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2.06.23    

第三章

 

求妳了孝淵告訴我好不好…”

 

聽見哽咽的聲音孝淵一驚立刻轉過頭就見淚流滿面的美英

皺緊眉輕輕的抹去美英臉上的淚水緩緩的說道

妳不會想知道的總之讓自己過得開心點吧

我真的得走了我不能出來太久的

 

孝淵我送妳吧

看了眼從剛剛就沉默直到現在才開口的順圭點點頭率先往門口走去

 

 

 

自從上次和孝淵見過面後美英一直都無法忘記那天的孝淵那舉止語氣都和泰妍好神似尤其是那句美英妳過得還好嗎?』會叫自己美英的只有泰妍那瞬間真的讓她以為眼前的人就是泰妍

還有孝淵說的我不會想知道的意思是泰妍有了新的伴侶嗎還是泰妍發生什麼事了?!到底該怎麼辦要怎樣才能找到泰妍

 

看著坐在窗邊偷偷流著眼淚的美英始源輕輕的嘆了口氣

當初美英答應和他在一起時的確是很開心求婚成功時他更是高興的要飛上天了只是他也很明白自己並沒有真的走進美英心裡更沒有打動她一絲一毫

即使是在兩人擁抱親吻正確來說是他抱著美英親吻美英都還是覺得兩人的距離好遠一開始總是會抱持著久了以後一定能讓她愛上自己但是真的久了以後就再也沒這種想法因為那就像是永遠都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一樣越是期望就越會失望

美英和泰妍的事情之前就有聽晟敏說過她們愛的很深感情很好大家甚至是篤定她們能陪伴彼此走過餘下人生的一對但怎麼也沒想到兩人最後會分開對外總是說和平分手在他看來的確是很和平但是真的分開了嗎……或許未必吧

婚禮上泰妍的擁抱和祝福都充滿了悲傷即使已經極力的去掩飾卻還是多到讓人無法去忽視而美英亦是如此當她得知泰妍也到場時整個人都黯淡了下來

或許就是知道的太透徹以至於她對美英最多只是擁抱沒有再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就連親吻也只有交往時的一兩次和婚禮上的那次就沒再多了兩人的新婚之夜也都是背對著彼此入睡

 

突然有人拍了拍正看美英看得出神的始源回過頭就見晟敏和東熙衝著自己笑

都娶回家了有必要在大庭廣眾下看得這麼入神嗎

 

朝東熙笑了笑回道

FFany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

 

東熙一臉曖昧的說

你敢說你們同住這麼久什麼都沒發生嗎

 

始源沒說話只是用著你說呢?』的表情看著他

 

誰信啊

話說完東熙盯著始源一段時間發現他一點笑意也沒有根本不像開玩笑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不會吧

 

沒有理會東熙的驚訝對著始源問道

還沒突破心房嗎

晟敏看著點點頭的始源微皺眉頭

那你幹嘛要結這婚

 

視線停在美英身上笑了笑

我在等她看清吧

 

等她看清以後也不會是你的吧!?

 

至少可以看到她快樂起來啊

 

晟敏無言的看著眼前的傢伙

“……跟泰妍一樣……笨蛋一個怎麼愛上FFany的都是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