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10.06 - 01    

Cr. CRISIS

其實我很少在家裡PO文的...但是上禮拜請假,估計我明天會很忙沒空PO

然後,又是一篇突如其來的短篇~這名字取的有點奇怪,因為我不知道要取甚麼比較好...

雖然我的短篇一直都沒甚麼人氣 ((其實長篇也是....XDDD

不過我還是PO來湊熱鬧了!所以,比我幸福再多等等囉~~~嘿嘿

目前沒有新長篇的頭緒...

 

 

在公司裡面對他人時她是最親切的代表,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在聽見經理再見時微微的點了點頭然後輕聲回應再見

 

離開公司後照慣例到朋友開的酒吧喝個兩杯,和朋友聊著今天發生的所有趣事,直到晚餐時刻揮別了吧台裡的俞利和俞利暗戀許久的酒吧御用舞者孝淵

 

來到了大家約好的餐廳,自然的走進包廂裡,就看見一高一矮的兩人已經坐在位置上等待著,她們是餐廳的老闆與老闆娘,起身擁抱然後就座等待其他人的到來,直到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才點了餐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個沒完

 

嬉鬧過後珠玄摟著已經醉倒的允兒搭車先行離開,幫著收拾善後才向順圭和秀英道別然後和妳踏上回家的路

 

牽著彼此的手,妳認真的說著今天遇上的人、事、物,不時還會用手比劃著,而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妳的每一種表情每一個動作,直到妳發現我始終安靜著,轉頭看見我的目光時會紅著臉摟住我的手靠著我撒嬌

 

回到家洗完澡後,妳只是害羞的抱著我沒說話,我懂妳的意思,這是我們的一種默契,長久培養成的默契

 

纏綿的夜,累壞的妳,乖乖的窩在懷裡靜謐的像是個不真實的娃娃,輕輕的吻了吻妳的額,起身

 

窗外依舊是艷陽高照,站在窗邊直視著太陽,這已是每天的習慣,在早晨醒來讓陽光籠罩自己,如此一來流下的淚就不會被發現並不是因為陽光太過刺眼而是因為那個妳們都不知道的傷口……

 

一個從後方而來的擁抱,緊緊的,今天的妳難得早起,我享受著此刻的寧靜卻停止不了臉上的淚,當我聽見妳這麼說時,我愣住了

 

九年了~我知道她是無可取代的,我也不會要求妳忘了她,我只希望妳能有那麼一點點的愛我就夠了……”

 

轉身回抱著妳,盡力的穩定自己的聲線卻還是洩漏了哽咽的事實傻瓜……”

我知道平時看似迷糊的妳早就發現了

當年妳們說那人要回美國結婚其實是騙我的,這種謊言也絕對是她編織出來的,她是個寧願我恨著也不願我活在傷心之中的人,但沒人知道的是其實早在一開始我就知道了,因為那張沉年的病歷報告現在還靜靜的躺在抽屜的最深處,上頭還清晰的印著

 

黃美英

肝癌末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