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ys】06-01

 

 

6.

 

心驚了一下,允兒果然告訴她了 "…"

 

太妍只是笑了笑就走回自己的位置上,美英望著她的背影鬆了口氣,幸好太妍沒有懷疑她

 

 

 

第二次參加宴會時美英聽進太妍的話沒有喝太多酒,但其實也和上次差不了多少,只是這次回家的路上很清醒太妍便以為是真的沒喝多

滴酒未沾的太妍開著美英的車送她回到家,正要離開時就被攔了下來 "時間很晚了,今晚就住下來吧!"

 

抬頭看了眼美英身後的高級別墅猶豫著 "這樣不好吧我回家也花不了太久的時間,我還是…"

 

"不然我陪妳回去"

 

"啊?"這不是才剛把她送到家嗎?

 

"我不放心妳自己回去,既然妳不住下那就我陪妳回去我再自己回來"

 

"妳剛剛喝酒了不能開車"

 

"我很清醒"

 

不是這問題吧… "知道了我住一晚就是了"

 

美英揚起嘴角拉著太妍的手就往

才剛踏進門立刻有人迎了過來對著她們鞠躬 "小姐妳回來啦~今天辛苦了,這位是"

 

"我的朋友,阿姨,Daddy睡了嗎?"

 

"老爺已經休息了"

 

"嗯,那我們也回房了,阿姨晚安"說完就拉著太妍往樓上走

 

太妍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房子果然是總裁的規格,豪宅啊~還有管家真是太氣派了

走了兩層樓才在一間房前停下,開了門太妍再一次瞪大眼,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King Size的床,然後就是各式各樣的粉色物品,床單、棉被、枕頭等等

 

美英牽著愣在門外的太妍進房把她安置在床上便走到衣櫃前替她挑了一件才又走回她面前 "這給妳,洗完澡就先換上這個吧,妳的衣服我請管家今天幫妳洗過明天再送進來"

 

"哦~喔…"呆呆的接過手上的東西就被美英推著進了浴室

進到浴室以後不免又為裡頭的寬敞而感嘆一番,但也已經漸漸的習慣這個房子裡的空間都是特別大的,突然想起自己是在別人家這才迅速的褪去衣物開始洗澡

 

 

看著浴室的門關上以後轉過身忍不住興奮的情緒但是又害怕被浴室裡的人聽見只好無聲的尖叫著,一個人在房間裡開心的手舞足蹈,一下子走到浴室門邊偷偷聽著裡面的聲音,一下子又走回床邊整理床舖,最後到衣櫃前挑了套睡衣才坐到一旁等著太妍出來

 

 

擦乾身體拿起放在一旁的衣物看了看再低頭看了下未著吋褸的自己,嘆了口氣,都是女生應該沒關係吧套上藍色的浴袍看著鏡子,這浴袍竟意外的合身,又看了眼到小腿的浴袍長度這件浴袍外面那人應該穿不下才對吧

當太妍從浴室出來就看見美英翹著腳坐在床邊滑手機,那雙腿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移開眼啊~ "FFany"

 

"妳出來啦~洗很快呢!"

 

"那個衣服"太妍低頭看了看自己抱在懷裡的衣物

 

"啊~妳等等"走到矮櫃前撥了通電話也只說了句麻煩阿姨上來一趟然後便掛斷電話 "等等妳把衣服交給阿姨就好了,如果累了就先睡吧!"說完就拿著自己的換洗衣物進浴室

 

愣愣的站在原地一會就聽見房間門被敲響,太妍抱著自己的衣服去開門,管家看見太妍手裡的衣服便開口 "小姐已經交待過了,剩下的交給我就可以了"

 

"謝謝"太妍遞過衣服禮貌的彎腰道謝,在管家離開後才關上房門,轉身看著寬敞的房間,好奇的四處晃了晃發現其實美英是個很有條理也很愛乾淨的人,東西都整理的很整齊

走得有點無聊看了眼還沒打開的浴室門,坐在一邊的沙發上發呆 坐到自己都有點昏昏欲睡了那扇緊閉的門才被開啟,太妍努力打起精神看向那人,只是一眼便先倒吸了口氣,隨後立刻撇開頭不敢再看

 

太妍的反應當然沒逃過美英的眼,勾起嘴角走了過去 "妳還沒睡啊?幹嘛坐在沙發上"拉起她的手把她帶到床旁邊 "還不累不想睡嗎?"

 

眼神放在被牽著的手,但注意力卻被那身薄紗型的睡衣給吸引過去,還有那一直鑽進鼻腔裡的香味,太妍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魂不附體了 "那個我睡沙發就好了"

 

"那怎麼行,是我讓妳留下來的當然不能委屈妳睡沙發,如果妳不想跟我睡那我睡沙發好了"說著就故意轉身走往沙發的方向

 

太妍急急的拉住她,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太妍窘迫的低下頭 "我、我沒有不和妳睡…"

 

拉開嘴角把太妍輕輕推坐在床上 "那就乖乖睡覺吧!今天也累了一天"自己繞回另一邊就躺上床

 

嚥了嚥口水慢慢的躺到床上,把身體挪到床的邊緣

 

"晚安"

 

"晚安"輕吐了口氣才閉上眼

 

約莫過了十分鐘,突然感覺到有什麼貼在身後然後便有雙手從腰間的位置往前伸了過來,太妍愣著輕輕的叫了聲 "FFany…"但是身後的人卻沒有給反應再輕喚一次還是無果,剛想轉過身看看 那人卻加重了手上的力道還發出不滿的聲音,嘆了口氣,看來自己是成抱枕了

身心靜下來後那香味又鑽進鼻間,太妍突然想起美英站在浴室前的驚鴻一瞥,如果她沒看錯那薄紗裡似乎沒有……那現在背上抬手摸了摸鼻子,還好沒有這麼容易就流鼻血,不過看來今是個無眠的夜了

 

 

 

隔天早上,太妍和美英在電梯前巧遇允兒,允兒微笑著向美英道了聲總裁早,視線掃了一旁的太妍一遍後站到她身邊低聲的問道 "今天比較晚哦~妳怎麼沒換衣服,這身不是昨天穿的嗎?"

 

電梯剛好到了,美英先一步走進電梯然後轉過身勾起嘴角 "允兒可真關心太妍連她昨天穿什麼都記得~她昨晚在我家過夜所以才會穿同一套衣服,下次我會記得準備好另一套衣服讓她換的"兩人同時因為美英的話愣在原地,直到她抬手按住開門鍵問道 "不進來嗎?"才醒過來迅速的走進電梯

 

允兒心裡想著這總裁醋勁真大,看來以後在她面前跟太妍還是不要太親近的好不過這發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而太妍則是在想著美英剛剛說的下一次,該不會真的還有下一次吧!昨晚她幾乎沒睡啊~先別說有個人抱著她,光是那香味就讓她莫名的越有精神,只是她身上好像也不曾有過那種味道啊?難道是她產生什麼幻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