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5.01.03 - 07-02  

Cr. zzya

從後天開始我就要開始戰爭了... 我的新文章阿!!!ㅠ ㅠ

最近有趁放假的時候多少寫一點,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越寫越覺得拖塞連 ((拍謝,粗魯了一下#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就是寫不出像別人那樣優秀的文章阿,好討厭阿~嗚嗚~

 

第十章

 

美英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太妍說不出話來

 

看見美英吃驚的表情太妍笑出聲來一邊站起身向外走去 "跟妳開玩笑的啦,既然不討厭對方如果想嘗試看看,也是可以先答應人家啊!畢竟人家都已經追這麼久了"背對著美英微微皺起眉才又道 "我有點累就先回去了,妳跟Ssica吃飯吧!我想她們兩個應該沒事了"

 

原本還只是愣愣的看著太妍的背影,一直到太妍走到門邊聲音越來越遠美英才回過神來立刻開口 "太妍,我送妳回去"

 

站在門前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過頭只是揮揮手 "不用啦!逛了一天妳也累了,休息一下吧!Bye…"

 

太妍拒絕了美英的好意也拒絕了秀妍和允兒的挽留,站在門外仰頭望著天空吐了口氣,在天色漸暗的街道上壓低頭上的帽子盡量避免身邊的人認出她,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洗過澡後把自己丟到床上看著白皙的天花板,想放空思緒偏偏腦子通通亂成一團,美英的表情、一舉一動無刻不牽引著自己,老早就明白自己的情緒所以才會忍不住的去刺探對方,但沒想到就在今天也同時夢碎,或許只要碰上美英便會頭痛的症狀就是在告誡自己不要太過接近她,以免像現在這般,心比頭還痛

撫著沉重的腦袋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才發現被自己丟在一旁的手機螢幕正亮著光,拿過手機解開鎖,桌面的照片刺痛自己的眼,點開提示訊息又讓太妍嘆了口氣

 

「太妍,到家了嗎?」

「到家的話給我個訊息吧!」

「還沒到嗎?還是妳去別的地方了?」

「妳還好嗎?頭還會痛嗎?」

「太妍,妳去哪了?」

 

【到家,也洗好澡,先睡,晚安】短短的十個字,送出訊息後太妍就關了手機閉上眼逼著自己入睡

 

 

隔天一早拖著疲憊的身體起床,將自己打理好坐在沙發上發呆,看了看空曠的房子過了好一會才站起身,緩緩的又走回房裡

 

 

 

還躺在床上熟睡的人被一陣鈴聲吵醒,迅速的接起手機還不忘看了下身邊的人是否被吵醒,還熟睡著的模樣讓她勾起嘴角,小心翼翼的從床鋪起身向外走去

 

"…"

"妳在說什麼"

"呀!金太妍!"

只說了三句話允兒就瞪大眼望著已經斷了線的手機

 

"允兒早,怎麼了?"

 

""看見美英略顯疲憊的臉,允兒微皺起眉 "FFany,昨天...沒睡好嗎?"

 

"嗯?"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看起來很糟嗎?"

 

"...也不是啦!只是覺得妳看起來似乎有點累"

 

"昨天...太妍怪怪的...有點擔心她,所以沒睡好"

 

"怎麼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昨天在房裡聊天的時候她..."美英看了允兒一眼轉開視線邁開腳步 "就覺得她似乎心情不太好,想說今天再去找她聊聊"

 

"妳們有發生什麼事嗎?"允兒的視線隨著美英移動到廚房

 

動作停頓了一下 "...沒有,就只是聊天,開玩笑而已"

 

"這樣啊...妳不用去找太妍了!她出國了"這次允兒看見了美英正在倒水的手明顯的顫抖了一下

 

---------

 

很抱歉,你們不喜歡的部分可能要準備開始了XDDDD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