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Yoon (16).jpg

Cr.請見Logo

 

各位是不是都還處在失戀期阿~~

嗚嗚...我也在失戀ING呢!!!

偏偏還收到人家的婚訊,已重傷....唉... (這是題外話)

 

第四十五章

 

允兒皺起眉頭有些為難的看著她們 "我跟小玄是很早就認識了沒錯,可是我不行啦!我沒辦法去問這種問題,不行"

 

"為什麼不行,這整件事情的謎底就是小玄了啊!"秀妍雙手抱在胸前盯著允兒

 

"唉~唉唷…"

 

"別唷!快說啊"

 

允兒吐了口氣拿出手機按了幾下就伸出手讓她們看螢幕,當所有人看完以後一起倒吸了口氣,秀英無法置信的指著允兒 "原來這是四角戀,妳才是始作俑者,難怪妳剛剛都不說話"

 

"所以妳那天在車上說的有人跟妳告白原來是小玄…"俞利愣愣的看著一臉垂頭喪氣的允兒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辦才會這麼煩惱啊誰知道後來會遇上太妍的事"

 

"這麼說就奇怪了,小玄姐姐跟允兒姐姐告白,但是又在練習室跟太妍姐姐告白,那小玄姐姐到底喜歡誰?"

 

"有兩種可能"順圭支著手撫著下巴一臉偵探辦案的模樣 "第一,就是小玄喜歡的是太妍,傳給允兒的訊息只是傳錯人,不過疑點是,為何要叫太妍去追FFany,而且還說是她害了太妍。第二就是那條訊息就是要給允兒的,只是真的誤傳出去了,所以只好製造太妍這個煙霧彈,但是萬萬沒想到FFany也在場"

 

"…Sunny根本就是柯南啊!只是,是一還是二?真相只有一個捏!"秀英寫了滿臉的崇拜帶著閃亮亮的雙眼看著順圭推論

 

"我覺得Sunny姐姐說的第二點還蠻有可能的但是妳們不是說太妍姐姐也答應了小玄姐姐的告白?所以太妍姐姐不喜歡FFany姐姐囉?"

 

"就太妍答應的情況看來是這樣,但是太妍對FFany的好又好像不是一般朋友的感覺啊…"

 

順圭、秀晶和秀英三個人自己揣測著,看了眼另外三個人,秀晶突然看向允兒 "不過允兒姐姐,妳會不會答應小玄姐姐的告白啊?"

 

"當然不會!我喜歡的人是…"允兒突然被點名差點脫口而出,捂著嘴小心的看了眼秀妍

 

"是誰啊~?要不要就這個機會從實招來啊~"順圭挑著眉一臉曖昧的看著允兒

 

"允兒,太妍和FFany是妳的借鏡,不要錯過了才後悔,我去問小玄實際情況吧!"從順圭說出第二點以後就沒再說話的俞利一邊起身一邊對允兒說然後就低著頭走了出去

 

看著俞利走出去以後秀晶推了推看完訊息就一直沉默著的秀妍 "姐,幹嘛不發表意見,妳不是很想幫FFany姐姐嗎?"

 

秀妍低頭看著地板沒有理會秀晶,順圭看了眼允兒和秀妍 "俞利說得沒錯,別錯過彼此了,妳們聊,我們也去找小玄了"說完就拉著秀晶和秀英離開

 

 

 

Freedom回歸了,開始了大量又忙碌的行程,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的允兒在某天晚上接到電話,偷偷摸摸的拉著俞利和秀英出門

 

來到指定的地點允兒三人迅速的下車,坐上了一旁的休旅車,駕駛座上的順圭和副駕上的秀晶同時回過頭向她們打了招呼

 

"妳們說有突破的機會了,是什麼機會?"

 

"FFany要回美國了"

 

允兒三人張大嘴看著說出這消息的順圭 "這、這是什麼突破的機會,不是要讓她們從冷戰變成完結篇耶!"

 

"她們能算是冷戰嗎…"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