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機場 - 08-01  

Cr. LimYoonaBar

快來人阿~~看文的請留言吧!!!



第十三章

"妳怎麼又來啦?"

撇撇嘴 "姐夫,妳這表情很欠揍耶!"

"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嘛…"

"好啦!知道妳煩。我是要跟妳說,我找到太妍姐姐了"

允兒驚訝的站起身 "這麼快,她在哪?"

"在那個叫什麼州…啊!全州"

"全州?那不是在韓國嗎?妳確定妳沒看錯?"

秀晶不滿的手叉腰微嘟起嘴 "呀!不是說我是天使嗎?妳得相信我才對啊~"

"好好好,信妳信妳。唉~這個金太妍就不能讓人省點心嗎!"

允兒跟著秀晶來到了她口中所說的全州,沒有首爾的繁華卻多了股純樸的味道

"這裡好漂亮啊~難怪太妍姐姐會挑這個地方"

"挑什麼,她在這世界出現以後就沒離開過首爾,怎麼可能知道這裡,我看她八成是流浪到這裡看這邊不錯才選擇停留,妳是在哪裡看到她的?"

"姐夫,太妍姐姐是人,是會移動的,就算我當初在哪裡看到她,她也不會一直待在那裡等我們去找吧!"

"說得也是…那要從何找起?"

秀晶聳聳肩 "這可難倒我了,太妍姐姐妳應該認識的比我深才是啊!"

"金太妍?!妳跟她認識個十年也摸不清她在想什麼"

"算了,我不想跟她玩捉迷藏,作弊一下吧!"

看了允兒一眼秀晶隱去身形展開翅膀在天空盤旋了一會,確定四周沒有其他人才出現在允兒身邊 "姐夫,我找到了,但是我不保證太妍姐姐會待在那不離開哦~"

"先過去再說吧!"

兩人來到一座校園裡,允兒在遠處就看見太妍的身影,小小的蹲在地上,徑直的走了過去,身旁的秀晶在接近太妍之前便隱去了身形站在一旁看著她們

"金太妍!"

地上的人回過頭驚訝的看向來人 "允兒?妳怎麼…"

"怎麼知道妳騙我是吧!"敲了下仍舊沒起身的人 "也不想想我是誰,就妳這腦袋瓜子能騙的了我嗎?"

太妍撇撇嘴又把視線移回地上去,允兒這才發現太妍注視的方向有個不大的紙箱,靠過去跟著蹲下,紙箱裡的東西安安靜靜的趴在那看起來甚是可愛,允兒放低音量小聲的問著 "妳蹲在這裡看多久了?"

微微偏了偏腦袋 "嗯…好像很久又沒多久"

"這是什麼回答!妳忘了妳是公眾人物嗎?就算這裡不是首爾也難保不會有人認識妳"站起身拉了拉地上的人 "走了"

對方反手拉住了允兒 "等等,允兒,我…那個…"

"妳不會告訴我妳想養吧?"

"可以嗎?…"太妍仰起腦袋睜著水汪汪的大眼

允兒甩了甩頭,怎麼有瞬間看見一隻小白狗正在看著自己的錯覺,算了算了 "我可先說,我不會幫妳照顧哦!"

用力的點點頭 "嗯嗯!不會給妳製造麻煩的"

"妳就是個麻煩…走吧!"

最後兩人在全州待了三天才回到首爾,允兒沒有問太妍為什麼突然離開,她想這個問題應該由太妍自己去煩惱抑或是讓美英替她解惑,當然,允兒絕對不會承認她其實是有點懶得管她們的感情事,畢竟解鈴還需繫鈴人,她這個旁觀者老是著急也沒用,要是危害到自己的感情不就更糟,到時候她可能會是第一個被形殺死的人類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