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4.06    

Cr.SoshiCafe

哈囉~我來啦!這是之前說的小短篇

當大家看著前方的同時,不忘要回頭看看身邊和身後的人哦:))

 

 

 

一直望著前方的妳,

 

是永遠也不會看見在妳身後的我;

 

直到回過頭的那剎那,

 

才發現我已經失去妳。

 

 

這是第幾次了?已經多到讓我數不過來了吧!

 

低著頭一手撐著下巴一手攪著已經失去溫度的咖啡,安靜的聽著妳一句又一句都是關於她的話

 

我到底該怎麼辦?

 

突然驚醒似的回過神蛤?

 

我說,我該怎麼做才好?

 

妳是說那個妳蠻欣賞的直女嗎?

 

對啊!她說她的觀念其實還很傳統,覺得女生最後一定要結婚,要有個能依靠的伴…我也已經努力的不去靠近偏偏又需要接觸,如果被發現我喜歡她怎麼辦?

 

不著痕跡的嘆了口氣妳也只能保持平常心了啊!不然……非必要的話別接近她嘛~”

 

但,就是會忍不住想靠近啊……”

 

那我也沒辦法了瞟了她一眼扭頭看向窗外的陽光,如此熱情卻怎麼也照不進心裡灰暗的那一塊

 

 

 

金太妍,是間小企業的小員工,喜歡上總公司的一位姐姐,因為年紀的差距所以除了公事外兩人就極少接觸,但是見過幾次面加上經常從其他同事姐姐們口中聽到這號人物,於是便戀上了這個很照顧她也常嚷著缺男友的姐姐─Jessica

 

基於是公司裡年紀最小的,所以特別擔心別人無法接受這種感情,只好在同事面前隱藏感情這一個區塊

 

 

 

自從那次的談話之後就開始避著不再和她見面,但還是會經常接到她的電話,知道她上個月的某個假日被同事邀約去了Jessica所在的城市遊玩、知道她在那兩天一夜的旅行中住在Jessica家一晚、知道她不久後就準備和同事們一起去員工旅行,當然Jessica也在其中

 

感覺有點累了,不是因為經常聽見Jessica而覺得累,是對於喜歡妳的這件事感到疲憊,像是條沒有盡頭的路,看得見前方卻永遠也走不到終點,累了也淚了……

 

一陣鈴聲響起,那是專屬於妳的聲音,猶豫著直到聲響停止了才鬆了口氣

不久後便收到她傳來的訊息

在忙嗎?跟妳說哦她好像交男朋友了……似乎是上次約我們去首爾的那個男的

 

皺眉,又是因為Jessica苦惱……嘆了口氣,動手回覆短訊,只有短短幾個字

〝太妍,我喜歡妳〞

如預料中的一般沒收到任何的回應,又輕嘆了口氣,也罷!只能這樣了…

 

 

 

自從那次回覆短訊過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她再也沒來過任何一次電話和任何一封短訊,算算日子今天應該是她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天了,應該玩得很愉快吧,畢竟Jessica也在…

 

晚上6點40分久違的鈴聲又響起了,猶豫一會還是接了起來

 

“美英啊!我幾乎可以99%確定了,Jessica跟那個男的在一起,這次去玩他們大概只有洗澡睡覺是分開的其他時間都在一起,怎麼辦,我覺得我越來越討厭那個男的了,但是這樣是不對的啊~明明人家也沒……”

接起電話還沒開口長長一串就從電話那端傳來,越聽眉頭皺得越緊,最後手機直接從自己的手中被人搶了過去

 

“金太妍,妳這個混蛋,FFany都快飛了妳還不來!”

 

被身旁人的話嚇了一跳趕緊搶下手機掛斷

“Sunny…我、我沒告訴太妍我要回美國的事……”

 

 

 

看著手上被掛斷的電話愣了愣,一會才回過神抓起鑰匙便往外衝

 

開車一路狂飆,腦海裡和她的回憶也和車速一樣奔馳著,最後停格在那封簡短的告白短訊上,心臟像是被狠狠的撞了一下,咬緊牙

美英,我要失去妳了嗎……?

 

到達機場直接跳下車往裡頭跑,抬手看了眼錶7點5分,撥了美英的電話沒有接通,換打順圭的

“順圭,美英呢?”

 

“登機了”

金太妍慢慢的停下不斷向前的腳步,站在原地愣愣的聽著話筒

“為什麼FFany說她喜歡妳的時候妳連一點回應也不給,還躲了兩個禮拜,現在才後悔有用嗎?”

 

“美英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

 

“沒有,也有可能都不回來了”

 

“……我知道了,順圭謝謝妳”

聽見對方嗯了一聲才掛斷電話

 

低著腦袋向外走去,心裡突然空出了一塊,以為會一直存在的那個人突然消失不見了,好痛……比知道Jessica有男友還要痛,難道我愛的人不是Jessica?!

 

 

 

走出門外才抬起頭就看見一個人帶著熟悉的笑眼站在車子旁邊

 

“我想回家了,可以載我一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