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4.01.16 - 06-01

Cr. 請見Logo

 

2.

 

就這樣上任貼身秘書後的第一份工作便是逛公司,從基層開始太妍帶著總裁到各部門參觀還一邊做解說,對於所有人的疑問都是但笑不語,因為總裁先前下了命令不準曝光她的身份也不告知她該給什麼身份就拉著她去搭電梯,過程中太妍想分開兩人的手卻被握得更緊,導致在介紹的過程中幾乎都被誤認為是自己的女朋友,而那位被誤會的當事人之一卻像是樂在其中一樣一點也不在意還笑得很開心

 

當兩人到達公關部時同樣備受眾人矚目,而這眾人裡當然還包含了太妍的死黨,看見太妍牽著她不認識的人便立刻好奇的靠了過去 "呀!金太妍妳什麼時候交的女朋友我竟然不知道?不是還在為妳那三年的感情致哀嗎?"

金太妍對她翻了個白眼努力的用嘴型告訴她那個人就是妳非常關心的總裁,可惜的是這位神經大條的朋友一點也沒有想到她們家的總裁會和自己的秘書手牽手在公司裡逛大街 "什麼啊?幹什麼不出聲?"

 

又翻了個白眼太妍有種想仰天長嘆的衝動,這根本就是總裁在整她吧!轉頭看了眼身旁的女子,她只是彎出一個笑眼看著她也不講話,回頭對上站在眼前的好友 "沒事,妳快去工作"

 

微歪著腦袋 "金太妍妳怎麼了?"

 

"沒有,有空再跟妳解釋…"

 

突然,身邊的人晃了晃交握的手太妍回頭看向她,她也終於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妳們聊吧!我去找個人"然後放開太妍的手逕自的走向經理辦公室,只是敲了下門便直接開門走進去

 

站在不遠處看著的人這才驚訝的回頭看向太妍 "她是總…"

 

捂住她的嘴對一旁很多問號的同事們笑了笑然後拉著她躲到一邊的角落 "妳現在知道她是誰了吧?剛剛跟妳說了半天也沒看懂"

 

"妳不出聲我怎麼知道,而且誰會想到妳跟總裁會手………不對,妳不是說今天是妳第一天報到嗎?這麼快就搭上了?"

 

"?是要搭火車還是搭公車?妳腦袋裡不要淨裝些奇怪的東西好不好"

 

"我明明正常的很,是妳們手牽手進來還不說她是總裁的"

 

"如果我能說我就說了好嗎"

 

"所以妳跟總裁到底怎麼一回事?"

 

"就是妳看到的那樣啊~她要我帶她去了解公司但是又說不能曝光她的身份,還一直拉著我的手我能怎麼辦"

 

"真沒想到妳女人緣這麼好~"

 

"好什麼好,今天逛了好幾個部門了,大家都跟妳一樣以為我們在一起"

 

"這樣不錯啊~欸,總裁蠻漂亮的!雖然我覺得我們家寶貝經理更漂亮"

 

"對哦~說到這個總裁怎麼會跑去找妳們家經理?"

 

"她們是好朋友啊~我沒說嗎?"

 

看著她一臉無辜疑惑的模樣太妍咬緊牙 "林允兒!!!"

 

 

 

站在窗戶旁偷偷掀開窗簾看著外頭那兩人的一舉一動,坐在位置上的人看見她這樣忍不住吐槽 "欸~妳要看幹嘛還躲進來,光明正大的出去看不就好了"

 

"今天逛了公司一早上雖然幾乎所有人都認識她,但是卻沒人像現在這樣讓她有苦難言的樣子,所以就當放風讓她們聊一下囉!"

 

站到窗邊學著她的動作向外看 "金太妍?!原來妳感興趣的是她啊?我還以為妳相中哪個高富帥咧!"

 

"妳知道她啊?她在公司這麼有名?"

 

"她在公司算是很資深了當然大家都認識,而且她的工作能力很強,聽說要不是她不想接經理不然我看她現在肯定也是個高階主管了"

 

"真厲害~"

 

看了一眼站在身旁的好友 "妳說話都要飄出小花來了,不過是看了人家一眼就陷這麼深了?"

 

"哪有,我看她好多眼了,而且能在公司遇到她表示我們是有緣分的"

 

"是是是~整場婚禮也不關注新人都在偷看人家還能說得這麼理直氣壯真不害臊"

 

"喜歡就喜歡,有什麼不好說的。不過跟她聊天的那個是誰啊?怎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林允兒啊"

 

"啊!妳喜歡"突然被捂住嘴的人轉過頭瞪了對方一眼

 

"誰喜歡她了,別亂說!尤其在金太妍面前絕對不準說"

 

挑眉 "幹嘛?妳喜歡金太妍?"

 

"誰要喜歡那個工作狂"

 

"那為什麼不能說"

 

"她跟林允兒是死黨"

 

勾起嘴角 "所以妳承認妳喜歡林允兒囉~"

 

"我、才沒有"

 

"不喜歡她幹嘛怕她知道"

 

"怕她胡思亂想,她現在就夠愛來纏著我了,要是被她誤會肯定會沒完沒的"

 

"呿~喜歡就喜歡幹嘛否認,真是不坦率。好了,我要去找太妍了,有空再約個時間吃飯吧!"偷偷勾起嘴角開了門就直接往太妍的方向走去

 

站在遠處看見經理辦公室的門開了而且從裡頭走出來的人正往這邊來,太妍拍了拍允兒的手 "總裁來了,妳認真上班去吧!"

 

"嗯哼~祝妳們順利啊!"

 

抬起手作勢要打她 "順妳的頭"允兒這才笑著跑開,在經過美英身旁時微微彎下腰鞠了個躬

 

太妍迎上去也對她微欠身,但是她一走到太妍身邊就立刻牽起太妍的手問道 "妳們剛剛聊了什麼?不會通通告訴她了吧?"

 

"其實……她自己猜到的…"沒錯,事實上是她看見妳走進經理辦公室後猜到的

 

"真的?"太妍認真的看著她點點頭,美英笑彎了眼 "好,我相信妳,我們去吃午餐好不好?"

 

""

 

 

當她們在餐廳坐定時太妍突然後悔剛剛這麼順口的說了好,朝四周看了看坐立不安的動了下屁股 "總裁…"

 

原本在看菜單的聽見這兩個字抬眼瞪著對座上的人 "妳叫我什麼?"

 

被兇狠的眼神嚇了一跳嚥下口水 "FFany…"

 

抬起頭露出滿意的笑眼 "怎麼了?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太妍愣了下,這變臉的速度連翻書都跟不上了吧!偷偷的吐了口氣微站起身子 "我剛突然想起來我已經先跟允兒約好一起吃中餐,很抱歉總裁我要先走了,祝總裁有個愉快的午餐"說完鞠了個躬就立刻衝出餐廳

 

被遺留在位置上的人傻眼的望著已經失去那人蹤影的大門,現在是她被拒絕了?!!!可惡,跟我吃個飯需要像被人追殺一樣嗎!還有她剛剛說要跟誰去吃飯來著?………林、允、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