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17.08.14』-02

 

 

7.

 

坐在辦公桌前努力的撐開眼皮,悄悄地打了個哈欠起身去給自己沖了杯咖啡才又回到電腦前奮鬥

 

時間接近中午,抬頭看了眼另一張桌前的人嘆口氣,拿起手機敲敲打打一會才站起身走過去輕敲了下桌面 "太妍,今天到外面去吃飯吧!我約了Jessi…還有妳家的允兒"說完便要往外走 才走了兩步就停下來像是突然想起似的啊了一聲回過頭 "下午我和Jessi有事要外出,等等吃完飯妳就下班吧!咖啡少喝點 對身體不好,妳整理一下我先去找Jessi等等下來找我們就好"說完頭也不回的向外走去

 

太妍愣了愣低頭看著快見底的咖啡,今天為了打起精神已經喝了好幾杯沒想到她也知道,回過神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就立刻往外衝去

 

 

 

偷偷瞄了眼對座上的兩人,怎麼看都覺得奇怪為什麼總裁和經理吃飯會有她和允兒?微側身低聲向身旁的人問道 "妳們家經理吃飯怎麼也帶著妳來啊?"

 

允兒同樣低聲的回應著 "我怎麼知道,突然就說要出來吃了"

 

"看來妳們是有什麼話不能讓我們聽見的是嗎?"

 

兩人同時嚇了一跳尷尬的笑著轉過身 "沒有,沒事、沒事"偷偷的對看了一眼就不敢再多說話,只能她們問什麼答什麼,不然就是安靜的聽著

 

餐點剛上桌看見太妍盤子裡的東西自然的伸過筷子夾走就放進嘴裡,美英疑惑的看了看沒有反對的太妍然後向允兒問道 "妳不是也有嗎?怎麼吃太妍的?"

 

本來還要再伸筷的允兒頓了下先縮回手 "啊~因為太妍吃堅果類的東西會過敏,所以從以前就會幫她吃掉"

 

美英皺起眉看著太妍 "妳對堅果類過敏?"

 

"…"乖乖的點點頭

 

允兒正想再動筷子腳卻突然被人踹了一下沒忍住痛喔了一聲引來太妍的關注 "妳怎麼了?"

 

抬眼看了看對面的人才笑著向太妍說道 "沒事、沒事,妳快吃吧!"然後看向對面的人,只見她對自己皺了皺眉快速的斜眼看了她身旁的人一眼,允兒這才明瞭的點點頭,有人吃醋了……

 

 

看著太妍盤子裡的東西一會拿著筷子和湯匙一次搬回自己的盤子裡引來太妍疑惑的表情 "快吃吧!以後堅果類的東西我會幫妳吃掉"

 

 

偷看了一眼有些發愣的太妍在心裡偷笑著,我看是以後我會把妳吃掉吧!

 

好不容易尷尬的吃完了一頓飯,四個人站在餐廳外美英看著太妍疲憊的神情 "我載妳回去吧!"

 

"啊?不用了,我自己搭車回去就行了"

 

"回去?太妍妳怎麼了?生病了嗎?"允兒摸了下太妍的額又摸了摸自己的 "沒有發燒啊!"

 

"我下午和Jessi有事要出去就讓太妍下班了"

 

"這麼好!!?"

 

"…"秀妍瞪了允兒一眼她才趕緊閉上嘴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總裁和鄭經理去忙吧!"

 

"那妳到家給我打個電話我比較放心"

 

"……呃?哦~好!"

 

"快回去吧!"

 

"那我也回公司了,總裁再見,經理再見"允兒快跑了兩步跟上太妍的腳步

 

撇了眼身旁還捨不得移開視線的人 "說吧!怎麼突然急著讓她回家,妳不是巴不得24小時都跟她黏在一起嗎?"

 

"昨晚她在我家過夜了"嘆了口氣邊往公司走去

 

"這麼快?不久前妳不是才去她家而已?"

 

"就是一樣的招數啊只是昨我抱著她一整晚她怕是都沒睡,今天沒什麼精神,一個早上都喝了五杯咖啡了,我擔心她撐到下班大概會咖啡因中毒"

 

"妳、妳們到底是什麼神展開啊?是做了什麼竟然會沒睡"

 

"沒做什麼,我只是換了另一瓶香水擦而已"

 

"妳不會是用…"

 

""

 

"那她對妳?"

 

"她好像只是一直都很有精神吧!沒有其他的反應……"

 

"既然有提神表示她對那味道並不是沒反應,或許只是在忍耐?"

 

聳聳肩 "我也不曉得,雖然抱著她我是一夜好眠了,但是看她這麼沒精神又覺得過意不去"

 

"看來我只能說妳再接再厲了"

 

 

 

搭著太妍的肩一邊往公司的方向前進 "妳今天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啊~妳們兩昨天是做了什麼啊~嗯~?"說到最後還挑著眉曖昧的看著太妍

 

白了她一眼輕嘆了口氣 "能做什麼啊?總裁說她不放心那麼晚我一個人搭車回去,所以在她家借住一晚"

 

"就這樣?!"

 

允兒臉上明擺著就寫了我不信三個字,掌心摩挲了下自己的褲子 "呃嗯估計是總裁睡矇了,把我當抱枕這樣…"

 

"真假!!!人家這麼主動了妳怎麼就沒一點表示啊!"

 

"表示什麼啊?就是睡糊塗了啊~"

 

"少來,我才不信,那她抱了妳一整晚嗎?"

 

"對啊!"

 

"那肯定是睡著之前就抱了,要不怎麼可能抱整晚,她醒來的時候有說什麼嗎?"

 

"沒有…"

 

"那就是了"

 

"是什麼?"

 

忍不住推了下她的腦袋 "嘖,妳真的是木頭啊妳!不過她也只是抱著妳妳就睡不著~那以後怎麼辦?"

 

皺了皺眉 "以後?也不單單是這個原因啦…"

 

"還有?"

 

"就是…"

 

"妳要不要快點從實招來,快到公司了"

 

抬眼看了下不遠處的公司大樓 "那天總裁好像用了香水,不知道為什麼聞到那個味道覺得精神很好…"

 

"精神很好?"挑起一邊的眉 "她平常不是也有噴香水嗎?"

 

"嗯,但是味道不太一樣"

 

"味道不一樣的香水…"允兒單手支著下巴思考了一會突然驚訝的看著太妍 "她該不會是用了什麼'特殊'的香水吧?!"

 

不明白的皺眉看著她 "特殊的香水?"

 

允兒俯在太妍耳邊嘀咕了一下,太妍便睜大眼撇開腦袋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不然妳解釋一下妳的很有精神是哪來的,不要跟我說她的香水味裡有咖啡因,妳沒喝下去就不會作用"

 

"…我又不是男的,對我用那種香水也太奇怪了"

 

"總裁明擺著就是對妳有意思,要不怎麼會這麼關心妳,知道妳今天沒精神還讓妳回家休息,哪會有這麼好的上司,一定是別有企圖啊!"

 

"……"太妍皺著眉沒說話只是安靜的走著

 

"既然人家都已經對妳用了那種香水,妳不打算表示一下嗎?"

 

"說不定總裁平時在家都用那種香水啊…"

 

"妳就別死撐了"

 

"她是總裁,不可能對我有那種想法的,妳別瞎猜"

 

兩人剛好走到公司大門前站定 "怎麼就不可能了"

 

"身份這麼懸殊怎麼會有可能"

 

"太妍,妳還在意那個人?"對方的眼神突然黯淡了下來允兒皺眉 "如果在意為什麼當初要放手?"

 

"我好像沒有選擇的餘地不是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