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演唱 - 01-02      

第二章

 

自從權總裁和她的五個朋友外加一個祕書踏入公司後整棟大廈的員工瞬間繃緊神經害怕一個意外就要回家吃自己

因為向來和藹可親到哪都掛著笑容的權總裁和雖然會正直的說吃速食會死但也是一直帶著天使氣息的徐秘書如今一干人等全都面無表情急速的走進公司這還不嚇死所有人就奇怪了

 

權氏集團總裁辦公室裡正瀰漫著一股嚴肅的氣氛七個人各自坐在長沙發上看著中間的孝淵而孝淵則是在那七人進門後便一直盯著美英看完全沒有移開視線直到秀英在孝淵面前揮了揮手說道

我知道FFany很漂亮但她現在是人妻了妳這樣看個不停是什麼意思?!

 

聽完秀英的話孝淵閉上眼吸了口氣

沒什麼妳們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順圭皺了皺眉這問句是不是太生疏了點

 

秀英搶在順圭開口之前說道

什麼事妳消失了一個月然後再次出現竟然是在K9娛樂我才要問妳發生什麼事了呢

 

孝淵一臉無所謂的聳聳肩說著

哦~這事啊就我出國去玩了幾個禮拜然後也換了工作就這樣而已

 

大家妳看看我我看看妳的最後由美英接著問

泰妍呢妳換了工作那誰給她幫忙呢

 

孝淵轉頭看著美英許久都沒反應就在秀英想打斷她的視線時孝淵突然蹦出一句讓眾人都嚇了好大一跳的話

美英妳過得還好嗎

 

美英愣了愣那語氣好像……

……還不錯

 

孝淵突然沉下臉輕聲的說著

那泰妍怎樣還重要嗎

 

此話一出眾人皆愣皺起眉頭俞利質問道

孝淵妳怎麼這樣說FFany和泰妍是過去式了她不過是站在朋友立場關心她而已更何況現在我們也都想知道泰妍的事啊妳有必要這樣講話嗎

 

孝淵轉頭看了眼難過的美英輕吐一口氣站起身朝美英做了個九十度的鞠躬

很抱歉我知道這並不是妳的錯但是身為最貼近的旁觀者我還是無法那麼冷靜那麼淡然的去看待這件事

 

允兒突然有些嚴肅的對著孝淵說道

即使泰妍姐放不下那也不是FFany姐的錯吧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會來來去去的她執著也不代表是別人的錯啊

 

斂下眼孝淵突然笑了起來 是啊誰都沒錯

大家都沒說話只是看著孝淵莫名的舉動

待孝淵停止了笑看了眾人一眼說道

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

 

孝淵

 

轉頭看著從剛剛就沒說過話的秀妍發出一個疑問的音節

 

妳換什麼工作

 

舞蹈指導

 

所有人驚訝的看著孝淵直到

孝淵姐姐好厲害啊

 

俞利嘟著嘴拉了拉珠玄的衣角

我也會跳舞啊

 

看著俞利撒嬌的模樣大家都笑了待笑過一陣後孝淵轉身準備離開揮揮手說道

我先走啦後會有期~

 

孝淵……”

這次不止是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連手也被人拉住剛想轉頭看個究竟就聽到

泰妍………到底在哪

 

孝淵明顯的頓了一下深吸了口氣笑著說

不重要總之妳過的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