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2.jpg

Cr. 請見Logo

 

金太妍今天就要開唱啦~~~各位準備好用尖叫聲迎接精靈王了嗎!!!!!

記得睡個好覺才能有精神的嗨整晚哦~~

 

第四十四章

 

秀妍這才醒過來站到一旁看著太妍背著不知已經睡多久的美英到沙發邊上,才剛放下人就跟著醒了

太妍向秀妍要了冰塊蹲在美英腳邊替她冰敷一邊輕輕的按摩著腳,站在一旁看著的秀妍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而美英則是直直的盯著專注的太妍

 

三個人一直保持著一個站著一個蹲著一個坐著,不知過了多久太妍停下了冰敷的動作勉強的站起身才低下頭看著美英 "妳的腳要多休息有空就冰敷,盡量不要再壓迫它,可以的話就別走路,如果還是沒有好轉記得去看醫生,知道嗎?"

 

一直看著太妍的美英聽見知道嗎以後就緩緩低下頭輕應了一聲

 

微皺起眉,摸了摸美英的頭留下一句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然後朝秀妍點點頭便離開了

 

 

 

回到宿舍的太妍,剛進門就迎來了三道灼熱的視線,看了眼沙發上的允兒 太妍輕嘆了口氣搖搖頭就進房拿了換洗衣物自顧自的進了浴室,留下三個人面面相覷

 

"剛剛她是對誰嘆氣?"

 

"我嗎?"

 

"肯定是妳,妳就只知道吃,一定是妳"

 

"呀!吃有錯嗎?!林允兒妳自己也愛吃還敢說我"

 

"起碼我沒有滿腦子都是吃啊!"允兒笑著回應卻回頭看了眼浴室門皺了皺眉

 

 

 

那天的事不管其他人之後怎麼問太妍和美英都沒有回應,而關於練習室所發生的事也沒人敢再去向徐玄或太妍提起,只是美英和太妍保持距離也是從那天開始,不但沒打電話連用通訊軟體聊天也沒有,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這種情況,只好相信她們兩人會自己去面對了

 

兩個團體的行程搭不到一起,秀妍和允兒也只能各自憂心的交換那兩人目前的情形,但她們也很有默契的,除了偶爾會發呆倒是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不過就是看著也讓人覺得不對勁,所以其他人只好想方設法的幫幫她們

秀妍和允兒經常聯絡,偶爾也會故意透漏一些太妍的消息讓美英知道,只是她似乎會很刻意的避開能聽見有關太妍的環境

 

 

Freedom正值準備回歸時期,所以除了團體的活動還要跑個人的通告,每每回到宿舍不是凌晨不然就是累到已經不想再爬起來

Freedom的回歸前夕,允兒約了太妍和美英以外的成員們商討她們兩人的事,六個人坐在I & F的練習室裡思考究竟如何才能打破現狀好讓她們能夠恢復往日的氣氛,順圭率先提問 "所以說,就目前情況來看,小玄和太妍是情侶然後FFany喜歡太妍,暗戀失敗所以兩個人互不聯絡是這樣嗎?"

 

秀英咬著棒棒糖歪著腦袋疑惑的回答 "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沒錯,但是我覺得這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我總覺得太妍不是喜歡小玄的,而且那天是小玄要太妍去追FFany的耶!"

 

"重點是,小玄還說是她害了太妍"

 

"那麼問題就是出在小玄姐姐身上囉!"

 

"對!問題來了,誰敢去問小玄?"秀妍一問完所有人都沉默了,除了太妍在當翻譯時期跟徐玄有長時間相處過,其他人再好也還不到問這麼私人的問題

 

"啊!我想到了!允兒,妳跟小玄很熟對不對,太妍是妳推薦給她的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