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Baby G - 07-02

 

Happy TaeNyDay~*

 

 

4.

 

隔天一早在公司門口相遇時太妍把昨天的事都告訴允兒,然後看了一眼她手上的袋子 "從來都沒問過妳還真不知道原來妳是會自己帶便當的人啊"

 

允兒笑著抓抓頭 "本來是不會,但是我們經理不愛去外面吃飯,所以就想了個法子,自己做便當,這樣既可以和她一起吃飯還能讓她開心,也挺好的"

 

明瞭的點點頭,如果總裁每天都讓她一起去那麼貴的餐廳吃飯,那不如她自己做便當還比較省,只是總裁會肯吃嗎?想了想太妍看了眼緩慢攀升的電梯數字 "是說,妳們家經理肯和妳一起吃飯,她對妳真的沒意思嗎?"

 

聳肩 "其實我也不知道,沒想過去確認,怕萬一連朋友也當不成怎麼辦…"

 

"也是那妳就只好加油啦!祝妳早日成功"

 

允兒勾起嘴角踏出電梯頭也沒回瀟灑的揮揮手 "妳也是啊!"

 

"欸系~我也是什麼啊!"電梯門關上,太妍只能嘆口氣,我想我努力的方向是怎麼適應這個早上和下午反差很大的總裁吧!

 

 

小心地打開辦公室的門裡頭空無一人讓太妍鬆了口氣,放下包包坐在椅子上左看看右摸摸,傻傻的坐著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半個小時後還在疑惑總裁為何還沒出現太妍的手機提示音就先響起,拿起手機剛才的疑問就找到解答了

 

「妳家總裁怎麼跑來這了?」

『她還沒進過辦公室呢~我怎麼會知道』

「還沒上去就先來這!該不會是還在為昨天生氣吧?」

看著手機愣了愣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太妍一直沒有回覆訊息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思考裡,直到手機又傳來聲響

「哦哦哦~出來了!妳保重啊」

嘆了口氣,真是好朋友啊收起手機乖乖的等待著那人的倒來

 

 

站在門前握在門把上的手猶豫著,為了能'正常'的和太妍相處到公司的時候還先去詢問了Jessi應該怎麼做比較好,深吸了口氣在心裡給自己加油才推門進入

剛開門裡頭的人就先站起身微微點頭道了聲早,關上門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也回應道 "太妍早安"然後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始執行Jessi所說的專注於一件事物,拿起一旁的文件努力的忽略那人、努力的把文件內容看進腦袋裡

 

 

在座位上放空了十分鐘回頭看了眼後面位置上全神貫注於文件的人,輕輕的吐了口氣站起身走到她的桌前小聲的問道 "FFany…"

 

"嗯?"

 

"那個請問我現在應該做些什麼?"

 

一直專注在文件上的人這才抬起頭看著她 "其實目前是沒有什麼工作可以讓妳做的,因為我還在了解公司內部的階段所以如果有不懂的就要請妳幫忙了"

 

點點頭給了一個燦爛笑容 "好的,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請儘管吩咐"

 

看見她的笑容美英突然覺得心情很好 "妳如果坐累了就去那邊的沙發躺一下吧!"

 

"我沒關係的,加油"微笑著替她打氣,看見她又低下頭看文件太妍悄悄的拿走放在桌上的杯子出了辦公室

 

當杯子再次回到桌上時美英才注意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笑著對太妍道謝然後才又低下頭繼續努力

 

 

 

連著幾天美英在進了辦公室以後就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文件上,偶爾有不懂的也會請教太妍。中午的午餐時間也由高級餐廳改為辦公室約會,當然約會是美英心裡想的

自從第二天美英又拉著太妍去餐廳吃飯後,太妍就下定決心要像允兒一樣自己做便當來當午餐,剛開始還擔心身為總裁的美英會吃不慣這些粗茶淡飯,不過看見她吃得開心太妍也就放心了,除了注意應有的營養還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這讓美英每天都很期待中餐時刻

 

兩人相處的模式漸漸變成了普通朋友,太妍也已經很習慣喚她FFany,只是在有外人的情況下還是會稱之為總裁

兩個禮拜後美英正式接手總裁的事務太妍也就跟著忙碌起來,有時連晚上都必須跟著美英一起出席晚宴之類的場合

 

第一次和美英一同出席宴會是和Shine有合作關係的Star集團舉辦的晚宴

美英穿著粉色露肩的低胸小禮服出現在太妍面前時她的眼睛瞪得快比小白球還要大,結結巴巴的問道 "FFaFFany妳真的要穿這這樣去?"

 

看見太妍的反應美英滿意的勾起邪魅的笑容雙手緩緩的搭上太妍的肩膀將她圈進自己的範圍然後拉近靠在耳邊輕輕的問道 "是啊~我美嗎?"

 

嚥下那口乾舌燥的感覺 圍繞在身邊的香味讓太妍覺得自己的心似乎在顫抖 "…"

 

偷偷的笑了笑隨即歛起笑臉退開一點距離正面看著太妍故作不滿的嘟起嘴 "妳好敷衍"

 

沒看出什麼不妥 太妍緊張的晃著頭 "不是、不是敷衍妳,妳穿這樣是真的很漂亮,真的"

 

望著眼前這認真的神情美英彎著笑眼笑得都快沁出蜜來了,就這麼圈著她的頸子看著她一動也不動

面對現在這樣曖昧的動作和距離太妍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大的嚇人,不敢看著對方的臉眼神只能亂飄,瞟到她胸口的位置瞬間轉開漲紅的臉,努力的平息自己紊亂的呼吸

 

美英輕拍了拍她的頰 "走吧~"緊緊牽住她小小的手帶著笑朝自己的車子走去

 

 

 

太妍一直跟在美英身後看著她與前來攀談的人對話、喝酒,一杯接著一杯,有些來聊天的眼神就直直的盯著美英胸口讓太妍心裡很是不快,但是身為秘書她也不能多說什麼,只好站在一旁當活人雕像

直到晚宴進入尾聲眾人漸漸散去,美英強打起精神向主辦方打聲招呼後就讓太妍扶著離開,正要往車子的方向去途中卻殺出了一名男子擋住去路,抬眼看見來人太妍認他剛剛也有來和美英說話只是眼神一直不怎麼禮貌就是了,雖然很明白對方用意但太妍還是禮貌的微微笑著 "柳副總有什麼事"

 

那人用力的勾著嘴角揚起一個自認很帥的笑容 "黃總看起來醉得很厲害,還是我送她回去吧!"

 

撇了他一眼太妍把美英身上那件自己的外套再拉攏一些 "不用了,謝謝副總的好意,我會送總裁回去的"

 

"欸~不用這麼客氣,今天和黃總聊得這麼投契我送她回去也是應該的啊~"

 

看見伸過來的手太妍沉下臉摟住美英往後退了一步 "柳副總,這是我職責所在請不要為難我,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必須盡快送總裁回去,柳副總你也喝了酒還是請人載你回去吧!失陪"說完也沒停頓便繞過那人離開現場

 

將人扶上車自己才上了駕駛座,幫她扣上安全帶看著那張沉睡的臉忍不住碎唸 "穿這麼露就算了,酒量不好還拼命喝,妳說說看要是真被人'送回家'還能回的了家嗎?"唸到這突然愣住,對哦~啊總裁家在哪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