不曉得昨天有沒有人來等文呢?感覺上是沒有對吧...

本來應該要昨天發文的,但是前天晚上睡前突然想到忘記要發文了,所以就乾脆延到今天了

算是一點小私心,這天對我來說有點不同的意義

請大家就當作是提前慶祝姐姐們回歸吧~~

 

唉呀~看樣子 弒 ‧ 天使 大家都很不喜歡呢~

本來還以為這種Ending的方式可以逼出一些潛水者來痛罵我一頓的說

好失望... (這是什麼M的傾向###

 

好吧~那我就來公布一下上一篇說的增加的部分

事實上呢!有人猜出來囉~ 登登 ~ 恭喜 Shu Ting Cheng 親咕猜對 ~ 不過沒有獎品哦XDDD

是的!就是分類增加了~沒有發現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哦~

我想各位應該也知道增加了分類是什麼意思吧...

不過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增加分類的那篇文章尚未完工

所以我會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先發,也就是說沒辦法像之前那麼定時的發文囉!

 

那麼來說一下這篇吧~這篇是在收圖的時候很偶然出現的靈感

我不太確定這篇到底要被我歸類在哪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過最長的短篇了

因為有點懶的分段所以乾脆一起發XDDD

文內有些許的韓文,都是很簡單的單詞而已,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去Google翻譯一下哦!

那就請各位看完文章以後多多的指教啦

 

 

 

黃美英的心裡一直有個疑惑,只是她從未開口去詢問

這種現象是一種多年來養成的默契,抑或是一種未知的擔心,她不敢去細想

 

認真的盯著手裡的手機不時的滑動著,時間已經來到半夜十二點了,沙發上的人依舊未有離開的意思

剛從房裡走出來的人疑惑的看了她一眼,走到廚房給自己倒了杯水後便一屁股坐到她身邊盯著她手中的螢幕看,卻忍不住喊道 "FFany,妳需不需要這麼自戀啊,大半夜的不睡覺在這裡看妳的飯拍照"

 

"唉唷什麼自戀的,不要亂說!給妳看個東西"美英拿著手機遞到那人眼前,然後翻過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妳有沒有發現這些照片有一個共同點?"

 

嘴裡咬著玻璃杯緣微皺起眉不解的問道 "什麼共同點?都是妳跟金太妍的飯拍的?"

 

"不是這個"

 

"不然是什麼?"

 

美英一手滑動一手指著手機裡的照片 "妳看,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在前DaeDae在後"

 

咬住杯緣的嘴鬆開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說這什麼廢話,每次坐車妳都靠近門口當然妳先下來啊!"

 

"不是,真的不是這樣啦!就算從不同車下來或是從機場出來都是DaeDae走在後面"嘴裡說著眼睛依舊盯著手機看

 

"因為她腿短,所以才走在後面啊!"

 

美英眨著無辜的大眼抬頭看著對方 "那妳為什麼走前面…"

 

"呀!"

 

"唉唷~妳們老是拿身高欺負DaeDae,她其實很在意自己長得嬌小的"

 

"在意?我看她很愜意才是吧!仗著自己的身高老是往妳肩上靠"

 

"幹嘛~妳吃醋啊?"

 

"我吃飽撐著嗎?吃妳們的醋,呿"

看見美英笑得瞇起月牙眼,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挑起眉 "所以呢?妳要表達什麼?"

 

"我只是覺得奇怪,一次、兩次或許是巧合,但幾乎每次都是這樣,DaeDae總是走在我後面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妳直接問她不就好了"

 

"雖然這個問題想過很多次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敢問"

 

美英嘟起嘴的模樣有點可憐卻也很可愛,惹得那人勾起嘴角 "有什麼是妳問了金太妍不說的啊!不管是大事小事,金太妍的一舉一動都有她的含義,不用擔心得不到預期的或是出乎意料的答案,她是金太妍啊凡事以妳、以少女時代為重的金太妍"站起身又打了一個哈欠將玻璃杯放回廚房晃回自己的房門前 "妳早點睡,明天還要進公司呢!"

 

"DaeDae還沒回來,我等她"

 

笑了笑輕聲低語著 "或許金太妍只是單純的想守護吧…"

 

"妳說什麼?"

 

"沒事,睡了!晚安"

 

"Sunny晚安"

 

 

 

半個小時後躺在床上的人兒翻了個身睜開眼 "欸系!"坐起身隨手拿起一旁矮櫃上的手機按了幾個鍵後等著另一頭的人接通

 

 

明亮的房間裡,正認真在討論事情的人被桌面上突然亮起的手機螢幕吸引了注意力,拿起手機向一旁的人比了比示意先接個電話後便按下接聽

 

"呀!妳是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電話這頭的人聽見兇狠的開場白立刻把手機拿得遠遠的,確定對方停下了才又貼回耳邊 "知道幾點啊!怎麼了?"

 

"妳再不回來有個傢伙就要直接坐到天亮了,妳知不知道"

 

拿著電話的人頓了下 "我討論完就會回去了,妳叫美英先睡嘛~"

 

""

 

對方咬牙切齒的說話方式讓她突然不知該怎麼回應 "…"

 

"平常讓妳們閃得眼瞎就算了,為什麼我現在還要像個媽一樣擔心孩子不睡、不回家!!我不管那麼多了,我限妳十分鐘之內回來,不然妳今天就給我睡妳車上吧!!!"

 

拿著電話還沒消化完那一串話的人看著螢幕上顯示通話結束的畫面愣了愣,一會才回過神猛的跳了起來,迅速的收拾桌面上的東西一邊說道 "오빠,剩下的明天再繼續討論吧!我得先回家了"

 

"怎麼突然這麼急著回去啊?發生什麼事了?"

 

"엄마生氣了!"

 

"엄마?妳엄마來首爾了?"

 

"不是,是宿舍的李엄마,先這樣,掰!"說完就立刻朝著停車場狂奔而去

 

 

 

站在大門前深吸了口氣按下門鎖密碼悄悄的推門進入,腳才踏進屋內立刻傳來一道愉快的聲音

"DaeDae,妳回來了"

 

一邊換下室外的鞋子一邊往室內看著"順圭呢?"

 

"Sunny早就去睡覺啦!"

 

穿上來人給自己準備好的室內拖鞋愣了下,勾起嘴角搖搖頭,抬起手輕輕的捏住眼前可愛的臉"那妳怎麼還不去睡覺呢~"

 

嘟起嘴不滿的回道"誰叫DaeDae這麼晚還不回來"

 

柔柔的笑了笑,原本輕捏的手改為輕撫"好啦~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妳趕快去睡,我先去洗澡"說完就準備往房間走去卻突然被拉住了衣角

 

"DaeDae今天睡我那好不好..."

 

"好~"看見對方彎起的眼也跟著笑了

 

 

將自己整理好悄悄的推開門,還亮著的大燈和床上坐著打瞌睡的人讓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也剛好引起床上那人兒的注意

"DaeDae妳洗好了哦~"

 

"嗯!不是讓妳先睡了嗎?"繞過床從另一邊的空位上去,扶著那人讓她慢慢躺下也替她蓋好被子

 

"我有事想問妳..."

 

看著對方明明已經很想睡卻又努力打起精神的可愛模樣微微的笑著"好,妳問"

 

"為什麼...每次...妳都走在我後面..."

 

"..."對於這個摸不著頭緒的問題太妍在頭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見對方已經睡著了也不想吵醒她

 

拿起口袋裡的手機發現有一個新的通知,點開了署名為順圭的對話視窗就看見一張照片,這也才明白美英在問什麼,放下手機靠近面向自己側睡的人兒輕輕開口"因為我喜歡看著妳,朝夢想大步邁進的樣子,更想守護為了未來努力飛翔的妳..."輕輕的在額上蓋了一吻把人摟進懷裡安穩的睡去

 

 

 

隔天早上太妍起床時發現同宿舍的兩個人都比自己還要早起,而且似乎很高興的在討論著什麼,先去浴室盥洗完後才坐到她們身旁

"DaeDae早安!"

 

一個活力滿滿的問候和擁抱,太妍疑惑的看了看抱著自己笑彎了眼的美英又看向勾著嘴角看著自己的順圭微皺起眉"發生什麼事了嗎?妳們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沒有啊!哪有什麼開心的,妳快去做早餐,等等還要去公司呢!"一邊假裝正經的說話一邊拿起手機準備玩遊戲

 

"..."雖然順圭的回答不怎麼可信,但是太妍還是乖乖的進廚房去做早餐

 

 

 

正處於籌備回歸的階段,大家總是盡最大的努力練習著,好不容易在練了一段時間後停下來喘口氣,順圭附在允兒耳邊說了幾句話,正和太妍聊著天的美英就聽見允兒喊了一句"FFany姐姐,手機借我一下哦~"

 

美英也只是回了一個好就繼續和太妍說話,姐妹這麼多年,借手機這種事很常有,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允兒照著順圭的指示疑惑的拿著美英的手機尋找著,一會睜大眼睛露出一個開心的笑容,看了看順圭然後按下播放鍵把音量調到最大,一瞬間原本吵鬧的練習室都安靜了下來,大家都疑惑的聽著允兒播放的聲音

 

聽見熟悉的嗓音和對話時美英立刻回過頭就看見允兒露出孩子般可愛的笑容看著自己和太妍,美英二話不說馬上衝上前去要搶下手機,無奈身高差了一截搶不贏舉高手的允兒,轉頭看了一眼臉越來越紅的太妍,皺起眉向一旁的人喊道"小玄"然後比了比允兒手上的東西

 

徐玄嘆了口氣默默的上前看著允兒隨後便輕鬆的拿走她手上的手機交回給美英,看見美英開心的拿著手機走開,允兒嘟起嘴坐回順圭身邊"哼!FFany姐姐每次都叫小玄用那種正直的眼神盯著人家看,害我每次都不敢反抗"

 

順圭拍拍允兒的頭笑著說道"沒關係,反正目的達到了!金太妍有發現她昨晚說的話被錄起來就可以了"然後又拍拍允兒的肩膀比了比角落的那兩人

 

頰上的紅潤尚未退去有些難為情的看著美英 "美英,妳、妳昨天怎麼,妳不是睡著了嗎?"

 

美英低著頭不敢抬頭看太妍,嘟著嘴小聲的回道 "…Sunny說正面問妳一定也聽不到真正的答案,妳肯定會等我睡著才說,所以叫我用錄音的,說房間這麼安靜一定可以錄的起來,我很想知道答案啊所以就照做了"

 

太妍嘆了口氣無奈的拉過美英抱在懷裡 "傻瓜"但嘴角卻還是勾起弧度,過了一會放開臉頰也泛紅的美英笑了笑,然後轉身朝著順圭走去,單手搭上順圭的肩膀 "我說小圭圭,妳這樣惡整我們是何居心啊?"

 

"呀!什麼小圭圭,別亂叫好不好,妳以為我是妳養的烏龜嗎?"拍開搭在肩上的手 "還有!我只不過是小小的報復一下而已,平常妳們兩就閃得我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當然要找機會惡整一下啊!在這有哪個不是靈魂之窗受害者的"

 

太妍掃視了一圈,每個人都默默的點頭,連徐玄也加入點頭的行列,太妍頓了下 "我們平常相處就這樣啊不然我們在妳們面前也要躲躲藏藏的嗎…"

 

面對太妍突然認真的情緒順圭反而有點內疚 "不是要妳們怎樣啦!就開個玩笑娛樂一下而已,妳別這麼認真…"

 

"DaeDae,大家都會支持我們的,妳別亂想啦!嗯~"不知何時靠過來的美英捧起太妍的臉就輕輕的蓋上一吻

 

太妍才剛綻開笑容就馬上聽到練習室裡的所有人怒吼道 "妳們兩個給我出去!!!"

 

 

因為站在妳身後,我的眼裡可以滿滿都是妳

 

---------E.N.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