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12.10 - 03-01

Cr. Oh-TaeNy - Ceci

 

大家好,我來啦!

雖然只有三個人留言,但誘惑總裁還是得到高票了😂

老實說你們是不是對總裁這個字眼非常有想像空間啊~~~

怎麼感覺大家都很喜歡總裁系列呢!?

好吧!廢話不多說,希望這篇文大家會喜歡 (鞠躬)

 

 

 

我能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已經完成

從此

我們就是彼此生命裡的陌生人

 

 

1.

 

面無表情的看著鏡子裡穿著合身西裝的自己,今天是和自己交往三年女友的大喜之日但另外一位主角卻不是她而是和她認識三個月的男友

在一個禮拜前突然和自己聯繫上相約一同吃飯,在要離開前遞上了喜帖再附上一句 '妳可以來參加嗎,我希望能得到妳的祝福' 然後就是現在這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境況,照朋友的說法其實大可不必理會她 反正將來也不會再見面,而且以這種態度找前男友參加婚禮的心態也太不可取,何況自己還是前女友,不過對於她所有要求都沒拒絕過的自己來說這樣的情況大概是叫自作孽吧

 

在婚禮開始前先去了休息室,一看見她進門便開心的起身迎接,親切的握著自己的手寒暄好似兩人是久不見的好友,微微勾起嘴角道了聲恭喜就藉故離開休息室,拿了杯酒站在一角默默的看著眼前這幸福洋溢的會場,大概沒有人會同她這般來參加別人的婚禮卻沒有半點笑容的吧!

婚禮正式開始,混入人群當中看著新人在眾人面前互許承諾、交換戒指、幸福擁吻、接受此起彼落的祝福,而我能為妳做的最後一件事已經完成,從此,我們就是彼此生命裡的陌生人,轉 頭也不回安靜的離開那不屬於自己的喧嘩之地

 

 

 

隔天一早頂著有些疲憊的模樣去上班在公司大門前被人在肩上狠狠的拍了一掌 "金太妍"吃痛的捂著肩膀回頭看向一臉幸災樂禍的死黨,她歡快的搭著肩一同走進公司 "怎麼樣,昨晚又是個無眠的夜了吧~早說過讓妳別去,不然也要交個比她更好的帶去,怎麼能讓她這麼囂張呢!"

 

輕嘆了口氣 "反正就這樣,不會有以後了"兩人並肩而行一起踏進電梯

 

"對了!聽說今天新任總裁會來哦~"聽見這話轉頭疑惑的看向身旁的人,她也意會的笑了笑 "當然是我們寶貝經理說的啦~"

 

撇了她一眼 "看不出來妳們經理還挺八卦的"

 

"才不是!她只跟我說"

 

挑眉 "哦~追上了?"

 

聽見這句話突然垂下雙肩 "還沒…"

 

拍了拍她的肩膀電梯剛好停下 "加油吧!妳到了"

正要走出去的人又突然回過頭擋住正要關上的電梯門滿臉興奮 "總裁漂不漂亮要跟我說哦!"

 

無奈地嘆口氣用力推了下她的臉讓她後退 "總裁再好看也不關我們的事,認真上妳的班啦!"

看著電梯樓層再跳兩個數字深吸了口氣踏出電梯開始忙碌的一天

從踏進辦公室開始就忙得昏天黑地以至於把早上聽聞的那件事給忘得一乾二淨,當門口站著一位陌生女子時也只是詢問對方請問找哪位,還是秘書長看見她才趕緊站起身喊道 "總裁好"這也才讓辦公室裡的同仁都跟著起身道好

女子露出一個漂亮的笑容,回應了所有人讓大家繼續動作才示意秘書長找她報到然後優雅的轉身離開秘書室

看著秘書長的背影忍不住拍了下自己的額頭自言自語 "怎麼會忘記新任總裁今天會來啊!慘了,看來我是黑定了"

 

一旁的同事看見自己這樣滑著椅子靠過來關心道 "太妍姐妳怎麼了啊?"

 

"就早上有聽說總裁今天會來但是我忙得忘了,剛剛把總裁當路人肯定要被秘書長碎唸了"

 

"別想那麼多啦!我們誰也不認識新總裁啊~要不是秘書長之前就見過董事長的女兒誰會知道她就是總裁"

 

"這麼說也對啦唉~"希望真的能平安無事才好

 

約莫五分鐘的時間就看見秘書長走回來,而且一踏進辦公室就盯著自己,忍不住嚥下口水假裝沒看見繼續忙碌,怎料才剛低下頭就被點名 "金太妍從明天開始不用進秘書室了…"

 

所有人驚訝的抬起頭看向秘書長,太妍更是瞪大眼 "不、不是吧我只是沒認出總裁而已啊…"

 

"新官上任三把火,太妍妳變成第一個犧牲品了"

"唉呀~總裁怎麼能這樣啊太不公平了啦!太妍都做這麼久了就因為這樣被開除"

"就是,秘書長,這樣對太妍姐姐太不公平了啊!"

 

秘書長威嚴的手插著腰吼道 "我話還沒說完妳們一個個打什麼岔!"看見眾人都安靜了才降低音量 "總裁剛剛指示要秘書室裡的其中一位去當她的貼身秘書,而她指名就要太妍去,所以,妳以後的上班地點不是秘書室而是總裁辦公室"

 

"………為什麼?總裁認識我?"

 

"不認識,不過她有跟我要妳的資料等等我會送去給她"

 

"既然她不知道我又怎麼指名我?"秘書長不會是妳陰我的吧

 

"她說,要剛剛那個問她找哪位的秘書,不就是妳嗎?"

 

"…"該不會這是懲處吧總裁這下可慘了

 

秘書長拍了拍太妍的肩 "這也算是升職啊!說不定薪水還會多一些呢~"

 

抖了抖嘴角 不要歸零就阿彌陀佛了,嘆了口氣認命的做完最後一天在秘書室裡的工作,會不會也是在公司裡的最後一天呢

 

 

 

隔天,踏著比以往更沉重的步伐來到總裁辦公室門外,其實和秘書室就在同一層樓,但這之間短短的距離卻讓太妍充滿了想轉身逃跑的衝動,想起早上那位沒良心的好友只關心總裁漂不漂亮一點也不管她的死活就讓太妍後悔當下沒先掐死她,深吸了口氣再緩緩吐出拉平身上的白襯衫輕輕的敲響門板,當聽見裡頭傳出 "進來"太妍的心跳止不住的加快握緊門把推開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右手邊僅有幾座黑色沙發,左手邊距離門口幾步遠的地方看見一個空的辦公座位而在那右前方便是總裁的辦公桌,桌子後坐著那天看見的女子,她,雙掌交疊墊在下巴處滿臉笑容的望著自己,太妍愣了下急急忙忙的彎下腰,不經意落入眼裡的是辦公桌下交疊的雙腿白皙又勻襯,只是一眼就讓太妍驚豔不已 "總裁好"

 

"好~把門關上吧!"

 

轉過身放輕了力道緩緩將門關上再次回過身時那人已經走到自己身前雙手背在身後身子微微的往前傾,那件低胸的黑色上衣就這樣敞開大門歡迎觀賞,太妍嚥下口水目不斜視的看著她的臉 手卻緊緊的攢著自己的褲子

 

"太妍是吧?"

 

""

 

"我剛從美國回來,請多指教囉~"

 

"呃?!請總裁多多指教"哪裡怪怪的

 

"既然找妳當貼身秘書就別總裁來總裁去的,我的名字是Tiffany妳就叫我FFany吧!"

 

"FFany"

 

"嗯!真乖~"露出滿意的笑容伸手在太妍頭上輕輕的摸兩下然後笑著轉身走到空著的辦公座位 "這是妳的位置,以後上班直接到這就可以了"

 

"是!"

 

"放輕鬆點嘛~Daddy說前兩個禮拜先讓我熟悉一下公司的環境才讓我開始接觸公事"

 

所以現在是 太妍只是眨眨雙眼看著她沒有開口

 

"那麼妳先帶我逛逛公司吧!"快步上前牽住太妍的手,調皮的朝她眨眨眼 "不過不要告訴別人我是誰哦~"

 

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