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3.25    

若是有看此文章的人,我非常歡迎各位說出你的感受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因為來得有點莫名其妙,所以想看看各位對這些文字有什麼樣的看法~

這一篇沒有出現任何人名,如果大家不介意就自行腦補為某個人的自白吧(?!)

然後,比我幸福就再讓我偷懶幾天吧(~_~)

 

 

分手過後,很多人總是會問之前的情人「你有愛過我嗎?」

 

看似是期待的問句,其實不然,我能體會這句話背後藏有多深的絕望,所以我從沒開口問過妳……儘管我相信妳的答案會是肯定,但是當答案一出口那也就更代表著這段兩情相悅又刻骨銘心、對我而言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即將走入回憶,也只存在於回憶裡……

 

分手後很多年的現在走在街道上看著身邊的人群裡那不再少數的情侶,談笑、牽手、擁抱……我不是情侶去死團,但那一切證明相愛的舉動在我看來卻是如此的刺眼,刺得連心都跟著痛了起來

 

曾經的我們是如此的快樂、如此的幸福,但,那也都是曾經,就算當初是一百分的幸福快樂,那也只是當初

 

會不會其實妳不過是用身體來換取我對妳的疼愛……很劣質的想法。我卻曾這樣想過,來得太安靜、走得太平靜,我們的關係。沒有爭吵、沒有哭鬧,我只是默默流著眼淚接受了妳的知會,然後,消失。我的世界從此不再有妳,沒有勇氣,卑微的愛情,是造就結果的原因。

 

愛情的幻想,綺麗、美好;

未來的藍圖,浩瀚、偉大。

一起編織的那張網,妳劃破了它向前行,而我,留在原地撿拾那破碎不堪的殘骸,離不開。沒有停止的那一刻背道而馳的我們、陷入回憶的我,還有,放棄一切的妳。

 

如果,能有如果,我希望的不是重新來過,而是妳幸福的生活,還有,從沒踏進這世界的我,如此,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