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Mixxo - 45-02

 

 

3.

 

拿起手機撥出一通電話,五分鐘門口就有個人匆匆趕來,看見她就直接走到對面落坐 "妳幹嘛突然叫我來這?還有妳剛剛說那話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要炒了林允兒!!"

 

"幹嘛!她哪裡得罪妳了?"這兩個人不是應該沒交集的嗎?

 

"金太妍為了跟她吃飯竟然直接把我丟在這!"

 

"發什麼神經,林允兒都吃自己帶的便當好嗎?"明明現在還在我的辦公室裡好好待著

 

皺眉 "妳說什麼?"

 

"我說!妳被妳的金太妍晃點了"雖然很風涼的說完這句話,但看見對座上的人背後似乎有股火勢正要熊熊燃燒還是出聲打個圓場稍微澆息它一點的好 "不過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金太妍要騙妳"

 

"為什麼?"

 

"今天是她第一天上工對吧?"

 

""

 

"妳是她的老闆對吧?"

 

""

 

"這裡是高級餐廳對吧?"

 

""

 

看見那人還是沒有變化的表情忍不住挑起一邊的眉 "這麼明顯了妳不會還不懂吧?"

 

"要懂什麼?"

 

"…"拍額 "上工第一天就和老闆面對面吃飯是要嚇死她嗎?而且這裡擺明了就是超昂貴餐廳,吃一頓要花她多少錢啊!"就算公司待遇不錯,但對小職員來說薪水仍是有限的

 

"跟我吃飯有什麼不好嗎?而且我也不會讓她花到錢啊!"

 

"那也是等以後再說好嗎?妳現在偷偷愛慕她的上司,她根本不知道妳的想法"

 

"所以我才找她一起吃飯啊~"

 

嘆氣 "我覺得妳起碼要先從同事當起,成了朋友以後再來說其他的吧!她現在只把妳當老闆,要是太躁進嚇跑她我可幫不了妳"

 

嘟起嘴手指委屈的在腳上畫圈圈 "現在怎麼辦?"

 

"暫時就先公私分明一點吧!偶爾可以跟她聊聊天,不要一見面就像是想把人家吃了一樣"

 

"哪有…"

 

"沒有最好,於公於私我都希望妳能把金太妍留在身邊,她是個很好的人才,即使她現在沒有什麼偉大的目標但起碼在妳身邊也能幫妳很多,至於私心嘛~這不用我多說妳也會做的"

 

"那妳能不能幫我跟林允兒打聽看看太妍喜歡什麼?或是平常都做些什麼?"

 

皺起眉 "妳突然這樣我好不習慣…"

 

"Jessi!!!"

 

 

 

站在門前吸口氣緩和了下自己的情緒,剛剛Jessi說的她都有聽進去,但是聽歸聽要怎麼做她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總之就先有個老闆的樣子就是了吧?!

開了門,秘書位上那人立刻站起身一臉驚恐的看著門邊的人 "總裁"

冷著臉關上門才緩緩的走到她的座位旁,靠近再靠近把人逼得又坐回位置上才伸出雙手將她困在自己身前 "我說過妳要叫我什麼?"

 

這種接近額抵額的距離讓太妍忍不住嚥了下口水 "FFany…"

 

然而那人不再如同上次那般聽見她改口就露出笑容而是冷聲的警告 "要是下次再讓我聽見妳沒這樣叫我就要懲罰妳了!"

 

""

 

"還有"再往前靠近了一點 "下次跟我吃飯再逃跑我就讓妳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貼         書,聽見沒?"太妍只能閉著眼用力的點點頭,看見她的表情才真正的笑出來起身走回自己的位置,走了兩步又突然停下來背對著太妍開口 "聽說允兒都有自己準備午餐,我想外出用餐的機率應該不是那麼大才對"

 

太妍心驚了一下不敢回話只能等著美英下一個舉動,但是美英說完以後也沒再做任何反應只是抬腳繼續走回位子上

 

"總、FFany"

 

"嗯?"

 

"中餐妳有吃嗎"

 

對這突如其來的關心有點訝異偷偷的笑了笑才又趕緊斂起笑臉,轉身雙手交疊在胸前 "妳覺得當場被放鴿子還會有心情吃嗎?"

 

"…"放人家鴿子的那位只敢內疚的低下頭,一下又突然轉過身子拿起桌上的麵包遞了上去 "這個給妳可以墊墊胃,妳想吃點什麼嗎我去買"

 

愣了下才接過麵包 "不用,這個就可以了,謝謝"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將麵包放在一旁才抬頭看著還站在那的人 "等會就繼續帶我去各部門看看吧"

 

""

 

 

下午參觀公司的速度快了許多,美英沒再牽著太妍的手,只是跟著她的腳步認真聽她解說,對於其他部門的詢問太妍也只是隨意帶過沒有暴露美英的身份

當兩人參觀完所有部門回到辦公室,美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對著前面的太妍說道 "今天就先這樣吧!妳可以下班了"

 

太妍驚訝的回頭看著她,雖然早上牽著手一起逛公司被誤會是蠻奇怪也像是美英在整她的感覺,但下午的她好似換了一個人,不苟言笑讓太妍有些害怕,還有現在明明還沒到公司的下班時間怎麼就讓她走了?!是因為自己中午偷跑的關係惹她生氣了嗎

站起身懦懦的走到她的辦公桌前 "FFany…"

 

抬頭 "怎麼了?"

 

"那個是不是因為今天中午的事讓妳生氣了,所以才讓我下班…"好像怪怪的?

 

這個提問反而讓美英疑惑了,上班族不都希望上班就下班嗎,怎麼讓她下班還懷疑了?還是說太妍真的就像Jessi說的是個工作狂 "中午的事我的確是有點生氣,但是讓妳下班是因為妳陪我走了一天也累了,而且現在沒什麼事讓妳做,乾等在這耗時間也沒用不如讓妳早點回去休息"

 

"明白了!中午的事真的很抱歉,不會再有下次了!"彎腰一個鞠躬

 

"嗯,不怪妳了,回去吧!"

 

"是,謝謝,FFany也辛苦了"說完就回過身拿起自己的包包離開辦公室

 

看著門被關上座位上的人這才鬆了口氣身體像是瞬間失去所有力量向後躺到椅背,要不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公私分明要不她怎麼能做到這樣,但是如果往後的每天都必需這樣那不是太辛苦了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