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專輯 - 08-01 

Cr. Cheun

第十二章

允兒拉住慌張的秀晶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找是一定要找,但不是我找是妳找"

"為什麼是我?"

"因為妳是天使,我是凡人,我找無疑是海底撈針,妳找人不是比較容易一點嗎?"

秀晶瞇起眼 "姐夫,妳懶就說,別…"

門鈴忽然響起兩人同時看向門口

"會不會是姐姐?"

允兒邊走到門前邊說道 "不可能~Ssica的個性妳也知道"

看見允兒正準備開門,秀晶對著她喊道 "記得去哄姐姐哦~Bye…"才說完轉身就從屋裡消失

允兒拉開門看見門外的人有些訝異 "妳怎麼會來?"

"沒有啦!就是來跟妳說Jessi沒有真的生氣,去哄哄她就沒事了"

允兒側過身 "進來吧!Ssica的脾氣我知道的,她就是捨不得有人對妳口出惡言"待對方進屋,允兒轉身進廚房倒了杯水再走到客廳 "不過妳應該不會只為了這件事吧!吶,水給妳"

"謝謝,其實我是想請妳幫我個忙"

"什麼忙?"

"太妍回來的話請告訴我"

抬眼看了看美英 "太妍會有現在的舉動,我想跟昨天在妳家所發生的事有很大的關聯,妳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們之間到底說了些什麼,或者是太妍有做什麼嗎?"

"有說到男朋友的事情,說一個學長追我很久,然後她開玩笑問我喜不喜歡她而已"

最後一句讓允兒愣了愣,看來太妍是已經喜歡上FFany沒錯,但是FFany呢… "FFany,妳說的學長是那個叫始源的沒錯吧?"

"嗯,妳怎麼知道?"

"我聽Ssica說過,妳…會答應他的追求嗎?"

美英微偏著腦袋思考了一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對學長的感覺就像是對哥哥一樣,但是他又追求了這麼多年了…"

"就算再多年也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允兒…"被允兒突然的嚴肅嚇了一跳

"FFany,我不知道妳是怎麼看待我和Ssica的感情,或許妳現在會覺得妳只會喜歡男生,但有時候愛情是無關性別的,妳喜歡的就只是這個人,只因為是她所以才喜歡"

"我不太懂妳的意思"

"想想看,或許妳是喜歡太妍的…"

美英有些驚訝的望著允兒

"可能妳現在還沒有想那麼多,但是往後和太妍相處的時候妳可以體會看看,妳們對彼此說不定不只是友誼…"

"太妍她…喜歡我?"

允兒搖了搖頭 "我不敢保證一定是,但這次出逃妳應該是原因之一,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原因我就不知道了"見美英皺起眉又趕緊說道 "我不是在逼妳,妳不要覺得有壓力,就當我是給妳一個建議,去思考妳跟太妍的另一種可能性"

美英看著允兒緩緩的點頭 "嗯…我知道了,我會再想想的,我先回去囉!"走到門邊還不忘回頭 "太妍回來記得告訴我哦~"

"嗯,知道了"

看著美英離開以後允兒才扶著額坐回沙發上,真的要被她們兩個搞瘋了,為什麼無緣無故要她擔起褓姆的責任呢?!金太妍現在是有了人性就多了任性,FFany以前對感情是敏感的很,現在是變成無感了嗎?難道封鎖記憶會連同一些既有的性格一起改變嗎?還沒腹誹夠身旁就出現一道光芒讓允兒忍不住又嘆了口氣,還真是沒完沒了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