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5.11.27 - 02-01

Cr. 請見Logo

 

5.

 

太妍煩躁的抓抓頭,輕輕的搖了搖她 "FFany…FFany…"

 

"……"發出了一點聲音便轉過頭繼續睡連眼睛都沒睜開

 

看見她這樣太妍懊惱的把頭抵在方向盤上,早知道就讓那位柳副總送妳就好啦!真是抬起頭嘆了口氣,認命的發動車子往回家的方向出發

 

當亮眼醒目的紅色跑車駛進小社區裡太妍心裡充滿了不安的感覺,雖然這大半夜的應該不會有人發現,但明天一早這台車肯定會成為焦點

確認一切能上鎖的都已經才繞到副駕,頓了下深吸口氣把人橫抱出來,該慶幸的是這位高出她幾公分的女人非常輕,騰出手按下上鎖的按鈕就抱著她上樓

站在門前一手摟住腰讓她靠在自己身上,原本就高自己幾公分現在腳下又踩著高跟鞋太妍無奈的嘆口氣自己就這麼剛好的變成人形拐杖了

好不容易把人抱上床正要起身之際才發現領口處被抓住,伸手試圖解開她的手 對方卻像是孩子被人搶走玩具似的發出不滿的聲音下一秒用力的領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落在唇上,太妍瞪大眼睛用力的扯開美英的手向後退了一步跌坐在地,驚訝的捂住嘴看著床上的人但她卻沒有任何動靜,太妍站起身看了她好一會確定她一直沒有醒來才撫著心臟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個失誤來緩和過快的心跳

拿走披在肩上的外套以後又調整了一下她的身子讓她好好的躺在枕頭上,替她脫掉高跟鞋然後為她蓋上被子

在衣櫃裡拿了兩套衣服,一套放在床邊矮櫃上另一套自己拿著鑽進浴室裡梳洗

 

當太妍從浴室出來走到床邊看著那依舊熟睡的人,歪了歪腦袋猶豫著是否該幫她換上舒適的衣服,但是想到要動手把她的衣服脫掉……………搖搖頭,光是想像就已經是一種會爆血管的行為,還是算了

走到另一邊放置沙發的地方放軟身子立刻就躺了上去,累了一天明早還得早起上班~還是快睡吧!

 

十分鐘後床上的人兒睜開眼,先是看了眼一旁的衣服才起身伸個懶腰,悄悄的走到沙發旁蹲下看著已經進入夢鄉的人微微勾起嘴角,輕柔的在額上蓋了一吻才拿著衣服進浴室

 

隔天一早兩人默契的沒提起昨晚的任何事情一起去了公司,在進入忙碌之前太妍先收到允兒的訊息

「早上怎麼沒看見妳?妳有上班嗎?」

『當然有上班,早上搭總裁的車來所以早到了些』

「妳怎麼會搭她的車?」

太妍偷偷嘆了口氣,早知道別說了,這下可好『昨晚有應酬,她喝醉了在我家睡了一夜』

「哇哇哇!金太妍妳神展開啊~」

『開妳的頭!』

「欸妳說她喝醉?」

『嗯,怎麼了?』

「妳確定昨跟妳回家的人是Tiffany?」

『不然呢?妳想說什麼?』

Ssica說過Tiffany酒量超好,喝再多也不會醉」

………太妍看著允兒最後傳來的訊息愣,但昨晚她明明是醉到不省人事沒錯啊~難道跟我回去的真的不是Tiffany?不會吧……偷偷回頭瞄了眼認真審核文件的人,從早上兩人清醒以後完全沒談到昨晚的事,她也不好奇自己為何出現在我家嗎?

看著看著就失了神直到那人突然站起身太妍才嚇了一跳趕緊收回視線,看見她正往外走太妍站起身問道 "FFany妳要去哪?"

 

"、我有事去找一下Jessi"然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出去

 

疑惑的看著門口一會才坐回位置上給允兒傳訊息

『總裁過去了』

「???」

太妍還在回覆時允兒的訊息又跳了出來

「啊~看見了!你們吵架了嗎?」

『沒有啊~吵什麼架?』

「她臉色不太好耶

皺眉,剛剛有做錯什麼事嗎?

 

 

 

繃著臉進門讓座位上的秀妍嚇了一跳正要問她怎麼了就見她立刻變了表情衝到身邊抓住自己的肩膀用力的晃著 "Jessi~我昨天去她家了!!"

 

秀妍愣了下抓住她的手制止她激烈的搖晃 "誰家?"

 

"太妍啊~"

 

"…妳去她家幹嘛?"

 

"睡覺"

 

"!!!妳們發展的也太快了吧?!"

 

美英伸手摀住突然驚喊出聲的秀妍小聲的用氣音說道 "妳那麼大聲是想讓外面的人都聽見嗎?!我昨天只是假裝喝醉她又不知道我家在哪裡只能帶我回家"

 

"假裝喝醉?妳這個不會喝醉的人知道喝醉是什麼樣子嗎?"

 

"我不會喝醉我身邊的人總會喝醉吧!而且我喝醉了能知道喝醉是什麼樣子嗎?"

 

"這麼說也是……所以昨天晚上妳去她家有發生什麼事嗎?"

 

美英臉頰微微泛紅傻笑了下 "昨晚我親了她,不對!是讓她親"

 

"讓她親妳?妳引誘她啊?"

 

"喝醉了嘛~做什麼都是有可能的啊她抱我到床上的時候我拉了她一把就親到了"說完還忍不住害羞起來

 

秀妍瞪大眼看著她 "我還真看不出來妳會做這樣的事啊~不過她個頭這麼小可以抱的動妳啊?"

 

"她抱起我的時候我也蠻驚訝的"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什麼事?"

 

"我之前好像有跟林允兒說過妳…"

 

"我?"

 

秀妍嚥了口氣 "千杯不醉"說完還附上傻笑

 

!!!"不會吧!萬一林允兒告訴太妍那她就知道我是假裝的了"說到這驚慌失措了起來 "不行!我還是回去看看"然後奪門而出

 

 

 

急匆匆的上樓當手握上門把卻突然停了下來,現在進去該說些什麼好?如果她知道我是假裝的又會怎麼看待我會不會覺得厭惡,如果她不知道我是不是就不應該再提起此事呢

還在猶豫著門突然從裡面被打開,兩人同時嚇了一跳,太妍回過神問道 "FFany妳怎麼了?"

 

"沒、沒事,我剛從Jessi那邊回來,妳要去哪?"

 

"廁所"

 

"哦哦~那快去吧!"說著就閃身進了辦公室,太妍回頭疑惑的看了美英一眼才離開

 

進了辦公室坐在位置上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轉移注意力,一下轉著筆一下又拿剛才審核到一半的文件來看,實在坐不住又站起來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最後站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胡思亂想,腦子裡亂哄哄的不曉得應該從哪裡整理起

 

走進門就看見美英站在那太妍關上門好似也沒引起她的注意,疑惑的走上前去輕拍了她的肩卻把她嚇了好大一跳 "對不起妳還好吧?"

 

拍著自己的胸口緩口氣才搖搖頭 "沒事…"

 

"妳怎麼了啊?怎麼站在這?"

 

"太妍,昨天…"

 

太妍就這麼看著她等著她接下去說,但卻遲遲沒等到後續的聲音,看得出她的欲言又止,太妍試探性的問道 "妳是要問昨晚怎麼會在我家嗎?妳喝醉了,我也不知道妳家只好把妳載回去了,抱歉"

 

緊張的搖搖手 "應該是我要道歉才對怎麼變妳道歉了"

 

"是怕妳昨晚睡我家沒睡好,房子是租的所以也不大"

 

美英看著她又想起昨晚的情形勾起嘴角 "不會,太妍家很溫暖"

 

"妳不介意就好,下次就算是應酬也別喝這麼多,允兒說妳酒量很好的竟然還喝醉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