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4.11.29 - 03  

Cr.

各位大家好~~~中秋節快樂啊!!!

相信今天大家都有收到好大的中秋節禮物了,就是我們允允開IG囉~~ 粗卡~~~

不過這個消息其實半喜半憂,喜的是以後可以看到允發更多消息,憂則是怕被騷擾...唉~希望允允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嘛~換個話題,我想TaeNy飯應該都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吧?!

雖然每個月都會有,但這天其實也很值得慶賀阿!!! 那就是我們的TaeNyDay阿~

而且有人讓我們知道今天他們兩個一起吃了小師妹做的餐點哦!重點是,一起哦、一起哦、一起哦,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順道一提,順圭今天跟媽媽一起看月亮了,意指人可能不在宿舍... 嘿嘿嘿~~我想暗示甚麼大家都很清楚 (腦補勿理#)

總而言之,就是... 各位替我祈禱接下來的工作不忙碌、寫文很順利吧,雖然機率很小XD

 

第九章

 

太妍小心的瞄了眼臉色變得更差的秀妍懦懦的開口 "FFany說要回來跟SsiSsica吃飯"

 

允兒這才想起來有人還在生她的氣,而那個人正不停的散發冷冽氣息,轉頭偷偷看了一眼臉已經黑到不行的秀妍,打了個冷顫

 

"太妍"

 

向允兒身後看去就見美英對自己招了招手,越過允兒跟著美英走進房裡,把客廳的空間留給她們兩個

 

第一次踏進美英的房間,太妍忍不住好奇的四處張望著,美英則是坐在床邊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玻璃櫥櫃裡擺了幾個相框,有美英和秀妍一起拍的照片,也有和其他朋友的合照,有幾張照片引起了太妍的注意,照片看得出來是在不同的地方拍的,美英在照片裡或左或右,唯一相同的地方便是美英旁邊總是空出一大塊,雖然是自拍照,但這樣的拍攝似乎有哪裡怪怪的,還在深思的太妍一直盯著照片,突然一陣劇烈的疼痛來不及忍住便咬緊牙根抱著腦袋蹲下身去,硬是將聲音吞進肚子裡

 

美英被太妍嚇了一跳從床上彈了起來蹲到她身旁扶著她的雙肩 "太妍,妳怎麼了?"

 

太妍仍舊咬著牙根皺緊眉頭沒有回應,只是身子已經開始顫抖著,不管美英如何叫喚甚至是輕搖她的身體她也維持著同樣的狀態,美英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去叫允兒來"

 

正當美英站起身要向外跑去時被太妍拉住了手,像是跑了好幾公里一樣,滿臉的汗水,微弱的喘息,太妍坐到地上緩緩仰起頭看向美英 "我沒事,不用告訴允兒"說完又垂下腦袋閉上眼喘著

 

蹲下身緊盯著太妍的表情,似乎沒有像剛才那麼難受了 "還好嗎?我扶妳到床上坐好嗎?"

 

看見太妍微微點頭,美英小心翼翼的扶起太妍讓她靠坐在床頭,又抽了幾張面紙替她擦擦臉上的汗水

 

太妍看著她皺起的眉任由她的手在臉上來去,拉起一個虛弱的微笑 "謝謝"

 

"妳剛剛怎麼了?怎麼會突然這樣?"

 

"就只是頭痛而已,沒什麼事啦!"

 

"什麼沒事,頭痛也是有可能致命的好嗎!妳經常這樣嗎?允兒知不知道?妳有沒有去做檢查?"

 

看著她前一秒斥責下一秒擔憂的表情讓太妍笑了出來

 

"妳笑什麼啦!"微微嘟起嘴來,都不知道別人擔心她嗎?還笑!

 

"我在那個櫃子裡都沒看到妳跟男生的照片耶!妳跟妳男朋友的呢?害羞藏起來了?"

 

太過跳躍的對話讓美英愣了愣 "…什麼男朋友"

 

見自己轉移話題成功便調皮的模仿起美英的模樣 "妳平常不是老拿著手機噠噠噠的狂打嗎?應該是男朋友才會這麼頻繁吧!"

 

"哪是男朋友,是一個學長啦!"美英邊說邊坐到太妍旁邊 "他追我很久了…"

 

看美英沒有繼續說下去試探性的問著 "喜歡他嗎?"

 

轉頭看了看太妍才搖搖頭又低下頭去嘟囔著 "總覺得沒有那種強烈的喜歡,但是也沒有討厭他啦!"

 

微微皺眉又嘟著嘴的模樣讓太妍拉起嘴角 "那喜不喜歡我?"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