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雜誌 - 04  

 

 

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新的文章也有持續在進行中

希望還有機會在這裡見到大家~~~~

也希望大家不要打我啊~~~~~~XDDD (逃~

 

第三十一章

 

徐玄低下頭 "缺失的記憶是不會補回來的,即便我去見她也只是在新的記憶裡,刪除的記憶是被封鎖的,雖然會覺得丟失了什麼,卻也永遠記不起來"

 

"小玄…"

 

"好了,允兒姐姐,我先走了,我還有任務在身呢!"

 

"小玄,對不起"

 

徐玄揚起笑 "不,允兒姐姐並沒做錯什麼,不用道歉的!水晶,記得早點回去哦!Bye"

 

看著徐玄消失的方向,秀晶疑惑的看向允兒 "姐夫,書蟲姐姐怎麼了?"

 

"…那是在妳當上形之前的事了當初我其實是拉著小玄一起下來的,那時候也同樣認識了Yuri跟孝淵,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小玄和孝淵都已經很喜歡對方了,當我向總管說明要放棄天使身份時,寶兒姐提出了必須消除我天使記憶的事,那時我很掙扎,因為消除了天使記憶等於是要我忘了Ssica,小玄看我左右為難就告訴我消除記憶的事她會想辦法回去交差,但是也不能隨便拿走誰的記憶,於是小玄消去了認識她的那些人的記憶,但因為只是生活中一小部份,所以她們都沒察覺,唯一察覺的就是已經愛上小玄,並且將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的孝淵…"

 

"沒想到書蟲姐姐有過這樣的事啊,我以為她只喜歡書本呢也難怪她那時會說當然不是這樣的回答"

 

"也是託小玄的福我才能記得妳還能和妳聯絡!"

 

"這點啊~"秀晶吐了吐舌頭 "其實我給妳羽毛的事,寶兒姐姐是知道的,只是她都睜隻眼閉隻眼…"

 

"原來是這樣寶兒姐真的對妳很好啊~讓妳變成天使,還讓妳當了好一段時間的無職天使"

 

"嘻嘻,誰叫我年紀小小就這樣了,幸好寶兒姐姐捨不得所以把我收在身邊,要不哪有機會再看到姐啊!"

 

允兒敲了下秀晶的腦袋 "妳啊!Ssica可是很自責沒照顧好妳,現在都是呢!"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希望妳能照顧姐姐嘛~"

 

"算了、算了,不說了,妳天使可以不用睡,我睏死了,明天我再處理太妍的事,妳也別忘了去找愛,晚安啦~"允兒揮揮手頭也不回的就走進秀妍的房間

 

秀晶開心的笑了笑,轉身消失

 

 

 

"順圭姐姐~"

 

"欸西!"順圭打了下迎面撲來的人 "上次就跟妳說過叫Sunny怎麼改不過來呢!"

 

"唉唷~為什麼太妍姐姐可以叫我就不可以"

 

"太妍是太妍太妍她現在怎麼樣了?"

 

"交給允兒姐姐處理了"

 

"允兒?Tiffany家的那個?"

 

"嗯嗯!她就是上一任的形啊!"

 

"她是天使?"癒突然從旁邊冒出來嚇了兩人一跳

 

"秀英姐姐妳是要嚇誰啊!她曾經是天使,現在的形是我啊~妳們忘啦?"

 

"難怪覺得她有親切感,原來不是錯覺,但是她怎麼知道妳?照理來說不是會消除記憶嗎?"

 

"噓噓噓~這是秘密,總之呢允兒姐姐要我來找順圭姐姐唉唷!不要打了啦!她說讓妳幫幫太妍姐姐,因為FFany姐姐跟太妍姐姐都被刪除記憶了,所以"說到最後秀晶聳了聳肩

 

"好,我會處理的,找時間我去和允兒見個面"

 

 

 

允兒回到自己家,看了羽毛好一會 "算了,先放出來再說"

 

低語了一句後就看見羽毛發著光然後慢慢的從允兒手中脫離飄在半空中,漸漸的幻化出人形

 

 

 

"我叫金太妍,妳好"

 

--------- E.N.D

 

看完以後大家是不是有股想揍人的衝動呢?

其實我在最後三篇都有提示哦! 完結提示XD

期待大家有發現我的部落格裡有多出現了一個東西哦~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