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Baby G - 03-04  

 

感謝來看文的各位,很抱歉,最近真的越來越忙了,所以發文的時間沒辦法很接近、很固定

留言的大家,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阿~ㅠ ㅠ 讓我知道還有人支持我...

 

第十一章

 

"從我認識太妍開始,她從來沒有這樣過,在上飛機前打了通電話告訴我她要出國然後就沒了音訊...FFany...妳們真的沒有吵架或是談話不愉快之類的嗎?"

 

美英為難的看著允兒,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林允兒,妳現在的意思是妳家太妍會做這種事都是Tiff害的嗎?妳可要搞清楚,Tiff只是她的造型師,就算再多也只是朋友,所以無論她做了什麼、說了什麼都跟金太妍無關,更何況她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做任何事都應該自己負責!"

 

允兒轉頭就看見秀妍嚴肅的站在房門口,又回頭看了看委屈的美英,嘆了口氣 "我並不是責怪FFany,雖然關於太妍的事沒辦法說得很清楚,但是她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走到今天的………算了,我先回去了,妳們記得吃早餐哦!再見"

 

美英看著允兒離開那落寞的背影,跑到秀妍身旁拉了拉她的手臂 "Jessi,妳對允兒太兇了啦!"

 

"怎麼,我給妳出頭妳反過來替她訓我啊!"

 

"哪是…"

 

"嘟什麼嘴,真是,這麼有空就去交個男朋友好好約會,別老是跟那個金太妍混在一起"

 

"太妍沒什麼不好啊!"

 

"那始源學長哪裡不好啊?人家都追這麼久了也不給個回應"推了下美英的額頭 "到底在想什麼妳"

 

"唉唷~知道啦!幹嘛跟太妍說一樣的話"

 

"妳別三句不離金太妍好不好,會讓人懷疑妳喜歡她的"

 

"…"

 

美英突然沒接話只是低下頭去,秀妍有點訝異的低頭去看她 "不會吧!妳真的"

 

"不是啦!妳還記得我之前說過好像很早就認識太妍了嗎?"

 

"嗯,妳說對她一見如故,講話、相處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對啊!我覺得跟她相處很自然、很開心啊!所以現在還沒有想交男朋友嘛~"

 

"朋友跟男朋友是兩回事,有男朋友不表示不能繼續交朋友啊!"

 

"我不會說啦!就是覺得現在不需要嘛~"

 

"算了,懶得說妳,我睡覺去了,掰"說完就轉身要進房

 

"欸~妳不理允兒啦!?"

 

"誰理她,哼!"

 

美英看著已經就寢的秀妍笑了笑搖搖頭輕輕的帶上房門,回房將自己整理好換了套衣服就出門去了

 

 

 

回到家看到空蕩蕩的房子允兒忍不住嘆了口氣,明明太妍只是說她要出國一段時間又不是不回來了,到底自己這麼大驚小怪幹嘛,還惹Ssica生氣,看來這次要哄恐怕沒這麼容易了

這金太妍也真是,成了人多了人性就給我搞失蹤,跟以前那個指東不會向西的金太妍差這麼多

整理好自己就進房裡拿出羽毛看了一眼,還沒開口客廳就閃出一道光芒,允兒立刻跑了出去,才剛踏入客廳就先打了一個冷顫

 

"姐夫"

 

表情和今天早上的秀妍一模一樣,凝重的讓允兒連開玩笑的心情都沒了

 

"是!"不自覺的立正站好

 

"妳,怎麼能欺負姐姐!"

 

"冤枉啊~我哪有"

 

"還說沒有,沒有的話姐姐怎麼會這麼生氣"

 

允兒無奈的嘆了口氣走到沙發邊坐下 "還不是妳太妍姐姐,以前搞不懂她就算了,現在還是抓不到她的想法"

 

"太妍姐姐?她怎麼了?"

 

"失蹤了…"

 

"什麼!?姐夫那妳還坐在這,快去找啊!"秀晶伸手拉起還坐著的允兒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